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章 开锁【物理】

陈泽莫名的觉得有点尴尬,毕竟他似乎脸皮有点薄,被贝蒂看见自己抱着拉芙拉,就非常的尴尬。

“咳咳,拉芙拉,你跟我上去看看妮娜吧,她还没有醒。”陈泽把大门的锁上了,不然万一待会再进来一个客人就完蛋了。

“哼,是不是不想抱我。”拉芙拉扭过头,然后就走上了二楼。

陈泽连忙跟在后面,顺便解释了一下“并不是啦,我肯定想抱你,只不过妮娜已经昏迷了一多了。”

“这个孩子,灵魂受到了重创,能够修复也是一个奇迹了,只是她似乎还在自己的梦境中无法自拔。”拉芙拉看了一眼,然后迅速的判断出了妮娜的状况。

“诶?那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这个孩子我又不可能让她回去。”陈泽有点头秃,虽然做好事的确很爽,但是问题是现在没办法善后,这就有点头疼了。

“我先看看。”拉芙拉没有直接给出解决方法,而是走了过去,坐在妮娜的身旁,把手搭在了她的额头上。

“你不考虑收下这个孩子吗?就像贝蒂一样。”拉芙拉看着陈泽,好奇的问了一句。

本来她以为陈泽会把妮娜收下,当成服务员,这样的话也可以给妮娜提供住的地方。

更可以避免妮娜回到原来的世界以后,面临那些恶徒的迫害,拉芙拉完全可以在这里教导妮娜一些基本的知识。

“我这里不合适。”陈泽摇了摇头,他之前就想过拉芙拉的提议,但是首先陈泽不想用童工。

其次餐厅的生活环境对妮娜来不一定是好事,所以陈泽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我有一个解决方法,这个孩子已经忘掉了所有的人和事,只记得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识,还有语言文字。”拉芙拉收回了手,妮娜的心思很单纯,她根本没费任何力气,就看到了妮娜的内心。

“然后呢?”陈泽搬了个凳子,坐在了一旁。

“我刚刚听你了,他们的世界有点类似我们,只不过使用的是炼金术,我可以给她附魔两个法阵,一个保护,一个宁神。”拉芙拉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了起来。

“这样的话,她回去了,也有自保能力,而且宁神可以帮助她更加专心的修炼炼金术。”拉芙拉伸手抹过了妮娜的脸庞,瞬间妮娜的样子就改变了。

“放心了吧?”拉芙拉笑眯眯的看着陈泽。

“那是肯定的,我家女朋友做事情,我有什么不放心,这个是可乐,你要喝吗?”陈泽从一旁的冰柜里拿出了两罐可乐,冲着拉芙拉晃了晃。

“哼,算你识相~”拉芙拉接过了一罐可乐。

陈泽却突然注意到一个问题,自己的这个可乐似乎和常规的可乐有点不同。

上面除了可乐,似乎还多了三个字–樱桃味。

“拉芙拉,别……”陈泽连忙伸出了尔康手,开什么玩笑,这个樱桃味可乐可谓是难喝到了极点。

虽然也有一些伙伴喜欢喝,但是陈泽绝对接受不能,本来这个樱桃可乐是自己买来打算用来调酒的,没想到一个没注意,拿错了。

“吨吨吨~哈~”拉芙拉惬意的擦了擦嘴巴,一脸的舒畅,果然喝可乐还是得喝罐装的,口感比瓶装的要好很多。

拉芙拉看着伸出尔康手的陈泽,疑惑的眨了眨眼睛“怎么啦?”

“那个……拉芙拉,你喝了有什么感觉吗?”陈泽嘴角抽了抽。

“没什么感觉啊,挺好喝的,虽然和以前喝的有点不同。”这一,陈泽知道了另外一个道理,那就是吸血鬼喜欢喝樱桃可乐。

“哈利波·特儿,你这个引擎不太对吧?”特斯拉一脸阴沉的看着自己的同伴,又是这个该死的地精!

“我的老朋友,你别这么生气,你看,工程学的事能叫事故吗?这个明明就是故事~”哈利波挥了挥手,然后专注的拼接着眼前的机器人。

“这是你来我这里,引发的第一百三十三次爆炸了!”特斯拉捏着手,要不是本体不在这里,他真的想把这个该死的地精挂起来打,然后再把他的灵魂丢到死寂之地去。

自己的脸都被熏黑了!

“特斯拉,你快来看看,这是我的最新发明!”很明显,特斯拉的话并没有引起同伴的注意。

这让特斯拉额头的青筋都崩了出来,好不容易压下了暴躁的冲动,才走到哈利波的身边。

“这是什么?一根木头?”特斯拉皱着眉,哈利波手上只拿着一根木棍,看上去一点科技感都没樱

“不不不,这是我发明的开锁器!只要配合特定的词语,就可以开任何一把锁!”哈利波兴奋的挥舞着木棍。

特斯拉从一旁的桌子上找了一把铁锁放在了哈利波的面前。

“你看,只需要这样念……”哈利波严肃用木棍的指着眼前的锁。

“阿拉霍洞开!”然后特斯拉就看着木棍的顶端冒出来了一股电流,击在了锁上。

特斯拉走过去看了一眼,的确,这把锁开了,毕竟整个锁都快被融断了,能不开么?

“你确定这玩意是开锁用的?”特斯拉一头的黑线,他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是啊,反正你看这把锁不都开了么。”哈利波一脸的认真。

特斯拉又忍不住看了看这把锁……姑且可以是以前的锁吧,虽然已经完全看不出是锁了。

但是他却莫名的觉得哈利波的似乎也有点道理,毕竟这把锁是开了。

“伟大的工程学大师邓布利多曾经过,只要能达到目的,过程怎么样并不重要。”地精跳起来拍了拍特斯拉的肩膀。

“呵呵,那照你这么,你吃这个东西吃饱也可以咯?毕竟都吃饱了,吃的什么也不重要了吧?”特斯拉身后的机械臂上突兀的就出现了一团不明物体。

哈利波看着这个东西,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这是啥?”

“老澳秘制汉堡。”特斯拉笑的很开心。

“你……你从那里找来的?”哈利波咽了咽口水,捂住了鼻子,这股味道……

“厕所啊。”

“那个,我觉得我们还是来探讨一下火元素和雷元素是否可以融……”

“太晚了!干了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