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章 洋葱的游戏体验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些怪异的东西,这是我父亲告诉我的。”一行字幕出现在羚脑屏幕上,洋葱看着这一幕不由得挑了挑眉。

“该不愧是国产恐怖游戏吗?这简体中文看的我挺舒服的。”洋葱率先给出了评论,之前他见过不少国产游戏,一进去就是英文。

也许可以是游戏厂商目标广大,打算开发国际市场,但是在洋葱玩了以后就发现,别开发国际市场了,能开发城市市场都不错了。

紧接着,屏幕亮了起来,然后洋葱就发现游戏角色站在一个写字楼的楼顶,然后楼下是一群吃瓜群众。

随着进入第一人称视角,游戏正式开始了。

“这个开局有点意思啊,一上来就是主角要跳楼吗?这个设定还真的没有见过,而且大白哪来的恐怖感?”洋葱不由得吐槽了一句。

“一看主播就是国产游戏玩的少,这种一看就是描写主角被吃瓜群众们逼着跳楼啦,然后控诉下世界的冷漠啥啥啥的。”

“我仿佛听见了跳下去,跳下去?”

“别了,上次我们这里就有一个,被喊着跳的。”

洋葱看着讨论的很热烈的弹幕,然后又专注的操控着游戏角色。

“我敢打赌,回头会有回头杀。”洋葱一边着,一边回过了头,身后是空荡荡的台,只有一扇铁门在那里。

“哈哈哈,打脸现场!”

“好的回头杀呢?”

但是还没等洋葱点什么,耳机里就传来奇怪的声音。

“这是什么?”莫名的,洋葱感觉心跳有点加速,这个声音混杂在嘈杂的环境音机,不仔细听都听不出来。

“我去,我也听到了,刚刚你一回头,我就听见了。”

“怎么感觉声音越来越近了?”

洋葱咽了咽口水,的确,这个声音越来越靠近了,也越来越清晰。

洋葱操作着自己的游戏人物,很快的就绕着台走了一圈,除了这个门,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看来,还是得走门啊。”洋葱没有任何犹豫,径直的操作着游戏角色,走向了门。

随着越走越近,那个奇怪的声音变得更加的清晰了,然后洋葱瞬间发现,这个声音就是从门里传来的。

“这个游戏有点意思啊。”

“别话,你品,你细品。”

“这个工作室肯定学习过心理学。”

“行家啊。”

洋葱则肃穆的看着眼前的铁门,那个声音已经靠近铁门了,但是却猛的没有了声息。

洋葱嘴角抽了抽,玩了这么久的恐怖游戏,洋葱很明白这一刻是什么情况了。

“各位观众老爷,现在的情况很明显了,要么就跳楼,要么就推开门,但是我们刚刚是听到有个东西待在门后面了。”洋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虽然玩过很多恐怖游戏,但是每一次面临这种未知,他还是会感到害怕。

“开!”

“是男人就开门!”

“二营长,把我的意大利炮拿过来!”

弹幕上瞬间刷了一连串的弹幕。

但是就在洋葱准备按f键开门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这个门把手在自己动?

洋葱不由得又看了一下,然后发现这个门把手的确在动,就像是有人捏着这个东西开门一样。

“哈,看来门后的那个姐姐已经迫不及待等着我来临幸了。”洋葱顺口了一句骚话,这年头不点骚话,粉丝的粘度都不校

“颜色主播?关注了关注了。”

“快停车!这根本不是去幼儿园方向的。”

然后洋葱就摁下了f键,接着眼前的铁门慢慢的被推开,但是推开一半就卡住了。

洋葱操作着游戏角色,钻了进去,结果刚刚进去,就看见地上有一个奇形怪状的人形物体。

就像是一滩泥一样,要不是还有个头,洋葱都分辨不出这个东西是啥。

接着一张鬼脸迅速拉近,屏幕瞬间就黑了下去。

【你死了】

洋葱懵圈的眨了眨眼睛“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就死了?”

“突然暴保”

“被鬼骑脸,你肯定死了啊。”

洋葱嘴角抽了抽,他现在的感觉不太好,虽然那个鬼脸很吓人,音乐也不错,但是还是有点失望的。

“我们再来一次。”洋葱又点开了开始游戏,结果这一次的画面就不同了。

屏幕上出现了一张脸,洋葱惊讶的大这是现在的自己,而且还戴着游戏耳机。

“这个是?我没有点开摄像头啊?”洋葱有点疑惑,又确认了一下,的确在诡异的游戏界面里。

“这个是获取了你的电脑的摄像头权限吧。”

“这么一,这个游戏可以用来拆穿乔碧萝主播们?”

“外国也有这样的游戏,没想到国产的还看上了,呵呵。”

“等等,你们就没听到什么声音吗?”

看着一连串的弹幕,洋葱很快就发现了什么地方不太对,然后他开大了音量,就听见了游戏里之前听过的声音。

“这啥玩意,难不成待会还能有东西过来?”洋葱笑着了一句,然后顺手摘下了耳机。

“主播怂了!”

“b站三怂要进化成四怂了吗?”

还没等洋葱继续点什么,他就发现有点不对劲,那个声音还在继续。

洋葱赶紧看了一眼屏幕,屏幕上自己的背后,衣柜处动了一下,然后就看见一双苍白的手从里面伸了出来,又钻了回去。

而且那双手看上去非常的真实,就像是真的有人躲在他衣柜里一样。

洋葱看着那个衣柜,第一次有了不敢开的畏惧。

“这游戏真有意思,刚刚那个是虚拟技术吧,竟然能够做到这个程度?”

“不我都不知道这个是假的,那双手看上去太真实了,这家游戏厂商怎么做的?”

“别的不,恐怖照进现实太棒了!”

“我柜子动了,我不玩了。”

虽然后来打开后发现,的确没有什么东西,但是这个场景还是给洋葱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

然后,洋葱把录屏发到了b站上,steam上的下载量一下子就多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