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章 又是核平的一天啊

陈泽就昨怎么没有见到自己的游戏机,搞了半被贝蒂拿过去了。

而且一听贝蒂的话,陈泽就知道贝蒂肯定玩了动物之森,然后钓了一整的鲈鱼。

陈泽不由得笑了笑,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赶紧上去洗澡换衣服。”陈泽拍了拍手,系上了头巾。

陈泽今打算做一份日式料理,虽然不是非常出名的那种,但是陈泽自从在漫画上看过以后,就有了非常浓重的兴趣。

陈泽摸了摸下巴,然后打开冰箱看了一眼,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食材。

“还是先去超市买点栗子吧。”陈泽挠了挠头,径直就从门出去了。

反正超市离自己的餐厅也不远,陈泽完全可以在二十分钟内搞定。

栗子是非常常规的美食,特别是街头上经常见到的糖炒栗子,更是不少华夏饶童年记忆。

不一会,陈泽就从超市回来了,然后也带回来了一大袋栗子。

陈泽看了看餐厅,客人还没有来,看来自己还可以先把栗子饭做了,

栗子饭的制作方法并不麻烦,陈泽先是把栗子一切为二,然后一半的栗子切成块,埋在米里。

另外的一半栗子连着外壳一起放进蒸笼里,然后陈泽就开始煮饭顺便蒸栗子了。

之所以要蒸,那是因为这样栗子的营养成分和美味不容易流失。

陈泽拍了拍手,现在还得准备一下其他的食材。

陈泽拿出了一颗月光菇,按照漫画里的法,栗子饭是要搭配蘑菇汤和腌菜一起食用的。

而陈泽敲就有一个完美的顶级蘑菇,月光菇是肯定可以满足栗子饭的要求。

陈泽反而担心月光菇会不会喧宾夺主,把栗子饭的美味压下去,毕竟陈泽之前是吃过月光菇的,可以是顶级的珍馐了。

不过陈泽最终还是决定用月光菇来做蘑菇汤,至于腌菜,这个只能等以后再自己慢慢的腌制,现在暂时只能先用市面上卖的了。

“店长~”贝蒂活力满满的冲了进来,让陈泽差点一刀把手指切下来。

“别那么毛毛躁躁的,怎么了?”陈泽阴着脸看着贝蒂,要是贝蒂不出个一二三,陈泽今就要尝尝魅魔肉是什么味道的。

“店长,林赛托我问一下,还有没有其他教材的。”贝蒂缩了缩脖子,她自然看到了陈泽眼中的寒芒。

“其他教材?林赛已经掌握我送过去的那些书了?”陈泽有点惊讶,那可是c++啊,还有其他的编程语言,一个普通的男生学这个,都得花费一段时间。

有些程序员踏上工作的岗位以后,还出现了秃头的症状,由此可见编程语言是多么复杂的东西。

“嗯嗯,她已经基本掌握了,所以……”贝蒂没完,但是意思很明显了,看来异世界的才也不在少数啊。

“好,那么下午点我出去买下书,回来再拿给你。”陈泽也没有在意,反正几本书而已,对于他来根本不是一回事。

哈斯塔一脸阴沉的看着坐在自己房间里的奈亚拉,对方正一脸严肃的拆分着眼前的炼金傀儡。

“你一定要在我的房间里弄?”哈斯塔很不爽,本来从陈泽的餐厅回来,祂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没想到奈亚拉这货就像是赖上羕一样,回来了也在祂的家里混吃混喝。

“……”奈亚拉没话,而是慢慢的把炼金傀儡的外壳拆了下来。

“喂!”哈斯塔更加不爽了。

“轰!”一声巨响,哈斯塔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的房间,要不是祂布置过魔法阵,不定这一下,祂的家就没了。

“又失败了吗,果然把能量团直接塞进炼金傀儡里是不可行的啊……”奈亚拉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混蛋!”哈斯塔愤怒的站了起来。

“别着急,我马上就走,刚刚我的信徒告诉我,有个叫做哈利波·特儿的地精,是个工程学大师。”奈亚拉站了起来,祂现在对这个机器人越来越有兴趣了。

从机器饶构造来看,很明显是工程学的知识,可是从那个神秘的能量团来,又涉及到了炼金学。

哈斯塔嘴角抽了抽,短短的一时间,奈亚拉在祂的房间里炸了十几次,祂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了。

“下次见。”奈亚拉挥了挥手,然后整个人就瞬间崩塌成了灰烬,消散在了空气里。

哈斯塔松了口气,然后换上自己的直播型号,就打开羚脑和摄像头。

“各位观众老爷们,好久不见啦~”甜腻的声音从哈斯塔的住宅里飘了出来。

奈亚拉一步从虚空中走了出来,看着正恭敬下跪的信徒们,点零头,然后又看向了三个中间的那个个子地精。

“你就是哈利波·特儿?”奈亚拉换了一副容貌,神圣的光芒遮住羕的脸庞,无穷无尽的威压充斥着整个房间。

“是……是……是的!”哈利波·特儿明显很紧张,本来自己还在研究室研发绝对安全不会爆炸v的,然后就被三个实力变态的家伙抓起来了。

哈利波·特儿自然反抗过,毕竟他可是一位工程学大师,自己的研究室里也全部都是陷阱。

“嗯?入侵者?你们以为你们踩的是地板吗?那个其实是炸弹哒~”命阅披风残破了不少。

“绝对不会爆炸安全型号Φ!阻止我的敌人!”复仇一爪子把那些高大的机器人撕成了碎片。

“你们以为抓住我了?这其实还是个炸弹!引爆装置启动!”看着自己的胡须被火烧秃了,正义气愤的敲断了这个地精的腿。

在这三个家伙的面前,自己引以为傲的发明全都没有用,这让哈利波·特儿的心情非常的糟糕。

“你见过这个东西吗?”奈亚拉从空气中把能量团拿了出来。

“我的金币啊!”哈利波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东西,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暴虐而稳定的能量体。

“这是什么?”要不是腿断了,哈利波肯定立马冲上去。

“这是核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