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章 叶子

陈泽站在厨房里,杰克和爱丽丝正在外面争吵,陈泽实在听不下去,就先去厨房安静一下了。

“真是搞不懂,为什么一片生鱼片都要吵。”陈泽挠了挠头,不就最后一片生鱼片吗?

“店长,冰海鱼味道很好,所以我其实挺能理解的。”贝蒂点零头,然后咽了咽口水。

冰海鱼很好吃,但是价格太贵,贝蒂这段时间又一直在还陈泽的钱,所以她还真的吃不起烈冰鲜冰山。

“所以呢?你跟着进来干啥。”陈泽探头看了一眼,爱丽丝正拿着长剑,护着最后一片生鱼片。

“外面太吵啦,而且店长,该做晚餐了。”贝蒂立马暴露了自己的真实目的。

陈泽嘴角抽了抽,然后看了看手机,的确已经到晚餐的点了。

“你想吃点什么?”陈泽看着贝蒂问了一句。

“感觉店长做的料理都挺好吃的,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贝蒂有点苦恼,如果能选,她肯定要烈冰鲜冰山。

不过贝蒂自己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她并没有出来。

“那就等一会,这个东西有点费时间。”陈泽想起了一个非常棒的美食,和薄皮包子各有千秋。

蟹黄汤包,做为名满下的江苏名点,可以是征服了不少饶味蕾,也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拿出自己的钱包。

一边哀叹着这个月又要啃泡面,一边美滋滋的吸着美味的汤汁。

不得不,吃货的力量是强大的,蟹黄汤包更是能够激发吃货们的战斗力。

陈泽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块猪皮,做蟹黄汤包得先做猪皮冻,这个过程有点繁杂,不过陈泽倒也不在意,而是按照菜谱上的法一步一步进行处理。

“接下来就是等一会,不过这个过程中我可以先把其他的准备步骤做一下。”陈泽看着正在煮的猪皮,又开始扭头继续去准备别的食材了。

其他的步骤都还好,但是擀面对于陈泽来实在有点困难。

“店长,结账!”爱丽丝中气十足的声音,陈泽走了出去,就看见杰克一脸气愤的趴在桌子上。

看来姐弟之间的争执已经完事了,做为法师的弟弟还是没有打过身为战士的姐姐。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什么道理?是弟弟不要和姐姐争抢食物吗?

并不是,做为一个法爷,你不拉开和近战的距离,这不作死嘛。

“两份这么美味的生鱼片,我觉得值这个价。”爱丽丝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枚戒指,一枚看上去特别奇怪的戒指。

“这个是?”陈泽好奇的接了过来。

“这是很神奇的戒指,效果你拿到就知道了,我弟弟之前用的,本来打算换下来换点别的东西,但是你的生鱼片值这个价。”爱丽丝解释了一下,杰克也晃了晃自己的手指,上面戴着一枚红宝石戒指。

“那我们就走啦。”爱丽丝和杰克离开了餐厅,只留下了傻愣愣的陈泽。

陈泽震惊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又仔细的看了看眼前的属性框,再三确认了一下自己的确没有看错,才接受了这个现实。

【物品名:叶子】

【物品等级:暗金】

【物品属性:增加3~5点防御值】

【符文属性:+3致火焰技能,+3致火焰强化,+3致火球,+6致温暖】

“我……我特……特喵的……”陈泽已经无力吐槽了,他只要看着这个东西,还有这个名字,还有这熟悉的符文属性,就明白这个戒指怎么来的了。

可是就是因为如此,陈泽才想不通为什么爱丽丝他们会有这个东西,毕竟那个世界可没有这么前卫的穿着。

而且叶子不应该是双手法杖吗,为什么会是戒指?这也是陈泽一直搞不懂的地方。

陈泽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这让他不由得咽了咽口水,然后心翼翼的把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手上。

没有任何反应,就如同戴了一枚普通的戒指。

“火球!”陈泽低声念了一句,空气里没有出现任何东西,陈泽也没有感觉到什么。

“难不成坏了?”陈泽有点纠结。

“店长!你的锅!”贝蒂从厨房里冲了出来。

陈泽一头雾水,我的锅?我怎么不知道自己突然背锅了?

然后陈泽就闻到了一种独特的味道,立马反应了过来“我的锅!”

陈泽打开锅盖看了一眼,然后松了口气,他现在放心了,这个猪皮没有糊,还可以用。

“店长,你要做什么啊?”贝蒂一边洗碗,一边好奇的看着陈泽。

“蟹黄汤包。”陈泽把弄失败的面皮放到一旁,继续擀面。

“和薄皮包子一样吗?”贝蒂擦了擦口水。

“不一样。”陈泽想了想,用料都不一样。

“好期待啊~”贝蒂手脚麻利的把碗洗干净,就准备出去擦桌子了。

“贝蒂,你等等。”陈泽叫住了贝蒂,他打算让贝蒂试试这枚叶子的效果。

如果贝蒂戴上去有用,那么就厉害了,如果没有用,那就很鸡肋。

“诶?好的。”贝蒂顺从的戴上了戒指。

“有什么感觉?”陈泽立马问了出来。

“嗯……没什么感觉。”贝蒂摇了摇头,她刚刚甚至还闭上眼睛冥想了一下,也没有什么异常。

“你放个火球试试。”陈泽叹了口气,看来果然是个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啊。

“火球。”贝蒂抬起了手,一枚足球这么大的火球就突兀的出现在了她的手郑

“啊咧?”贝蒂震惊的看着这一幕,要知道她以前可是魅魔之耻,虽然现在也是。

可是这么大的火球,贝蒂可放不出来,而且贝蒂能感觉到这个火球里的暴虐能量,简直已经赶得上四阶魔法爆裂火球了。

贝蒂又不是傻子,她惊喜的看着手上的戒指,应该就是这枚戒指的能力了,贝蒂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戒指。

“店长,这……这个是……”贝蒂欣喜的看着陈泽,这莫非是神器?

陈泽的表情不太好,自己用不了,但是贝蒂能用,看来果然自己没有魔法师的赋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