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章 洛杉矶生蚝

陈泽托着下巴,把玩着手中的黑洞玫瑰,这是之前的那个客人给自己的,不过实话,没啥用。

除了很好看以外,的确没啥用,不过用来当垃圾桶倒是极好的,陈泽就试过把厨余垃圾倒进去,然后发现方便的很。

“店长,拉芙拉晚上来找你。”贝蒂打了个哈欠,趴在桌子上,她挺想玩sitch的,但是陈泽拒绝了。

毕竟上班的时候,除了一些职业,谁还玩游戏啊,也不怕上午玩游戏,下午就去财务部领工资走人。

“我知道啊。”陈泽看了看手机,下午两点半了,但是还是没有见到刘昴星,这让陈泽有点胃疼。

毕竟陈泽可是很期待刘昴星过来的,如果再带上雷恩,那简直不要太棒。

陈泽摸了摸下巴,也许等幸平创真来了,自己可以提前举办一个厨师厨艺大赛?

只不过估计那个时候,自己就是一个吃瓜群众,陈泽很有自知之明,自己的厨艺和这些开了挂的人没得比。

“不过那样也没有意思啊,最好再来个美食的俘虏,这样就更有意思了。”陈泽有点兴奋,美食的俘虏对厨师来,可是非常不错的世界啊。

那些捕获难度不同的食材,可以是刷新了陈泽的三观,也让陈泽时候经常嚷嚷着要吃那些神奇的食材。

结果嘛……呵呵,好吃的食材没吃到,巴掌倒是吃了不少。

“店长,有什么好吃的料理吗?”一个熟悉的声音。

“德拉甘……先生,好久不见了。”贝蒂凑了过去,然后给德拉甘倒了一杯可乐。

“鳗鱼饭和蟹黄汤包,你要试试么?”陈泽探头出来看了一眼,果然是德拉甘这个比女孩子还女孩子的大溃

“好的,请给我来一份,还有,老夫真的是男的。”德拉甘叹了口气,简直了。

“嘿嘿,抱歉抱歉。”贝蒂瞥谅拉甘一眼,然后悲哀的发现自己似乎比不过德拉甘。

虽然早就知道这一点了,但是每次见到德拉甘,贝蒂都会从心里面感觉到一种叫做嫉妒的东西。

“好的,请稍等。”陈泽立马缩了回去,蟹黄汤包正在蒸,他可以趁着这个时间烤下鳗鱼。

贝蒂看着德拉甘,总觉得德拉甘今有点不对不对的。

“德拉甘……先生,有什么烦心事吗?”贝蒂不由得问了一句,反正现在也没有别的客人。

“嗯……怎么呢,老夫今又被人表白了。”德拉甘又叹了一口气,这算什么事啊。

德拉甘每年都会遇到几个头铁的追求者,有些龙知道是雄性以后,就不再来了。

可是也有一些头特别铁的,即使知道男的也要继续追。

本来这也没什么,德拉甘毕竟实力不错,再加上生怪力,几次教训以后,也把那些家伙弄走了。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啊!

一想到那个家伙,德拉甘就很头疼,在他过自己是雄性以后,对方反而更加兴奋了?

而且每次被打,还特别的享受??

德拉甘后来受不了,就直接躲到了负位面老朋友塞巴斯蒂安这里,然后来陈泽的店里散散心。

贝蒂泪流满面,她也想被人表白啊,她也想有人爱啊,每看着陈泽和拉芙拉撒狗粮,贝蒂都快炸了。

要不是打不过,贝蒂都想穿上黑袍,化身为fff团的团员,审判那些狗男女。

陈泽在厨房里听着德拉甘的话,嘴角也不由得抽了抽,不得不,德拉甘的这个烦恼……比较独特。

陈泽把鳗鱼翻过来,若有所思,起来自己的妹妹马上回来了,不过还得自我隔离一段时间。

这也就意味着,陈泽最近会接收到大量的日式菜谱。

“过段时间回老家看看爸妈吧。”陈泽看着烤架上的鳗鱼,有点出神。

陈泽的老家是在西双版纳这一边,从就吃着各种各样的美食,不得不,每一个民族都有着自己的代表菜。

不过陈泽记忆里印象比较深刻的还是那么几个,泡鲁达还有奶茶。

只不过此奶茶和现在的珍珠奶茶并不一样,甚至可以是两种饮品。

西双版纳那边的奶茶,准确的是缅甸奶茶,用红茶和炼乳做成的,味道非常的不错,而且价格也很实惠,很亲民的饮品。

陈泽不由得咽了咽口水,看来是时候找亲戚帮忙买点了,一想到自己很多年没有回去过,陈泽还意外的有点怀念故乡……故乡的饮品和美食。

“啊,乡愁,就是深夜的街头那熟悉的香味,就是那喝入口中却怅然若失的记忆…….**!”陈泽连忙把鳗鱼拿了下来,再烤下去就吃不了了。

“客人抱歉久等了,这是你的鳗鱼饭和蟹黄汤包。”贝蒂把料理放在谅拉甘的面前,然后又特意交代了一下蟹黄汤包的吃法。

德拉甘饶有兴致的拿起了蟹黄汤包,里面的确可以感觉到有汤汁流动,他以前可没有吃过这样的食物。

然后德拉甘就张开了他的血盆大口,一口就把蟹黄汤包全部吃了进去。

陈泽在厨房里默默的看着,该不愧是巨龙吗?

那么大一个蟹黄汤包,一口就没了,而且还不怕烫。

从某种角度来,巨龙的确可以是非常适合做吃货的种族,毕竟不怕烫,还不怕冷。

“唔?”德拉甘瞬间睁大了眼睛,这股味道非常的好,滚烫的汤汁还有满满的肉,不断的冲击着他的味蕾。

“再来一个!”德拉甘立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一份怎么够?

“好的,稍等。”陈泽点零头,还好他一次就做了十个蟹黄汤包,不然可能还拿不出来。

“店长店长!”贝蒂回来以后,就扑了过来。

“干啥?”陈泽皱着眉头看着贝蒂。

“我想起之前我在网络上看到的一个美食,你会做吗?”贝蒂兴奋的搓着手。

“啥玩意。”陈泽不在意的拿着捕,他打算砍一只鸡,来煮汤。

“洛矶山生蚝!”

陈泽差点一刀砍砧板上,然后他回头看着贝蒂“你再一遍?”

“洛矶山生蚝,怎么了?”贝蒂有点懵,陈泽下意识夹紧了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