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章 哈斯塔和奈亚拉

“别哭啦,你哥哥不会有事的。”陈泽蹲在地上,揉了揉伊莲娜的脑袋。

丫头不断的抽泣着,身子一抖一抖的。

“店长?”贝蒂泪汪汪样的看着陈泽,她很喜欢安德鲁和伊莲娜这两个兄妹。

从他们的身上,贝蒂看到了做为人类善良的一面,这让曾经被人类深深伤害过的贝蒂缓和了很多。

但是没想到,才那么短短的半年,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是什么畜生,会做出这种事情。

贝蒂恨的咬牙切齿,如果让她知道的话,让她知道的话……好像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这让贝蒂有点沮丧,毕竟她也是仰仗着陈泽,推开了异梦餐厅的门,这才获得了救赎。

陈泽看懂了贝蒂的意思,毕竟贝蒂太好懂了,就像是把自己的心事和情绪全部写在了脸上一样。

“放心吧,我已经告诉哈斯塔了,让祂叫着奈亚拉托提普过来。”陈泽解释了一下,就是因为有着哈斯塔和奈亚拉托提普,所以陈泽才可以这么轻松。

“呼……那就好。”贝蒂舒了口气,她当然知道哈斯塔和奈亚拉托提普的威能,可以是非常的强悍了。

“叔叔,哥哥……哥哥他真的会没事吗?”伊莲娜抬起了头,大眼睛里是浓浓的哀求。

“放心吧,不会有事的。”陈泽笑了笑,有奈亚拉托提普在,就算真的存在死神,陈泽要担心的也不是奈亚拉,而是担心死神会怎么死这个问题。

“谢谢!谢谢叔叔!伊莲娜做牛做…”伊莲娜努力的从地上爬起来,然后就打算跪下去,不过被陈泽拦住了。

“不用,伊莲娜,你和安德鲁健康的长大就好。”陈泽可不想让伊莲娜跪下来,或者给他做牛做马。

自己又不是封建时代的地主,动不动就强抢良家妇女。

“伊莲娜,别哭啦,你告诉叔叔,发生了什么事?”陈泽看着伊莲娜,很认真的问着。

“我……我也不知道……我今在家里缝衣服等哥哥回家,结果等了大半也没有见到,然后……然后一去学院……就……就……”伊莲娜又哭了起来,不过陈泽已经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来安德鲁是死在骑士学院了,那个他心心念念的地方,那个可以让他改变命阅地方。

但是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一个孩子遭受断手断脚的痛苦呢?陈泽实在想不通这一点,不过没关系,等奈亚拉托提普来了,自己的这个问题就有答案了。

“贝蒂,你去给伊莲娜泡一杯蜂蜜水,记得要温水。”陈泽跟贝蒂叮嘱了一下,人在受赡时候,喝点温水比喝冷水要好很多。

“好的,店长。”贝蒂擦了擦眼泪,然后就去厨房泡蜂蜜水了。

“发生什么事了?”哈斯塔推门走了进来,祂的身后跟着奈亚拉托提普。

奈亚拉的造型让陈泽有点侧目,白色的实验服,还有那个防暴镜,怎么看都像是一个疯狂科学家。

“有什么事吗?我还等着回去继续研究我的东西呢。”奈亚拉看着陈泽,问的很快,祂刚刚还在实验室做着实验,然后就被哈斯塔拉过来了。

“是这样的,这个孩子死了,我想让奈亚拉托提普把他复活,然后把他的身体补全。”陈泽大概的解释了一下。

“好的,不过他的尸体我要带走。”奈亚拉不在意的挥了挥手,复活一个死人而已,没什么难度。

“诶?这里不行吗?”陈泽有点懵。

“因为你这里的魔法阵太过强大了,而且世界规则压制的很严重,我可没有耐心钻个孔。”奈亚拉瞥了哈斯塔一眼,祂的就是哈斯塔,为了玩游戏甚至都可以花费时间来钻孔。

不过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奈亚拉并没有。

“好吧,那我再麻烦你一个事,把他复活了你看下他的记忆,然后用最残忍的手段,报复那个把安德鲁杀死的家伙。”陈泽毫不犹豫的用出了自己的第二个要求。

“最残忍的?”奈亚拉一下子来了兴趣,眼镜后那残忍的目光让人不寒而栗。

“对。”陈泽点零头,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么折磨一个孩子,都是不可饶恕的。

“嘿嘿,我喜欢,这个条件我免费答应你,不过做为交换,你得帮我找一下心理学方面的书。”奈亚拉笑的很开心。

“心理学?”陈泽有点懵,奈亚拉本来就是玩弄人心的外神,怎么还想看心理学?

“对,然后上次的那个机器人,还有吗?”奈亚拉舔了舔嘴唇,神情有点疯狂。

“暂时没樱”陈泽摇了摇头,托尼狗大户还没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还在嗨。

“真是可惜,那我就带着走了。”奈亚拉转过了身,安德鲁的尸体就消失在了空气里。

“叔叔……”伊莲娜轻轻的拽住了陈泽的衣角。

“放心吧,伊莲娜,你先吃点东西,估计明就可以见到你哥哥了。”陈泽又看向了哈斯塔,这货还穿着直播的衣服,还没有回去。

“我的工资发了没?”哈斯塔注意到了陈泽的视线。

“嗯……发了,我转给你?”陈泽点零头,之前就发了,但是哈斯塔那会不在。

“好的,不用了,我自己提就校”哈斯塔挥了挥手,祂用的微信也是陈泽帮祂弄的,绑定羕自己的工资卡。

“对了,你们能不能告诉下支付宝的,让他们开通下我的啊,不然每次支付宝活动,我都得来找你,太麻烦了。”哈斯塔抱怨了一句,这让陈泽的嘴角抽了抽。

开什么玩笑,自己怎么?就伟大的黄衣之王哈斯塔先生想要使用你们的支付宝?

陈泽觉得这样只会被当做傻子,然后换来客服亲切的礼貌用语,再严重点甚至还会等来精神病院的热情问候。

“你还要吃点啥吗,难得来一次。”陈泽系上了头巾。

“那就来一份拉面吧,我听挺好吃的。”哈斯塔很自然的坐到了伊莲娜的对面。

和伊莲娜玩起了大眼瞪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