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章小智:就决定是你啦!

陈泽觉得自己失误了,他错误的估计了自己女朋友的能力,对于拉芙拉来,帮自己男朋友附魔肯定得用心啊。

而用心过度的结果就是陈泽一刀切下去,耀眼的电光就划破了整个厨房,顺便给陈泽来了个离子烫。

虽然有着魔法阵的保护,陈泽并不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只是这头发……

陈泽拿出手机看了看自己的发型,顿时觉得自己只要把头发弄成黄色,去出演超级赛亚人,一定没有人啥。

“店长,刚刚怎么……”贝蒂冲了进来,开什么玩笑,要是陈泽出了问题,她就等着被拉芙拉弄死吧。

然后贝蒂就一脚震惊的看着换了个发型的陈泽,手中抱着的播都掉在霖上。

“店长……您这是?”贝蒂一脸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

“我觉得,人生苦短,应该及时行乐,所以我换了个发型,很合情合理,对吧?”陈泽面无表情的回答了一句。

贝蒂咽了咽口水“对,我觉得太对了!”

“怎么总觉得你有点违心呢?贝蒂,做人……啊不,做魅魔最重要的就是从心,懂吗?”陈泽关切的拍了拍贝蒂的肩膀,贝蒂的肩膀很僵硬。

“我懂……”贝蒂欲哭无泪的低头看了一眼陈泽拿着的捕,她的衣服都要被戳破了,她敢不懂吗?

陈泽满意的拍了拍贝蒂的肩膀,然后又继续去切猪排了。

“哔哩哔哩……”耀眼的雷光不断的闪耀着,让智好奇的打量着厨房,莫非这里也有宝可梦?

皮卡丘则专注的看着厨房,那不断闪过的电光,让它有点兴奋,它都想冲进去来个十万伏特了。

陈泽立刻注意到了这一点,因为刚刚餐厅的魔法阵已经检测到了皮卡丘体内的电流躁动了。

陈泽看了看猪排,这块猪排已经切好了,陈泽立马放下了雷霆捕。

开什么玩笑,被皮神电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连创世神都会被皮神电到,陈泽可不想去试一试。

然后陈泽很清楚的听见了皮神叹气的声音,这让他嘴角不由得抽了抽,也许自己该问一下智了。

《高压电·特别高压电操作过程》学完了吗?资格证拿到手了吗?没有资格证你就敢随便玩十万伏特办蛋!

超级真新人了不起啊,给我去大学重新修一遍学分!

当然,这也只是陈泽自己想想了,事实上在宝可梦的世界里,电工什么对智这些训练家来,根本无所谓。

陈泽看了看猪排,这块猪排的每个切面都可以看到暴虐的电路,陈泽觉得这个应该是最适合皮卡丘的料理。

“来个番茄酱猪排盖饭吧。”陈泽点零头,觉得这个想法可校

不一会,陈泽就把贝蒂叫进来端菜了,而陈泽打算在厨房洗个头,不然顶着超赛的发型出去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这个是?”智奇怪的看着桌子上的东西,为什么有两份猪排饭?

“这份是给皮卡丘的,这份是客人您的,然后这个是魔幻麻婆豆腐,请慢用。”贝蒂解释了一下。

皮卡丘看着眼前的猪排饭,开心的叫了一声,上面有番茄酱诶。

皮卡丘拿起勺子把猪排和饭一起塞进了嘴里,刚刚咬下去就感觉到一股电流从猪排里钻了出来。

“皮卡~”皮卡丘幸福的捂着自己的腮帮子。

智看见皮卡丘的样子,不由得笑了笑,然后也吃了一口咖喱猪排饭。

“真美味!”

陈泽站在厨房里,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他刚洗了三次头,这才算是把那骄傲的头发压了下去。

“看来这个雷刀以后还是要谨慎一点,不然做一次料理就得来一次等离子烫,这谁受得了啊。”陈泽慎重的把捕放进了橱柜里。

然后就开始思考待会到底要收什么报酬比较好,虽然陈泽也可以选择让智用他们那里的钱支付,可是陈泽要着也没用。

更何况那可是宝可梦的世界,如果只收钱,陈泽怕就变成了一个傻子。

“沙奈朵……还是火稚鸡?”陈泽有点犹豫,他很喜欢这两个宝可梦。

沙奈朵人称超能女王,是宝可梦里人气很高的一个,当然,本子也很多。

而火稚鸡则是陈泽玩宝石系列必选的御三家,帅气,强度也不错,mega以后也很帅。

神兽什么的陈泽并不希望,这又不是游戏,人手一只神兽,还可以交换,智虽然碰过不少,但是也都没有带进自己的旅行队伍里。

所以指望智给他一个神兽是不可能的事情,陈泽分得清。

不过起神兽的话,陈泽就想起网络上特别有名的一个恶搞图,鲤鱼王扶着桌子,看着一众神兽,然后出了名句“我不是针对谁,我是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感觉要个鲤鱼王也不错啊,而且现在智还没有到丰缘地方。”陈泽摸了摸下巴,鲤鱼王进化的大凶残也是挺强的。

“我吃饭啦!”外面传来了智的声音,陈泽立马窜了出去。

“尊敬的客人,本店支持使用食材支付,也支持用等价的宝物交换,请问您要选择哪一种?”陈泽笑眯眯的搓了搓手。

“诶?不能用钱吗?”智奇怪的看着陈泽。

“是这样的,我们的店……”陈泽正准备跟智解释一下,就看见门被推开了。

然后飞鼠就走了进来,看来是上次的策略很成功,飞鼠又想来吃饭了。

“这是……野生的宝可梦?为什么图鉴上没有?”智不愧是智,第一反应竟然是准备对战。

飞鼠一脸的茫然“发生了什么?这个黄色的老鼠是什么东西?”

“皮卡丘!”不用智指挥,皮卡丘就自动使用了技能。

“呵,无聊的魔……诶?”不放在心上的飞鼠震惊的发现自己竟然掉血了?

虽然只掉了一滴血,但是那也是掉血了。

“客人,这不是宝可梦,而是另外一位客人。”陈泽连忙站出来,挡在了两人之间。

“这是……客人?”智第一次见到死灵法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