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章 成功学的毒鸡汤

陈泽打了个哈欠,拉芙拉正在给妮娜铭刻恒定的魔法阵,但是很显然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亲爱的,你困的话要不要先去睡一会?”拉芙拉一边铭刻着魔法阵,一边问了一句。

陈泽摇了摇头,然后揉了揉二狗子的脑袋,他和拉芙拉商量过了,二狗子肯定也是要和妮娜一起走的。

毕竟妮娜这么一个孩子,如果一个人出去,陈泽怎么想都不放心,虽然有拉芙拉的魔法阵保护,但是陈泽还是想要保稳一点。

“我想吃点东西~”拉芙拉看着陈泽,嘟着嘴。

“那我下去给你做点吃的。”陈泽一下子就来了精神,陈泽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自己坐在椅子上看着拉芙拉铭刻魔法阵,那就很容易睡着。

所以一般陈泽犯困的时候,都会选择找点事情做做,醒醒神,不然只会越来越困。

可是又很奇怪的是,如果陈泽打了哈欠以后躺回了床上,又完全睡不着,这一度让陈泽很烦恼。

“让我看看……做个什么呢?”陈泽看了看手机,现在是晚上的十一点半,时间太晚是不适合吃味道重的油腻食物,那样会影响睡眠质量。

所以陈泽打算用甜白酒来煮汤圆,清甜可口,而且还吃得饱。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拉芙拉喜欢吃甜食。

“是用芝麻汤圆呢……还是肉馅汤圆呢?”陈泽有点纠结,不得不,现在市场上的东西种类是越来越多了,也让更多的让了一种叫做选择困难症的东西。

最终陈泽还是选择了用芝麻汤圆,毕竟甜白酒的味道就是甜口的,如果配上偏咸的肉馅,那简直太令人绝望了。

“林赛!我跟你讲,我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东西!”贝蒂穿着粉红色的睡衣,兴冲冲的跑进了自己朋友的房间。

“怎么了?”林赛一边在电脑上敲着代码,一边问了一句。

“嘿嘿,我发现一本很厉害的书!”贝蒂坐在了林赛的旁边,然后拿起一杯牛奶,慢慢的喝了一口。

“贝蒂,你要知道,喝牛奶对你的体型没有任何帮助。”林赛瞥了贝蒂一眼,从她搬到贝蒂的家里以后,她就发现贝蒂每都在喝牛奶。

真不懂这种白色的东西有什么好喝的,还不如喝一杯矮人酿的雷霆麦酒。

“嘿嘿,反正我也不知道喝什么~”贝蒂丝毫不在意,而是凑过去看了看林赛的电脑,然后就不看了,因为根本看不懂。

“店长了,你的游戏会帮你弄上去,不过你得提供完整的游戏,不然没办法赚钱。”贝蒂又悠悠的喝了一口牛奶,惬意的哈了一口气。

“好的,不过你到底想什么?”林赛有点无语,自己这个好友也太脱线了。

“对了!是这个,你看你看!”贝蒂兴冲冲的把一张照片拿了出来,这是她特意拜托陈泽给她打印的。

林赛扭了扭脖子,又伸了个懒腰舒展了一下身体,这才接过了照片。

“嗯……《秘密》?全球突破五千万册……吸引力法则?想象就能成功?”林赛震惊了,还有这种东西?

“怎么样,怎么样~我打算买一本,到时候看看,获取下宇宙的秘密,然后我就可以成功了!”贝蒂看上去十分的兴奋。

林赛嘴角抽了抽,她实在不知道怎么评论自己的这个好友。

“量子物理学的新发现,和秘密一书中的教导完全一致?量子……量子……”林赛揉了揉太阳穴,她总觉得量子这个词在哪里听过。

“我想起来了!”林赛把照片丢到了一旁,然后一脸严肃的看着贝蒂。

“诶?”贝蒂懵圈的眨了眨眼睛。

“贝蒂啊,这本书肯定不靠谱,你还记得你以前想学的量子波动读书法吗?这个跟那个差不多,太假了。”林赛‘残忍’的打断了贝蒂的幻想。

“而且这个吸引力法则很不靠谱,我当初被抓成奴隶的时候,每都在想着获得自由,但是我的自由是你用金币换来的。”林赛很认真。

“这样啊……怪不得店长之前帮我打印的时候,表情那么奇怪……”贝蒂有点失落,她还以为她找到改变命阅钥匙了呢。

“还好我没买这些成功学的书,不然我又得省吃俭用了。”贝蒂庆幸的拍了拍胸脯,要知道这段时间她的日子可是很拮据的。

“你就别想这么多啦,成功学基本都是骗饶,我听你讲的那些东西,根本就是垃圾。”林赛笑着揉了揉贝蒂的脑袋。

“那林赛,你觉得怎么做才能成功?”贝蒂看着林赛,眼睛有点发亮。

“我觉得我现在编程做游戏,等店长帮我卖钱,就很成功,成功都是靠自己。”林赛扭过头,继续敲着自己的代码,她还得做建模,可以是非常的忙碌。

“这样……那我就……也学着店长做菜吧!”贝蒂一下子就找到了目标。

林赛敲键盘的手不由自主的停了一下,她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多休息一下?不然贝蒂真的做材话,她觉得自己可能会死。

陈泽当然不知道自己明回面临什么样的地狱场景,如果陈泽知道贝蒂打算跟他学做材话,肯定会关门几,避避风头。

上次贝蒂就试着做菜了,结果完全就是地狱,陈泽深刻怀疑拉芙拉的厨艺是不是贝蒂传授的。

当然,现在陈泽并不知道,所以他很淡定的把两碗甜白酒汤圆端了上去。

“亲爱的,这个是什么?”拉芙拉好奇的看着陈泽,她闻见了一股很好闻的味道。

“甜白酒汤圆,你来尝尝。”陈泽拿起勺子,舀起一个汤圆吹了吹,才吃了下去。

和平常吃的一样,甜甜的汤和美味的汤圆,暖暖的,如果是在冬或者冷的时候吃,那就更加美妙了。

“你喂我,我现在空不出手。”拉芙拉微微张开了嘴,陈泽有点紧张的给她喂了一颗汤圆。

“味道怎么样?”看着正在咀嚼的拉芙拉,陈泽忍不住问了一句。

“挺好吃,我还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