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章 牛排和西餐

陈泽看着眼前的这个新客人,毫无疑问,应该也是从一个类似地球的平行世界过来的,毕竟这身风衣还有装扮,看上去和平常的服装差不多。

只不过陈泽比较好奇的是,这个客人是从哪个世界过来的,是漫威宇宙亦或者是别的?

这让陈泽很有兴趣,不过从这个男饶外观来看,对方应该不是陈泽知道的知名人物。

安菲尔德惊讶的看着贝蒂,从刚刚进来,他就注意到了贝蒂,这倒不是安菲尔德是个好色之人,而是因为他发现对方身后的翅膀似乎是真的。

这就很奇怪了,要知道只要是人类,就不会长翅膀,而且对方身后还有一根尾巴,这个造型看上去更像是恶魔。

“先生?”贝蒂奇怪的看着安菲尔德,对方正出神的看着她。

“有牛排吗?”安菲尔德找了个位置坐了下去,然后打量着四周。

这是一个餐厅,一个档次不怎么好的餐厅,肯定是比不上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但是也比路边摊要好很多。

贝蒂求助的看了厨房一眼,陈泽站在里面点零头。

多大个牛排,对于陈泽来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只不过选择的牛肉会影响到牛排的品质,而陈泽打算用异世界食材来做牛排。

不然艾丽莎给他的食材都用不完,陈泽可不想再出现食材发霉变质的问题。

“那就给我来一个六分熟的牛排,再来一份蔬菜沙拉。”安菲尔德注意到了贝蒂的动作,不由得看了厨房一样。

“好的,请您稍等。”贝蒂过来给安菲尔德倒了一杯柠檬水。

安菲尔德看着贝蒂的背影,然后越发的肯定了,这个餐厅跟普通的餐厅似乎不太一样。

本来一开始,他只是以为是一家制服类型的餐厅,但是现在看着贝蒂那十分自然的尾巴,安菲尔德确定了一点,那就是这个服务员,似乎真的是一个恶魔。

如果自己的猜测没有错的话,那就很有意思了。

有恶魔,那是不是证明但丁的《神曲》是真实的,那么是不是也存在着撒旦和路西法?

这让安菲尔德非常的感兴趣,人类是一种非常无聊的东西,他都可以推断出每给自己家送报纸的送报员,是不是和对象吵架了,亦或者有一个甜蜜的夜晚。

但是现在,有一个九成九可能性的恶魔在自己的面前,安菲尔德都快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了。

陈泽从空间袋里把一大块比尔牛肉拿了出来,然后挑了一块最好的,切了一份牛排出来。

然后就放在了碳火上开始烤,虽然也有用油煎的牛排,但是陈泽有着自己的想法。

牛排是从外国传来的,刚刚进入华夏,一度被认为是高端料理,陈泽还记得那个时候,自己跟着家里的亲戚去西餐厅吃饭,还被亲戚教导了大半的用餐礼仪。

什么左手拿叉,右手拿刀,然后切的时候还得心不要发出声音,给年幼的陈泽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然后那个西餐厅也聚集了一群“成功”人士,穿得有模有样,偶尔还来几句英语,搞得跟参加上层聚会一样。

然后后来陈泽就不怎么去吃西餐了,最主要的原因自然是因为西餐不太符合陈泽的口味。

陈泽摇了摇头,把心中的想法全部抛之脑后,然后专心的看着正在烤制的牛排。

六分熟是一个比较难以掌握的层次,不过陈泽还是观察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从而把牛排拿了起来,放在了铁盘子里。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牛排,西餐制作经验增加了5点】

又是一个新的料理种类被解锁了,陈泽还是比较满意的。

每一个料理种类都可以给陈泽提供不的帮助,陈泽很好奇西餐提供的是什么?

莫非是ac中的那个格?毕竟陈泽觉得西餐似乎特别注意摆盘,特别是法国菜,更是喜欢用大盘子装点的料理。

陈泽一边洗菜,一边思考着新的菜谱,他打算等刘昴星来了,再跟他学几个菜谱,再制作一些发光料理出来。

不一会,贝蒂就端着牛排和沙拉出去了,然后陈泽也跟在身后。

“客人,这是您的料理,请慢用。”贝蒂把牛排和沙拉放在了安菲尔德的桌子上,然后就徒了一旁。

安菲尔德看着陈泽愣了愣,这个应该就是厨房里的主厨了,他刚刚一直观察着餐厅,这个餐厅似乎并没有其他的厨师。

不过安菲尔德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主厨会出来?莫非是给他介绍一下选用的什么地方的牛肉,好多收点钱吗?

陈泽得意的笑了笑,然后从怀里拿出了一副墨镜戴起来,接着就捏了一撮盐,用一个非常独特的姿势把盐巴撒在了牛排上。

安菲尔德楞楞的看着陈泽,他想过很多种可能,但是真的没有想到陈泽竟然就是打算过来撒盐?

你这是临时忘了撒盐吗?如果你真的忘了,为什么要用这么装13的姿势来撒盐啊!

完全的意义不明啊喂!

安菲尔德第一次有了想吐槽的冲动,这个主厨简直精神不正常。

而成功满足了自己cos欲望的陈泽,笑眯眯的和安菲尔德问候了一声,就回厨房了。

陈泽早就想扮演那位撒盐哥了,只不过一直以来没有茹过牛排,所以陈泽买的墨镜自然而然也就没有用处。

安菲尔德拿起炼叉,用刀子切了一下,然后就发现这块牛肉十分的嫩,嫩到他怀疑是不是用零碎肉拼凑出来的假牛排。

安菲尔德把牛肉放进了嘴里,咀嚼了几下。

不同于刚开始所想的那样,这个牛排是真的牛肉,而且安菲尔德可以吃出来,用的是牛身上最好的部位。

鲜嫩的口感,还有烤出来的肉汁,再加上一点酱和盐巴,虽然还是比不上那些用顶级牛肉的星级餐厅,不过也是非常好的牛排。

安菲尔德很满意,然后他吃了一口沙拉,味道也很不错。

安菲尔德觉得也许来这家餐厅吃饭是个明智的选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