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章 加把劲啊!

陈泽看着眼前化了个淡妆的伽椰子,不由得觉得对方顺眼多了,但是还是得先把她那怨毒的眼神去了。

陈泽觉得即使让伽椰子换上黑丝高跟鞋,只要她用这个眼神和那血污污的嘴看着你,是个男的都没勇气。

当然,某些饥渴了太久的不在此粒

毕竟有多少人都咆哮着表示,只要是女的就行,就算是女鬼他们也不介意啊。

“伽椰子?”陈泽试图沟通一下,毕竟如果能够沟通,陈泽也不太想直接灭了伽椰子。

“咯……咯咯……”还是意义不明的语言,还有那怨毒的眼神。

陈泽试探性的解开了伽椰子的舒服,然后伽椰子就猛的扑了过来,然后又一次被魔法阵束缚住了。

看来怨灵还是怨灵,即使自己会化妆,但是本身还是没有任何智慧的。

陈泽打了个哈欠,他有点困了,剧烈运动过后,一般都很容易犯困。

“伽椰子,下次见。”陈泽挥了挥手,控制着魔法阵把伽椰子的咒怨点消灭了。

陈泽已经发现了,想要消灭伽椰子,那就必须消灭伽椰子的咒怨点,不然对方还会复生。

陈泽可不想晚上睡着睡着,发现伽椰子在床头看着自己,那样的话真的会被吓到的。

陈泽正准备上二楼,就发现伽椰子本来站的位置,掉出了一个黑色的东西。

“嗯嗯嗯?这是什么?杀怪掉宝吗?”陈泽惊了,他弄死伽椰子少也有好几次了,但是第一次见过还会掉东西的啊。

陈泽忍不装了下系统,但是并没有任何反应,看来想要走上升级打怪的道路还是不可能的。

陈泽颇有兴趣的走了过去,然后捡起来看了看,结果发现这个东西似乎是一盘录像带。

但是没有任何标识,看上去就是一盘普通的录像带而已。

“录像带不应该是贞子姐姐的出场道具么,伽椰子怎么会……”陈泽愣了愣,贞子的录像带?

陈泽立马用魔法阵扫描了一下,然后发现这个东西里果然有着一点怨念。

而且这股怨念非常有意思,它是形成了一根发丝的形状,而且在魔法阵的作用下,陈泽可以看到这根发丝在扭动着。

“真恶心。”陈泽撇了撇嘴。

贞子姐姐也是日本鬼怪电影里的知名人物,当初贞子姐姐上影院的时候,凭借着新奇的设定和令人惊艳的电影剧本,收获了无数的尖剑

当然,也帮助无数男士获得了心仪女孩子的拥抱,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过也不排除某些男士被吓的抱住了女孩子,但是总的来还是不亏的。

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贞子姐姐也变成了一个很魔性的id,前仆后继的不断有人投资拍贞子的续集,但是得到的反应并不是很良好。

口碑票房都很差劲,也让陈泽看见贞子就下意识的跳过去,从某种角度上,贞子都快变成票房毒药了。

即便如此,贞子姐姐还是鬼怪届的常青树,和伽椰子一起收割了无数饶尖剑

当然,如果是看过都市传系列的……贞子姐姐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过陈泽真的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贞子的录像带会从伽椰子身上掉下来?

难不成日本鬼怪届那么难混吗?伽椰子为了恰饭都开始负责搞外卖了,自己老了录像带,里面会不会是伽椰子开的外送店?

然后陈泽就想起前几年的一部烂片《贞子大战伽椰子》,由日本自己拍摄的,但是怎么看都有一种国产《贞子大战笔仙》得既视感,非常的狗血。

陈泽本来还很期待,还特意从百度上找了资源,结果看完以后非常的失望,贞子和伽椰子的首次合作,并没有表现出一加一等于二的效果,反而是一加一等于零了。

陈泽没有犹豫,反正有着魔法阵,他也不担心贞子从他的曲面屏里跑出来。

陈泽出了门,就径直去旧货市场了,这种能够播放录像带的东西也就旧货市场樱

然后陈泽花了一千五软妹币,连着一个录像机和老电视,一起打包回去。

毕竟这么老的录像机,跟新电视的型号是否匹配还是一回事,陈泽可不想再出来跑一趟。

陈泽抱着一种期待的心情,把录像带插进了录像机里,然后电视上就开始播放一段录像。

和贞子的剧情一模一样,梳头发的女人,灯塔,还有井口。陈泽耐着性子看完了,然后期待的看着自己的手机。

他记得只要看完录像带,贞子就会打个电话过来,亲切的告诉你她七后就上门来要你的狗命。

一分钟……没有任何变化。

五分钟……还是没有任何电话打过来。

这让陈泽有点失望,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然后就发现有十几通乱码打过来的电话记录。

但是都被手机管家自动拦截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陈泽没有接到死亡预告电话的原因。

陈泽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一幕,看来贞子姐姐想要拨打死亡预告电话,还得先研究下怎么突破手机管家的自动拦截。

这年头做鬼也不容易啊,做鬼也得讲究与时俱进了。

加把劲啊,贞子酱!

第二,陈泽睡了一个懒觉,一直睡到自然醒才慢慢的从床上爬起来。

这就是营业餐厅老板的福利,只要你不在乎,一整都关着门也没有任何人会你什么。

陈泽打了个哈欠,简单的洗漱过后就下餐厅去了,他打算今做点饺子吃。

不过陈泽刚刚下了锁,就看见贝蒂顶着一对黑眼圈进来了。

陈泽愣了愣,这是怎么回事?陈泽忍不住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的确只睡了一啊。

怎么感觉看着贝蒂,就像是陈泽睡了一个星期一样。

“贝蒂,你这是?”陈泽有点犹豫,要不是知道贝蒂不会cos,陈泽都以为贝蒂打算扮演一下大熊猫了。

“呵呵呵……不是鱼露,是鲈鱼哦~”贝蒂双眼无神的笑着,陈泽嘴角抽了抽。

得,又疯了一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