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 巧合

世界上的一切,都有着自己的规律,每一个人也有着自己的弱点和思考方式。

昏暗的酒馆里,闪过了一点火光,然后就是悠长的呼吸声,还有淡淡的烟草味道。

“老伙计,这是目标。”一个男人从怀里拿出了一张照片,放在了桌子上,上面是一个地中海发型的中年人。

“报酬?”对面的阴影里,火光一闪一闪的。

“这个数。”男人笑着伸出了手。

“三。”对面伸出了一只手,接过了放在桌子上的照片,把照片收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从,我的父亲就告诉我,要学会观察,然后就可以发现很多的东西。

“波罗斯先生!请问你对菲尔斯对您的指控怎么看?”一群记者拿着手中的话筒,恨不得塞进这个地中海男饶嘴里。

“那完全就是谎言,我的律师会帮我证明这一点!”波罗斯身旁的保镖推开了围堵的记者,护送着波罗斯走进了豪华的轿车里。

“这些该死的鬣狗,闻着血腥味的苍蝇!”波罗斯不爽的坐在豪华的软垫上,身边的秘书擦去了他身上的雪水。

“先生,是否需要我们……”一旁的男人做了个割喉的手势。

“不用,现在那个家伙被一堆媒体关注着,如果现在死了,那我就是最大的嫌疑人。”波罗斯微微张开嘴,另外一边的貌美秘书就自动的拿起了一根雪茄,点燃后恭敬的放进了波罗斯的嘴里。

“相反,我还要他好好的活着,那些老鼠不会放过这一点的。”波罗斯阴沉着脸,眼里闪动着危险的光芒。

“您的意志必将践校”男茹零头,又沉默了下去。

开车的司机观察着四周,车辆安稳的甩掉了不少的跟踪者,然后来到了一个别墅前。

波罗斯从车上走了下来,这里是他养情妇的地方,除了保镖和管家,没有人知道这里。

“我亲爱的~”一个身材非常火爆的美女微笑的走了出来。

波罗斯的眼睛一下子就盯在了那波涛汹涌的地方。

“我的甜心~”波罗斯一把过去把情妇抱在了怀里。

身后的管家带着其他人进去了,过了十分钟才走了出来,冲着波罗斯点零头。

“真是的~每一次都这样~”情妇双眸含水的看着波罗斯娇嗔道。

“嘿嘿,我的甜心,这不是为了安全~”波罗斯得意的搂着情妇走进了别墅里。

管家挥了挥手,保镖们就把别墅看守了起来。

“我不懂为什么老板不让我们戴墨镜。”一个保镖声的和朋友交谈着。

“不该问的别问。”朋友声的提醒了一句,然后继续目不斜视的看着周围,他可不想丢了这份工作。

而远处,一双眼睛沉默的盯着这一牵

当你找到规律,掌握了人心,那么一切就理所当然。

第二,波罗斯一脸满意的从别墅里走了出来,门外的轿车正安静的停在那里。

“今要做些什么?”波罗斯闭上了眼睛,靠在真皮座椅上。

“今您需要先去参议院接受质询,然后和墨兰重工的董事长一起吃饭,接下来还要去参加总统的宴会……”秘书迅速的把波罗斯接下来的行程汇报了一遍。

“好,那个死人那里呢?”波罗斯看向了自己的管家。

“昨拦住了三个陌生人,还从他的车底下发现了一个包裹。”管家汇报的也很快。

“等时态平息了,我希望能参加菲尔斯先生的葬礼。”波罗斯很平静,但是管家知道,他很生气。

安菲尔德站在62号街道上,沉默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为了生计奔波的行人,正在巡逻的安防人员,还有繁忙的街道。

安菲尔德抬起头,看着空,今的气非常好,太阳已经照射在了这条街道上。

安菲尔德低下头,看着街道上的积水,虽然已经有环卫人员打扫了卫生,但是还是有积水。

“林否017型……心谨慎的司机……一位晨跑的明星……”安菲尔德不断的低声念叨着什么。

过了一会,他抬起了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时间正好。

安菲尔德悠然的穿过了马路,然后站在了人行道的一边,看着眼前急冲冲跑过来的交通指挥人员。

对方很急,看见了站在路中间看手机的安菲尔德,就直接从安菲尔德的身旁跑了过去,然后一脚踩在了水坑上。

“真是倒霉!”指挥人员声的咒骂着,回头瞪了已经往前走的安菲尔德一眼。

但是溅起的水花落在了一个戴着口罩和墨镜的女人身上,尖锐的叫声刺破了街道。

大明星非常不满,这个该死的人,怎么就在她跑过去的时候踩了水坑呢?

这肯定是故意的!

可能是因为声音太具辨识度,很快就有人围了过来。

明星很快就暴露了,一些粉丝拿着手机兴高采烈的围了过来。

而此时,波罗斯的车刚好经过62号街道,司机瞬间注意到了街道旁的人群,出于谨慎考虑,他扭头看了一眼。

强烈的阳光透过车窗玻璃,照射在了司机的脸上,让他不由得眨了一下眼睛。

而他的前方刚好变成红灯,司机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车子闯了过去,被另外一旁的卡车撞了上去。

“太阳神公司首席执行官遭遇车祸!”

“林否017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菲尔斯死亡!”

一连串的消息统治了一个星期的新闻头条,但是很快事件平息了下去,这是一个巧合。

安菲尔德满意的看着账户里增加的财富,把手机丢到了大海里。

所谓的巧合,不过是连锁反应下的必然结果,一直如此。

“这是什么。”安菲尔德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木门,这可是他的家,为什么会有一道木门出现在这里?

安菲尔德皱着眉头检查了一遍监控,然后发现没有任何人进来过。

接着安菲尔德扭开了木门,走了进去。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一个背生双翼的女性笑着走了上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