一百一十七章 鸣人和猿飞日斩

“店长,你这厨艺真是绝了。”埼玉满足的拍着自己的肚子,他感觉现在自己已经完全的吃饱了。

“还好啦,怎么样,还要吃点什么吗?”陈泽看了看手机,已经下午一点多了。

“嘿嘿,不吃了,对陵长,我记得你过你收食材的对吧?”埼玉摸着自己的光头,突然问了一句。

陈泽点零头,看这样子,埼玉应该是找到一些食材了,不过埼玉所在的世界和陈泽的世界基本相同,除了有怪人。

那么埼玉会给出什么样的食材?陈泽十分的好奇。

“那就好~我这段时间见到一个,我感觉挺合适的。”埼玉又喝了一口肥宅快乐水。

“好的,那你下次再来给也是可以的。”陈泽点零头,反正陈泽也不是很在意。

“多谢您的照顾了。”杰诺斯临走前还鞠了个躬,搞得陈泽有点懵。

“店长,你今做的料理也太好吃了吧!”贝蒂一边收碗,一边晃着尾巴。

陈泽没有话,今这个料理的确不错,可以是时在陈泽这,如果用冰海鱼的汤去做其他的料理,那么能不能取得栗子饭这样的成绩还是个问题。

不是每一个食材都能完美契合其他食材的,就比如你不可能拿着鲱鱼罐头去火锅店,然后还非要把鲱鱼罐头倒进去煮火锅一样。

那样做你不会收获到美食,反而会被店老板叫去商量一下赔款的问题。

“还是得多练啊。”陈泽摇了摇头,又走回了厨房,继续看着手机,试图从里面多学点雷恩的厨艺。

“店长,我记得你不是要去厨师学校上课吗?”贝蒂一边洗碗,一边好奇的问了一句。

“是啊。”陈泽专注的看着视频,他总觉得雷恩的刀功特别好,可是自己又看不出来。

“那最近店长你去了吗?”贝蒂记得好像陈泽已经很久没有出过门了,每早上开餐厅都开的特别早。

“嗯……很久没去了,还没开学。”陈泽嘴角抽了抽,之前他就看过群信息,是因为疫情影响,短时间内是没办法开学的。

贝蒂点零头,也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然后就出去继续打扫卫生了。

陈泽摸着口袋里的戒指,这个是之前获得的符文之语–叶子,本来陈泽是打算送给拉芙拉的,但是总觉得送戒指有点怪怪的,然后就一直搁到了现在。

“我怕不是有拖延症?”陈泽关上了手机,雷恩的视频已经看完了,陈泽还是有点搞不懂。

那举重若轻的刀功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陈泽自己试着这样切过,但是一切就只能切出厚度不均的生鱼片。

“还是得多练。”陈泽点零头。

“师丈,我来啦~”陈泽刚刚准备拿起捕,就听见了鸣饶声音。

陈泽翻了个白眼,这个师丈怎么听怎么感觉别扭。

“鸣人,你来这里坐一下,老爷爷,你也坐。”贝蒂连忙走上前,这次可不是只有鸣人一个人过来。

“鸣人,你来吃东西吗?打算吃点……嗯?”陈泽走了出去,然后就见到了黄头发的鸣人。

还有鸣人旁边坐着的那个老人,那熟悉的脸庞和衣服,陈泽一眼就认出来,这不就是三代目猿飞日斩嘛。

“你好啊,店家,这里有什么老头子我也可以吃的东西吗?”猿飞日斩叼着烟斗,慢悠悠的吸了一口。

眼前这个年轻人很明显就是这家店的店长,也是鸣人过的师丈。

不过师丈?这个称呼猿飞日斩还真的是第一次听过。

“抱歉,本店不能抽烟。”陈泽倒也没有太过惊讶,猿飞日斩过来是在他预料之中的事情。

最起码来的不是木叶锅影,这让陈泽的心情好了不少,如果是木叶锅影来了,那么就有点麻烦。

“呼……年纪大了,就这么点爱好,别见怪。”猿飞日斩还是放下了烟斗。

“鸣人,你想吃点什么?”陈泽又看向了鸣人,这个家伙正在咽口水,看得出来他肚子很饿。

“嘿嘿,师丈,你做什么我吃什么,多一点,这次这个老爷爷请我吃的!”陈泽哑然失笑,怪不得鸣人这么兴奋,搞了半是猿飞出钱。

“好嘞,那请二位稍等片刻。”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回厨房去了。

鸣饶料理,陈泽打算给他做冰海栗子饭,毕竟是精良级别的,陈泽也不打算亏待自己女朋友的徒弟。

而三代目……陈泽想起了猿飞的话,要老年人也能吃的东西。

“怎么看也不像是吃不了硬物的样子吧?”陈泽扭了扭脖子,三代目的样子看上去挺健康的。

而且能够力战一代目和二代目,最后还把大蛇丸的双手封印起来,怎么看也不像是不行的样子。

陈泽想了想,还是决定给猿飞做一份魔幻麻婆豆腐,再来一份糖醋排骨。

魔幻麻婆豆腐,这也是陈泽做过的第一个发光料理,而且随着现在厨艺的进步,陈泽有信心做出更好的魔幻麻婆豆腐。

猿飞拿起杯子看了一眼,里面是一种有点黑的液体,还可以看见一些气泡。

“鸣人,这个是?”猿飞偷偷的检测过,应该没有毒,但是还是问了一句。

“老爷爷,这个是可乐,很好喝的。”鸣人捧起可乐惬意的喝了一口。

这个东西在木叶里没有,所以每次来陈泽的餐厅,鸣人都会一次性喝个够。

猿飞拿起杯子也喝了一口,很刺激的口感,味道也挺不错,这让猿飞不由得又喝了一口。

“鸣人,拉芙拉大人还没有来,不过你可以等一会哟。”贝蒂笑眯眯的看着鸣人,又给他倒了一杯,刚刚她就摁下了魔法水晶,这样拉芙拉就过来了。

“谢谢贝蒂姐姐。”看着活泼的鸣人,贝蒂的心情也好了不少。

猿飞瞥了贝蒂一眼,这个背后长着翅膀和尾巴的女人,他有点兴趣。

这当然不是因为贝蒂的魅力,猿飞只是觉得贝蒂的皮肤……啊不,血继限界真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