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章 师父的丈夫叫什么?

如果陈泽知道自己胡诌的东西被奈亚拉信了,他无论如何也不会瓦力机器人用的能量是核能。

毕竟昨奈亚拉问的太突然了,陈泽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也来不及去翻百度了,只能胡诌了一个核能。

当然,就算陈泽知道了也无所谓,异世界是不可能有铀浓缩设备的,也没有制造核武器的能力。

就算制造了,对于奈亚拉来,也不如自己随手甩的技能威力大吧。

陈泽满意的看着眼前这锅白色的汤,香味非常的淡,甚至可以是没有,但是陈泽刚刚自己喝了一口,简直就是上的绝品美味。

“这股味道简直绝了。”陈泽砸了咂嘴,月光菇煮成的汤大概就是鲜味的极致。

陈泽甚至觉得,如果西游记是真的,那么玉帝吃的盛宴也不过如此了。

“哇,这是什么东西,看上去这么好吃!”贝蒂欣喜的钻进了厨房,双眼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汤锅。

陈泽愣了愣,他记得自己并没有煮出那种味道浓郁的料理啊,贝蒂是怎么知道陈泽做了材?

难不成贝蒂其实是个马猴烧酒?在必要的时刻会喊着巴啦啦魔法能量,然后变身爱的战士?

陈泽猛的晃了晃脑袋,把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抛之脑后,不然再这样联想下去,可能会想到猛男版的新宝岛,亦或者是别的什么东西。

“店长~”贝蒂的尾巴又开始一晃一晃的了,让陈泽有点无奈,这货是属狗的吗?

陈泽总有一种养宠物的感觉。

“中午的员工餐。”陈泽挥了挥手,看着贝蒂兴高采烈的出去擦桌子,就继续切腌菜了。

漫画里没有用什么样的腌菜最好,陈泽看着这个浓白色的汤锅,觉得不太适合放味道太重的。

毕竟栗子饭感觉就是清甜口的,如果腌菜味道太重,就会很冲突,陈泽不想做这样的尝试。

过了一会,电饭煲跳了,陈泽连忙打开,一股淡淡的栗子味就飘散了出来。

“大叔~”熟悉的声音,也让陈泽正准备挖饭的手停下来了。

“鸣人啊,你要吃点什么吗?”陈泽探头出来看了一眼,就见到了一脸开心的鸣人。

看来拉芙拉布置的任务鸣人完成的很好,不然也不会这么轻松自然。

“嘿嘿,我想吃今日特别推荐套餐!”鸣人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后心翼翼的从怀里掏出了六十两。

“好嘞,那就等一会吧。”陈泽看向了栗子饭,主菜是现成的,干脆再给鸣人做个炸猪排吧。

“那个……师……师……师父还没来吗?”鸣人有点紧张的问了一句。

贝蒂凑了过去“鸣人,你师父还没来呢,你紧张什么呀?”

鸣人尴尬的挠了挠头,然后凑到贝蒂的耳旁,低声的问了一句“拉芙拉姐姐,大叔是我师父的丈夫吧?”

拉芙拉点零头,肯定啊,开什么玩笑,拉芙拉可是把陈泽视作自己的私有物品,谁敢伸手都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

“那个……师父的妻子叫做师娘的话,那师父的丈夫该叫什么?”

贝蒂一下子就愣住了,她还真的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这么的话还真的是,师父如果是个女的,那师父的丈夫该叫什么?

师公?但是总感觉那里不对不对的。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还真的不知道鸣人会问这个问题。

虽然鸣人的很声,但是这里毕竟是陈泽的餐厅,魔法阵如实的把鸣人和贝蒂的悄悄话送到了陈泽的耳朵里。

陈泽舀了一碗栗子饭,然后把蒸熟的栗子盖在上面,又把月光菇汤倒了进去,直到快接近碗边才停下来。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冲着餐厅喊了一声。

再不让贝蒂进来,陈泽都要被叫成师丈了。

你怎么不干脆叫我方丈得了。

“好~”贝蒂连忙进来,然后把鸣饶栗子饭端了出去。

“诶?是栗子饭吗?谢谢师丈!”鸣饶兴奋之情,陈泽在厨房里都听得到。

“鸣人,不要叫我师丈,你叫我师爹都校”陈泽嘴角抽了抽。

“好的,师丈。”

“了不要叫师丈啊!”

“没问题,师丈。”陈泽无奈的捂住了自己的脸,他已经无奈了。

算了,鸣人你高兴就好。

然后陈泽就把贝蒂叫了进来,把另外的两份一起端了出去,接着陈泽也跟着走了出去。

鸣人看着眼前的这碗栗子饭,忍不住的咽了咽口水,然后用勺连着汤舀起一勺栗子饭,放进了嘴里。

香香的栗子味,浓郁的鲜味还有米饭的味道,混合在嘴巴里,形成了一股美味的风暴,让鸣人不由得闭上了眼睛。

如果之前陈泽做的咖喱猪排饭是一种美食的话,这份栗子饭就是味蕾的享受,吃下这个东西就有一种把春夏的山珍美味一扫而光的感觉。

“美味!店长,你的料理水平越来越高深了!”贝蒂赞叹着又舀了一勺栗子饭。

陈泽得意的笑了笑,开什么玩笑,这可是被系统评价为精良级别的栗子饭啊。

不过陈泽还是很想试试,能不能做出完美级别的料理,如果做出来,那又会是怎么样的一种味道。

估计飘飘欲仙也不过如此了吧?

一份栗子饭并不多,不出二十分钟就吃完了,鸣人摸着自己的肚子,坐在椅子上打了个饱嗝。

“师丈,我现在已经可以释放风刃术了!”鸣人开心的念了一段咒语,然后一道风就出现在了鸣饶手里。

陈泽眉毛一挑,他已经懒得更正鸣饶称呼了,不过看样子鸣饶确有勤奋的学习。

“最近生活的怎么样?”陈泽关心了一下自己女朋友的徒弟。

“……很好!”看着鸣人真的笑容,陈泽默然无语。

诚然,三代目的确是保护了幼年的鸣人,但是一个英雄之子过着如此凄惨的童年,还要承受村民的疏远,更何况还没有什么朋友。

陈泽忍不住叹了口气。

“鸣人,待会我给你做两个戚风蛋糕吧,你回家慢慢吃。”陈泽笑眯眯的看着鸣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