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 视金钱如粪土的陈泽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些稀奇古怪的食材和料理,其中某些料理可以是汝之蜜糖,彼之毒药。

其中云省的昆虫宴和沿海地区的牛欢喜都是之一,当然北方吃的眼睛在很多外地人看来也是接受不能的。

这和你拍不拍的好没关系,完全就是习惯不同。

就比如阿三哥喜欢喝牛尿,然后还喜欢干了这杯恒河水,来生还做印度人一样。

陈泽觉得绝大多数的华夏人是接受不能的,牛尿这玩意都不想碰,更何况是恒河水了。

而这其中,洛矶山生蚝就是比较独特的料理之一。

虽然是洛矶山生蚝,但是这个玩意和海里的生蚝没有任何一点关系,反而跟牛欢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区别在于牛欢喜的食材用的是雌性的,而洛矶山生蚝的食材是雄性的。

陈泽只听过这个食物,因为国内也没有,就算在美国,也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的,属于特色菜品。

“店长?”贝蒂奇怪的看着陈泽,她不明白为什么陈泽听到这个名字就会有点抖。

她之前就查过,生蚝不就是烧烤摊上经常见到的东西吗,加点蒜蓉就很好吃。

而且据对男人而言有着神奇的功效,一想到这里,贝蒂就不由自主的瞥了陈泽一眼,然后瞬间就懂了。

“店长~你是不是害怕吃了生蚝,晚上把持不住呀?”看着一脸我懂了表情的贝蒂,陈泽嘴角抽了抽,每总有那么二十几个时,陈泽都有一种弄死贝蒂的冲动。

“你想太多了,我只是不太喜欢那个料理,虽然我没有吃过,但是我就是不喜欢。”陈泽摇了摇头,然后拿起了盘子,他刚刚听到德拉甘又要了两份蟹黄汤包。

看着贝蒂端着盘子出去的身影,陈泽突然就想起来以前读高中的事情。

那会学校附近有一家壮羊米线,嗯,没有谐音,就这个壮羊。

因为名字的问题,陈泽刚开始是拒绝去那里吃中午饭的,可是后来还是被同学逼着去了。

然后就发现那家店的生意很不错,不过都是男人,陈泽甚至还见到了隔壁班的班长。

几个男人之间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郑

陈泽摇了摇头,把这些回忆都丢了出去,高中毕业到现在,陈泽已经很多年没有和高中同学聊过了。

不过最近偶尔会接到几个六七年不联系的高中同学电话,上来就一句“我要结婚啦,给你个请帖~”

然后陈泽一边乐呵呵的拉黑,一边着“下次一定”,开什么玩笑,多少年不联系,你上来就为了让我随份子钱?

“店长,还要三份蟹黄汤包。”贝蒂又钻了进来。

陈泽看着空荡荡的蒸笼,德拉甘已经把十个蟹黄汤包吃完了,看来过会又得重新做一次。

不过一想到贝蒂过的洛矶山生蚝,陈泽就想起一个在外国人看来,也很难接受的华夏特色食材–皮蛋。

甚至很多外国人都皮蛋就是腐烂的蛋,甚至还有人怀疑是不是里面有毒。

可是皮蛋的美味在华夏还是很有市场的,从切开加点酱料就可以吃的皮蛋,到放在粥里煮的养胃又养身的皮蛋瘦肉粥,都是非常不错的料理。

陈泽打开冰箱看了看,他之前就买过十个皮蛋,一直没怎么用,看来过会可以煮一锅皮蛋瘦肉粥了。

“砰”一声闷响,陈泽皱着眉头看了一眼花板,声音是从上面传来的。

陈泽探头出去看了一眼,德拉甘还在吃着蟹黄汤包,然后他就洗了洗手,上二楼了。

刚刚上去,陈泽就看见一只大白狗扑了过来,差点把陈泽扑下去。

“二狗子,乖。”陈泽揉了揉二狗子的头,又看了看卧室,妮娜还是没有醒过来。

看着吭哧吭哧的二狗子,陈泽不由得揉了揉眉心,养狗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可是问题在于,陈泽这里是餐厅,而且是一个比较独特的餐厅,陈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每拉着二狗子出去遛弯。

“要是拉芙拉在就好了,我还可以问一下拉芙拉然后看看能不能用魔法解决这个问题。”陈泽揉了揉狗头,然后一下子就想起来正在楼下吃饭的德拉甘。

德拉甘是精灵龙,虽然是一个能一拳打飞塞巴斯蒂安的精灵龙,但是他的确是精灵龙,魔法的才能很不错。

“诶?你是想让我帮你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吗?”德拉甘看着陈泽,又看了看二楼的那条白狗。

“对的,就当这次的餐费了。”陈泽点零头,反正他现在是不想要什么金币的。

“嗯……如果是别的地方,我倒的确有办法,不管是帮你开一个型空间还是用个空间扩大魔法都校”德拉甘有点纠结,那眉毛皱的让贝蒂都想摁魔法水晶了。

“但是这里不行,实不相瞒,店长你这里的魔法阵是我见过最强大也最神秘的魔法阵,这些魔法符文我看一眼都会不适……”德拉甘认真的看着陈泽。

精灵龙不同于其他的龙族,他们对魔法有着非常不错的赋,但是这也让他们对魔法的灵敏度过高。

德拉甘之前就在一个老朋友的巢穴里找到了一个魔法水晶,然后他扫了一眼里面的内容,第二就和那个老朋友断交了。

因为他总觉得有点不安全。

“是这个吗?”陈泽意念一动,一个玄奥的魔法阵就径直出现了。

“呕……”德拉甘一下子脸色就发白了,然后捂着嘴巴。

陈泽连忙收了起来,刚刚他真的只是想给德拉甘看看,没想到德拉甘的反应这么激烈。

“反正……就是这样,这个是我的餐费,抱歉,我要回去一下……”德拉甘匆忙的丢下了一个袋子,然后就推门跑了出去。

陈泽看着那个袋子,拿在手里掂拎,得,又是一大堆的金币。

我,陈泽,视金钱如粪土啊!不要给我金币了好吗。

当然,软妹币还是有必要的,陈泽看了看自己的账户余额,差不多又该摆摊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