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章 烈冰鲜冰山

“你确定这个东西是你从店长那里弄来的?”林赛奇怪的看着贝蒂,这个东西怎么看都跟游戏没有什么关系。

“是啊,我中午那会跟店长要游戏卡带,然后店长就让我自己去拿,但是没想到店长竟然把本来的游戏卡带换位置了。”贝蒂撇了撇嘴,她本来还指望着今玩玩马里奥呢。

“贝蒂果然是贝蒂啊~”林赛笑的很开心,然后抬头看着被投影出来的画面。

“你有没有感觉到什么?”林赛转过头问了一句。

“诶?没有,发生什么事了吗?”贝蒂到处看了看,她现在感觉很好,就是肚子有点疼,待会得去厕所了。

“没事。”林赛皱着眉头,她可以确定,这个盘子里面的确有一股诅咒怨念,但是看完了这些意义不明的东西,诅咒还没有生效。

这让林赛有点失望,就算是最弱的魔鬼,弄得诅咒也不至于这样吧。

“唉,真是没意思,林赛,把录像带还给我,明我还得还给店长呢。”贝蒂揉着自己的肚子,把录像带拿了回去。

“贝蒂,你学会做什么料理了吗?”林赛回头看着电脑屏幕,今她可以做完第二个大关卡。

绝对可以把那些人类吓得尿裤子!

“汉堡,嗯……待会做给你看,现在我先走了。”贝蒂捂着自己的肚子,不安的扭动着身子。

肚子疼就是这样,特别是想上厕所的时候,被别人叫住,每一句话都是对自己肌肉的折磨。

万一不心……贝蒂打了个冷颤,那自己还不如去死比较好。

陈泽打了个哈欠,伽椰子死了,死的非常的快,陈泽打了个响指,就把她弄死了。

只不过陈泽有点烦,毕竟这个伽椰子似乎也是一个分身,这就意味着以后伽椰子还是有可能会继续来到他的餐厅,给他送温暖。

“也不知道拉芙拉在干什么。”陈泽揉了揉眼睛,躺在了床上,最近拉芙拉似乎很忙。

这总是让陈泽有一种身份颠倒的感觉,毕竟按理自己才是那个在外工作的人,但是怎么感觉现在自己变成了家庭主夫?

陈泽摇了摇头,把这个想法抛之脑后,不然再这样想下去,陈泽觉得今晚上自己可能睡不着。

第二早上,陈泽醒的特别早,简单的洗漱过后,陈泽就去开门了。

“店长,抱歉,之前想来的,但是出零问题。”刚刚回到厨房,陈泽就听到了风铃声,还有熟悉的声音。

“刘昴星?!”陈泽惊喜的看着刘昴星,本来陈泽还以为自己可能又得一段时间才能看见刘昴星,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

“刘昴星,这个就是你做出和我类似料理的厨师吗?”一个高个子也走了进来,陈泽光是看见对方的头发和瞳色就明白他是谁了。

“对啊,雷恩,这位店长也是一名厨师,就是他做出了和你的烈冰鲜鲷山差不多的料理。”刘昴星点零头,然后就走了进来。

“今那个服务员不在吗?”刘昴星和雷恩坐在了椅子上,好奇的看了周围一眼。

“贝蒂今还没有来,估计还得一会。”陈泽看了看手机,九点都不到,只能今刘昴星他们来的太快了。

“让我看看。”雷恩站了起来,陈泽愣了愣,这个台词怎么那么耳熟?

“让我看看。”雷恩看出来陈泽在发抖,又重复了一遍。

“杰哥不要啊……啊,对不起,请随我来。”陈泽猛的摇了摇头,麻蛋,肯定是睡前看视频导致的。

雷恩没有话,只是跟着陈泽走进了厨房,然后拿起陈泽的捕看了一眼。

“真是好刀,锋利无比。”雷恩欣喜的看着这把捕,要是有这把捕,那就更好了。

“雷恩厨师,您看。”陈泽谨慎的从冰箱里把第一条还没切完的冰海鱼拿了出来,今就可以切完了。

“好鱼,冰了这么久,但是还是很有弹性,而且味道也非常的鲜美,只是……”雷恩赞赏的摸了摸这条冰海鱼,然后皱着眉头看着冰海鱼的切面。

“你就是这么切鱼的?简直就是暴殄物!”雷恩气的身子都在抖,这么好的鱼啊,而且刘昴星也味道非常的棒。

但是这个刀功简直就是辣眼睛,雷恩都看不下去了。

陈泽尴尬的挠了挠头,他也知道自己的刀功差,毕竟刘昴星已经指出来过一次了。

“别挠头,挠头以后就去洗手,厨师必须讲究卫生。”雷恩瞥了陈泽一眼,然后拿起了捕,他打算给陈泽做一次烈冰鲜鲷山。

“雷恩厨师,您等等!”陈泽连忙阻止了雷恩,然后从橱柜里把冰刀拿了出来。

“冰刀?你倒是有心了……不冻手?”雷恩这就真的有点惊讶了,自己的北辰狼刃也不像这样。

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去把手洗了,每次挠头陈泽都会洗手,不过看来下次还是要更加注意一点。

“看好了,因为刘昴星,还有你的这条鱼,我才特意做一次给你看,能学到多少就看你自己了。”雷恩看了陈泽一眼,然后就拿起了手中的冰刀。

陈泽连忙打开手机的录像模式,然后目不转睛的看着雷恩的一举一动。

不得不,雷恩的厨艺也是非常撩的,完全体的烈冰鲜冰山真的做到了动画里的那种效果。

“来,吃吃看吧。”雷恩把烈冰鲜冰山抬了出去,同时拿了三个蘸碟,这是他特制的。

陈泽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总觉得有点既视感,一般这个时候,某个装了美食雷达的吃货就会不请自来……

“店长,我跟你,昨你把游戏盒放哪……诶?”陈泽嘴角抽了抽,然后看了看眼前的烈冰鲜冰山,这个东西可是雷恩做出来的啊,贝蒂这货怕不是真的装了美食雷达。

“刘昴星先生,欢迎来到异梦餐厅~”贝蒂笑眯眯的看着刘昴星,然后又看向了陈泽。

“店长~”看着尾巴晃得飞快的贝蒂,陈泽叹了口气。

“来吃吧。”

“店长万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