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章 关于有味道的食材

陈泽默默的看着放在橱柜上的这些东西,他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妈竟然会给他送过来这种东西。

坦白的,陈泽做为一个华夏人,还是吃过不少东西的,甚至昆虫这种别人看来是黑暗料理的东西,陈泽也吃了不少。

其中异味重的,陈泽也见识过不少,比如榴莲,亦或者臭豆腐。

不过陈泽对这两个东西没什么感觉,甚至还挺喜欢吃,其中榴莲糖也是陈泽的最爱之一。

当然更加极赌还有瑞典的鲱鱼罐头,那种已经可以是臭味的极致了,很少有人能忍受那股味道。

据在公共诚打开鲱鱼罐头,在某些国家也是被禁止的。

可是老妈送过来的这个东西,是真的让陈泽只能一句万万没想到啊。

陈泽面无表情的从罐子里拿了一颗黑蒜出来,这深沉的色泽,还有随着陈泽拿出来更加浓郁的味道,都在向陈泽展现这个东西的存在福

是的,陈泽的老妈给他买了五罐黑蒜,而原因就是因为吃黑蒜的营养价值比普通的要高。

陈泽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把一颗黑蒜丢进了嘴里。

句老实话,陈泽本来看着黑蒜的样子,还以为黑蒜会是食物届中的硬汉,肯定是很硬的那种。

但是一口咬下去,陈泽发现自己错了,这个黑蒜一点都不硬,反而很软,而且似乎还有点甜?

陈泽默不作声的把这个黑蒜吐了出来,然后拿起冰镇可乐给自己漱了漱口。

陈泽并不排斥吃蒜,吃面条的时候,自己加一颗蒜生吃也是常事。

蒜香茄子更不用,蒜香系列也可以是非常的多了,陈泽喜欢的也不少。

可是问题在于,这个黑蒜,软甜软甜的,而且那股蒜味还根本去除不掉。

这就导致出现了一个很有冲击的口感,陈泽觉得自己根本接受不能。

“店长,你还好吧?”贝蒂捂着自己的鼻子,陈泽已经把那罐黑蒜盖起来了。

“还好,就是吃了一颗蒜味的果脯。”陈泽默默的走上了二楼,他打算去漱漱口,不然今别想着跟客人话了。

陈泽刚刚顺手查了下百度,发现黑蒜的确有营养价值,维生素含量比普通的大蒜高,而且抗氧化能力和杀菌能力也有提升。

从某种角度上来,黑蒜的确可以是有营养价值的食材,就是那股味道让人有点承受不住。

陈泽一边刷牙一边思考着,黑蒜是已经送过来了,又不能不吃,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用黑蒜来做料理。

刚刚陈泽就在百度上查到几个用黑蒜做的料理,他打算待会就试一下,然后让贝蒂试菜。

而此时,在负位面的魔法协会,魔法协会的几个高层成员正聚在一起,看着眼前的魔法晶石。

“比诺曹,这就是议会长交给我们的?”一个灰精灵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魔法晶石,他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黑暗议会要求全方位推广这个东西。

“嗯,这是议长交代的任务,不管怎么样都得做好。”比诺曹很严肃,这可是斯坦交代的任务,他必须完成,不然斯坦就得来找他聊聊武力值这个问题了。

“呵,可笑的家伙,与其花时间推广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我还不如去钻研魔法的奥秘。”一个身材妖娆的魅魔不屑的甩了甩尾巴。

“光明教会的教皇,也会在正位面推广这些东西。”比诺曹直接丢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什么?那个老不死的也插手了?”灰精灵惊讶的看着协会长。

其他几个成员也慎重了不少,能够让正负位面一起做,可不是什么事。

“所以最近手头的研究放一放,两后,这个东西必须做到魔尽皆知!”比诺曹用力的拍了下桌子。

“我想看看是什么东西。”魅魔很有兴趣,什么东西值得正负位面的强者联手,她非常的好奇。

比诺曹看了她一眼,然后输入魔力,下一刻,一副画面直接出现在了魔法协会的墙上。

“有点意思,这是施加了恒定翻译?”巫妖凑了上去,要不是会长的脸色不好,他都想把这个水晶拆了看看了。

“这个女孩是幽灵?成佛是什么意思?”魅魔专心的看着电影,她一眼就能看出里面这个女孩是幽灵状态。

“这个好像是上次那个什么风月乐队的成员吧。”灰精灵注意到了里面几个熟悉的身影。

不过慢慢的,他们也不话了,而是专心的看着眼前的电影,协会里只有安洁莉娜她们的声音。

“面码,找到你了!”画面中,一群负位面种族声嘶力竭的喊着。

“被找到了呢……”艾丽娅的眼眶里都是泪水,但是还是带着笑意。

血色的阳光透过她的胸口,照亮了整片黑暗。

“时至今日,我们仍未知道那所开的花的名字……”然后伴随着一阵音乐,画面慢慢的陷入了黑暗。

“这部电……电影,有点奇怪。”巫妖眼眶里的魂火闪烁着,他刚刚竟然有一种流泪的感觉。

“嗯,是有点奇怪,似乎被施加了什么东西。”灰精灵摘下魔法帽,拿出手帕擦了擦眼角。

灰精灵不认为自己会哭,虽然这部电影的确很有意思,也很感人,可是他是活了一万年的老怪物了,怎么可能泪点那么低?

除非是傻子,不然没人会因为这个而痛哭流涕的吧。

“呜呜呜……为什么,为什么面码会死啊,就不能用宁魂液固定住吗?”看着拍着桌子嚎啕大哭的魅魔,灰精灵无奈的捂住了脸。

“总之,情况就是这样,记得每一个城市,都要有这部电影。”比诺曹神色很淡然,然后就出去了。

把守卫在门口的护卫拉了过来,比诺曹声的了一句“现在,你就去把风月乐队推出的那个什么专辑买了!”

“诶?”护卫一脸的茫然,之前会长不是还与其买专辑还不如去买研究材料的吗?

“愣着干什么?快去!”比诺曹气的胡子都快飞起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