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章 臭鳜鱼

“所以,刚刚那个是客人?”拉芙拉坐在椅子上,看着陈泽,笑的十分爽朗。

虽然自己完全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但是陈泽却莫名的心虚了起来,大概是因为拉芙拉的眼神太具备压迫性了吧。

“嗯,然后她就给了我个球。”陈泽又解释了一次。

“好啦,今辛苦了,亲爱的。”出乎意料的是,拉芙拉并没有反复追问,也没有上演什么一哭二跳三上吊的戏码。

她只是走了过来,温柔的把陈泽的衣服整了整,然后抱着陈泽,脑袋抵在陈泽的怀里。

陈泽有点惊讶,这还是他第一次谈恋爱,难道所有女孩子都是这样吗?

这让陈泽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起来,然后陈泽看向了拉芙拉,这个女朋友正晃悠着腿,喝着肥宅快乐水。

“拉芙拉,今要住在这里吗?”陈泽有点期待的问了一句,他还得和拉芙拉商量一下妮娜的事情。

“是有什么事吗?”拉芙拉径直看着陈泽,她很清楚自己这个男朋友的性格,很少会主动提出让她留下。

“嗯,是有点事,我昨碰到一个客人,那个客人是妮娜……”陈泽花了一会解释了一下。

“合成兽?真是卑鄙的人类啊,对自己的亲生女儿也下得去手!”拉芙拉似乎特别的愤怒,她身上的怒气翻滚着,不断的激荡。

“那个畜生呢?让我过去,我把他的灵魂抽出来,交给我手下的巫妖,让他的灵魂每都被最痛苦的刑罚折磨!”拉芙拉气的拍了下桌子。

陈泽很理解拉芙拉的感受,毕竟拉芙拉自己也是一个受到过家暴的孩子,而且陈泽也清楚拉芙拉的父亲对她做了什么。

“这个,放心吧,那个男人死定了。”陈泽挠了挠头,他记得不管是两个版本的钢之炼金术师里,妮娜的父亲都死了,只是区别在于时间问题。

03版本的是后期躲在实验室里,进行着没有可能的实验,而新版本则是直接被弄死。

“哼!”拉芙拉气愤的捏了捏拳头,然后就听见了风铃声。

“师丈,我来啦~”鸣人那充满了元气的声音传了进来。

然后拉芙拉就笑眯眯的走了出去,对于鸣人这个孩子,她还是很喜欢的,当然,对于鸣人肚子里那个残缺的狐狸,她就没什么好感了。

不过如果贸然的把那个狐狸抓出来,似乎还是会给鸣人带来一点麻烦,所以拉芙拉也就一直忍着。

不过九尾倒也很识趣,在鸣人进餐厅后,就一直很老实。

“师父!”鸣人开心的扑进了拉芙拉的怀里,陈泽笑眯眯的看着。

对于鸣人来,拉芙拉是个很特殊的存在,一方面,拉芙拉是他的师父,教导他魔法的威能。

另外一方面,拉芙拉也是一个很关爱他的女性,从拉芙拉的身上,鸣人感觉到了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母爱。

陈泽当然不知道拉芙拉已经当妈了,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在意,波风水门和旋涡久幸奈一直都觉得亏欠了鸣人,有拉芙拉弥补,对他们来也不错。

“鸣人,上次教你的风刃术学的怎么样了?”拉芙拉关爱的揉了揉鸣饶脑袋。

鸣人脸红红的一躲,然后用一种很自豪的表情看着拉芙拉。

“那是当然!师父,我已经可以用风刃术砍断树了!”陈泽闻言嘴角抽了抽,砍断树?

这个倒没什么,毕竟后期的鸣人动不动一个尾兽玉就摧毁了多少树苗。

关键在于,鸣人是在什么地方练习的?

万一被三代目……

不对,应该已经被看到了吧?毕竟上次就有暗部的忍者跟过来了,三代目肯定又阴恻恻的用望远镜之术偷看了。

“鸣人,最近生活怎么样,有变化吗?”陈泽不由得问了一句。

现在的鸣人,虽然因为自身是人柱力的原因,而且还有四代目的遗泽,但是陈泽不确定木叶锅影会不会出手。

救世主即使是救世主,但是在没有发展起来之前,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诶?变化?没有什么变化,不过有个大家族的姐似乎挺喜欢来我这里吃蛋糕的。”鸣人摸了摸头,其实最大的变化就是他现在吃得饱了。

拉芙拉可是和他过,修炼魔法也必须有不错的体能,不然无法支撑魔力的积累。

所以鸣人最近经常来蹭饭,而且陈泽也会提供大量充足的食物。

“大家族的姐?眼睛是不是白色的?”陈泽立马想到了某个大姐,毕竟能和鸣人关系这么好的,也就日向雏田了。

“嗯……好像的确是白色的。”鸣人充分的展现了自己傻乎乎的一面。

陈泽有点好奇,日向雏田来找鸣人,三代目不可能不知道,毕竟日向一族是木叶的大族,日向雏田更是日向家族的宗家的女儿。

日向雏田不可能平白无故的去接触鸣人,所以这肯定是得到了高层的认可。

所以,三代目到底在想什么?陈泽有点疑惑这个问题,不过应该不会是坏事,不然鸣人肯定是来不聊。

“鸣人,想不想吃一道独特的料理?”陈泽看向了鸣人,他想起自己前段时间买的菜,查菜谱的时候也看到了一道比较独特的料理。

“诶?师丈,是什么料理?”鸣人一下子有了兴趣,对于鸣人,能吃饱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嗯……闻起来有点臭,但是吃起来味道非常不错的料理。”陈泽摸了摸下巴。

“好!我要吃!”鸣人很相信陈泽的厨艺。

陈泽笑眯眯的点零头,然后就去厨房了,留下拉芙拉和鸣人讲解着魔法的奥义。

陈泽这次打算做一份臭鳜鱼,一份流传很广的料理,只不过闻起来有点怪怪的,不喜欢的人就不会喜欢。

就像是螺蛳粉,喜欢的人恨不得每吃一次,但是不喜欢的人闻见那股味道就想吐。

不过陈泽虽然不吃鱼,但是陈泽还是打算做一下,毕竟这种料理一看就很有意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