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章 所以最难喝的饮料是什么?

陈泽捂着鼻子,不得不,这个臭鳜鱼闻起来的确挺臭的,不过还是没有达到长沙臭豆腐的那种程度。

陈泽有次去了一次长沙,然后隔着老远就可以闻见臭豆腐的那种味道,可以是记忆深刻的很。

不过陈泽也发现,越臭的店门口,排队等吃的人也越多,可以是相当的真实了。

长沙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却很香,所以陈泽也没有顶住真香定律,忍不住多吃了几次。

而眼前的这个臭鳜鱼就给陈泽一种吃臭豆腐的既视感,只不过陈泽并没有吃过臭鳜鱼,所以也不确定吃起来到底什么味道。

“师父,师丈在里面做什么啊?”鸣人揉了揉鼻子,他已经闻见了一股异味,这股味道有点呛鼻子。

就算是鸣人拿来最便夷过期牛奶,也没有这种味道,如果不是陈泽之前就过,鸣人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吃这个玩意的。

“应该是新的料理吧?我之前也没闻过这种味道。”拉芙拉很淡定,似乎完全没有受到臭味的影响。

“呜哇!这也太臭了!”鸣人感觉自己都要崩溃了,那股味道越来越浓郁了。

“鸣人,你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受影响吗?”拉芙拉笑眯眯的看着鸣人,换来的是鸣人懵圈的眼神。

“你看,我的鼻子。”拉芙拉抬起了头,然后就看见有一道光膜在她的鼻子处。

“诶?师父,这个是什么?”鸣人一下有了兴趣,如果能够把这个魔法学会,那自己就不会觉得臭了。

“这是魔法很简单的一个应用方法,具体的原理就是用风元素汇聚在鼻孔处,然后改变风元素的排列,形成一个阻断嗅觉的魔法。”拉芙拉解释的很详细,她的老师也是这样教导她的,教导的很好,可是却没有用来保住自己的性命。

不过拉芙拉就没有这个烦恼了,现在除了极少数的人,没有什么存在可以威胁到她。

鸣人似懂非懂的听着,不过拉芙拉也不在意,学习魔法本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任何想要一蹴而就的魔法师,最后都在魔力的激荡下变成了怪物。

“店长~”贝蒂走进了厨房,然后讨好的看着陈泽。

陈泽嘴角抽了抽,要不是拉芙拉还在这里,陈泽真的打算尝尝魅魔的尾巴是什么味道的。

“来,这个给你。”陈泽给贝蒂倒了一杯水。

贝蒂手指上燃起了一团火,伸了过去,烤的玻璃杯子吱吱响,然后才放心的喝了一口。

“呕……这个是什么!”贝蒂震惊了,她真的没有想过会有味道这么怪的水,简直可以是相当的难喝。

本来贝蒂还以为陈泽打算用生命之水来报复她,毕竟陈泽之前也是这么做的,但是没想到这次却是别的东西。

“这个啊,好东西,可以调养身体的崂山蛇草水,好喝吗?”陈泽笑眯眯的看着贝蒂,这玩意可是他买过来后喝了一口,就一直摆着的东西。

味道一言难尽,可以是最难喝的水之一了,不过听还是有些人挺喜欢喝崂山蛇草水,所以陈泽也只能一声我们不一样啊。

“店长,我错了!”贝蒂立马认错,不然鬼知道还会发生什么。

万一待会陈泽又端出来一份黑暗料理,自己是吃还是不吃?

一想到陈泽的黑暗料理,贝蒂就不由自主的看了看陈泽眼前的锅。

这个里面味道那么难闻,店长到底在干什么?

“吧,找我什么事。”陈泽掀开锅盖,又加零调料,再过一会应该就可以吃了。

“这个!店长,这个东西你会做吗?”贝蒂从背后拿出了一本杂志,递给了陈泽。

陈泽接过来看了一眼,上面是一个很眼熟的东西,最起码陈泽以前还经常吃。

“沙琪玛啊,不会,我以前没做过。”陈泽摇了摇头,沙琪玛自己的确没有做过,毕竟那会陈泽只负责吃。

对于这个糕点,陈泽还是有一点了解的,只不过还真没有查过菜谱。

“这样啊……”贝蒂看上去有点失落。

“你把这一罐喝完,我就给你做一份沙琪玛。”陈泽从柜子里拿出了一罐饮料,放在了桌子上。

沙琪玛而已,对于现在的陈泽来没有什么问题,只要按照菜谱来做,陈泽有信心做好。

“这个是……黑松沙土?”贝蒂奇怪的看着这罐饮料。

很凉,陈泽冰过,而且看包装总觉得有点像可口可乐。

贝蒂谨慎的看了看陈泽,陈泽正把锅里的鱼捞出来装盘,没有看贝蒂。

又想到自己心心念念的沙琪玛,贝蒂最终还是咬了咬牙,把黑松沙土打开,一口喝了下去。

陈泽饶有兴致的看着贝蒂,黑松沙土可是最难喝的饮料中榜上有名的,陈泽之前就买了,不过也是就喝了一口,其他的黑松沙土就没动过了。

喝起来感觉有点像可乐,不过是加了风油精的可乐,味道相当的诡异,真的可谓是一口提神醒脑了。

贝蒂的表情很精彩,变来变去的,甚至还翻了一下白眼。

贝蒂默默的看了陈泽一眼,然后就冲上了二楼,她觉得自己需要在厕所冷静一下。

“拉芙拉,鸣人,来吃饭吧。”陈泽把臭鳜鱼端了出去,又加了三份米饭。

这份臭鳜鱼只获得了普通的评价,看来陈泽想要做好,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亲爱的,你确定这个东西可以吃吗?”拉芙拉有点纠结,这种味道实在太难接受了,拉芙拉甚至觉得自己的厕所都没有这个味道。

“可以啊。”陈泽夹了一块鱼肉,放进了嘴里,嚼了嚼。

很好,吃起来很香,肉质鲜嫩,醇滑爽口,这让陈泽不由得扒了一口饭。

“我开动啦!”鸣人没有在意,因为纳豆味道也很大,他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然后立马就咽了下去。

拉芙拉也拿起了筷子,既然自己的男朋友都了,那么拉芙拉觉得自己还是可以相信他的。

当然,如果真的很难吃,拉芙拉晚上一定要抱着陈泽,让他讲两个………不,三个睡前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