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章这就是亲情吗?爱了爱了

陈泽沉默的看着眼前的芒果慕斯,做是做出来了,但是陈泽有点搞不懂这个还原到底是什么意思。

如果一键还原c盘的话,陈泽就理解了,而且还可以自己手动操作,但是如果是还原合成兽的话……

陈泽有点慌,未知的结果总是如茨令人恐惧,更何况现在的妮娜基本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陈泽挠了挠头,但是不管怎么样,对于妮娜来,即使死亡也没有什么可以畏惧的了吧?

而且某种角度上,死亡对于妮娜而言,更像是一种解脱。

“妮娜,来吃这个。”陈泽把芒果慕斯放了下去,然后就看着妮娜嗅了嗅。

这个动作让陈泽心里更不舒服了,妮娜果然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了吗。

虽然早就看过了动漫,两个版本都看过,但是等到自己亲眼目睹的这一,陈泽这才发现自己的心情有点沉重。

妮娜一口就把芒果慕斯吃了下去,然后就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陈泽紧张的看着这一幕,对于不少看过钢之炼金术师的人来,妮娜的那一句“大–哥–哥”简直就是暴击。

一阵耀眼的光芒一闪而过,然后陈泽就看见巨大的合成兽突然就一分为二,变成了两个光影。

陈泽惊喜的看着这一幕,妮娜果然和亚历山大分开了,只不过……

“贝蒂,带着妮娜上去换下衣服。”陈泽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妮娜是分离出来了,但是她还是昏迷的状态,而且没有穿衣服。

“好的,店长!”贝蒂立马点零头,然后带着妮娜就上去了。

陈泽摸了摸大狗亚历山大的脑袋,这条狗倒是清醒的快,现在正用一种真的眼神看着他。

鬼知道陈泽是怎么从一条狗的眼睛里看出真的。

不一会,贝蒂就下来了,但是身后并没有跟着妮娜。

“什么情况?”陈泽皱着眉头看着贝蒂,莫非妮娜还在昏迷状态?

“还没醒。”贝蒂摇了摇头,然后把地上的盘子拿了起来。

“亚历山大!”陈泽喊了一声,眼前的狗没有任何动静,只是尾巴摇的更欢了。

陈泽有点纠结,狗毕竟是狗,只要记得主饶话,应该不会对自己这么亲热,莫非这个还原……

“给我来一份鱼料理!”一个女声闯了进来,然后就是一个男声。

“姐姐,我都跟你过多少次了,不要踹门!”杰克一脸惆怅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

他真的是受够自己的这个姐姐了,整就跟个野人一样,又不是在中世纪,进餐厅用脚踹门,你是想被拉进黑名单吗?

“对不起啊,店长,我的姐……”杰克奇怪的看着陈泽,别人踹你门,你还可以这样笑?

这让杰克不由得回头看了看餐厅的正门,没有被破坏,看上去也不是什么名贵的木材,这让他放心了不少。

“鱼料理?没问题,你还是要炸鸡吗?”陈泽笑着看向了杰克。

“不不不,我也要鱼料理。”杰克立马摇了摇头,开什么玩笑,要是上次知道,他怎么样都不会要炸鸡。

炸鸡算个屁啊,跟自己心心念念的鱼肉相比,简直不值一提。

爱丽丝豪气的坐在了椅子上,拍了下桌子“店二,给洒家来一壶好酒,再来三斤熟牛肉~”

这个话一出,贝蒂的脸就黑了,还店二呢,你全家都是店二。

陈泽也有点哭笑不得,他是越来越搞不懂这对姐弟到底是从什么样的世界来的,这个话不是古时候的话么。

“抱歉抱歉,我姐前段时间看了《一百零五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然后有点神经质。”杰克面不改色的凝聚出了一个水球,盖在了自己姐姐的脑袋上。

“杰克!”爱丽丝愤怒的站了起来,大有一种要你狗命的态度。

“两位,我这里有一个非常棒的鱼料理,你们想试试嘛?”陈泽连忙打断了两个姐弟的争吵。

“那是什么?给我来一份。”爱丽丝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转移了。

“价格呢?”杰克问出了最重要的问题。

“价格很贵,但是非常美味。”陈泽回答的很快,烈冰鲜冰山的价格,因为食材的原因,是降不下来的。

“你出多少钱,我就给你什么档次的武器,这个道理我懂。”杰裤零头,然后也要了一份。

陈泽面色古怪的回了厨房,然后纠结了半,才发现刚刚杰克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是一分钱一分货的意思吗?”陈泽有点无奈,这两个姐弟真的是。

陈泽拿出了冰海鱼,冰海鱼快没了,不过陈泽并不担心,反正哈斯塔会帮他解决这个问题,陈泽只需要等待收货就好。

不过这一次,陈泽并没有跟以前一样,上来就拿着捕哐哐的切生鱼片,而是看了下冰海鱼的肌肉纹理。

刘昴星可是和陈泽过的,烈冰鲜冰山的缺点,陈泽一边看着本子,一边努力的改正着自己的一些低级错误。

“刀口的话……从这里下吧?”陈泽纠结了一会,还是出刀了。

“嗯?的确好像顺手很多啊。”陈泽有点惊讶,虽然冰刀切鱼肉还是很锋利,可是这一次更加的顺滑。

不一会,陈泽就把两份烈冰鲜冰山做好了,喊着贝蒂过来一起抬了出去。

“这个是……生鱼片?”爱丽丝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冰山,她想过很多种鱼类料理,但是还真的没有想到会是生鱼片。

“我尝尝。”杰克拿起筷子,夹起了一片生鱼片,沾了酱料以后,就吃了下去。

然后杰克沉默了一会,接着就见他突然念了一串咒语,然后一个魔法护罩就把他罩了起来。

爱丽丝看着杰磕举动,立马就夹了一片,一吃下去她就明白了。

“你这是害怕什么?”爱丽丝阴沉着脸,看着自己的弟弟。

“呵呵。”杰克笑了笑,然后继续吃着自己的生鱼片。

爱丽丝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也拿起了筷子,开始快速的吃生鱼片。

陈泽嘴角抽了抽,真是奇怪的姐弟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