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章 奈亚拉的特别爱好

奈亚拉托提普的大名,陈泽当然知道,毕竟当初陈泽为流查哈斯塔的时候,就了解过这位克苏鲁神话体系里的外神。

更何况还有日本的人才把奈亚拉托提普娘化成了奈亚子,那部《潜行吧,奈亚子》陈泽也是大概看过的。

只是没想到能够有朝一日在自己的餐厅里看到正主,这大概就跟一个普通人突然发现有明星来他家蹭饭一样。

虽然奈亚拉托提普的名气还是没有克苏鲁大,但是奈亚拉也是一位比较有名的存在了。

而克总,这个满世界发糖的家伙,经常在各类游戏或者里登场,然后一般都是大反派。

贝蒂战战兢兢的走了过去,实话,在陈泽这里工作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情,但是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经常容易接触一些奇怪的客人。

“两位客人,要吃点什么?”贝蒂努力的压抑着自己想要逃跑的欲望。

越靠近奈亚拉托提普,那种令人疯狂的感觉也就越发的明显,甚至可以是到了令人绝望的地步。

“你收敛一下,我可不想被赶出去。”哈斯塔瞪了自己的同伴一眼,然后微笑的看着贝蒂。

“贝蒂,你有什么推荐的吗?”看见哈斯塔,贝蒂明显的松了口气。

“店长做的肯定都很好吃啦,但是我最推荐的还是烈冰鲜鲷山。”贝蒂欢快的介绍了一下,然后摁了一下身旁的瓦力。

下一秒,一道全虚拟投影形成的播就出现在了哈斯塔的面前。

“抱歉,烈冰鲜鲷山还没有录入播,所以暂时看不到。”贝蒂突然反应过来,陈泽的烈冰鲜鲷山可是还没有录入播的。

“这是什么?”奈亚拉托提普好奇的凑了过来,祂在那个世界根本没有见过这种东西。

“这个是店长的服务型机器人,先生。”奈亚拉在哈斯塔的提醒下,已经收敛起了自己身上的气势,还顺便给自己释放了一个化形。

不然贝蒂只要直视羕的身影,都会彻底的陷入疯狂,也就是san值归零。

“机器人?”奈亚拉一下子就有了兴趣,机器人是什么祂不知道,但是正因为未知,所以才有意思。

“那就给我来两份推荐套餐,再来两份贝蒂推荐的烈冰鲜鲷山吧。”哈斯塔和奈亚拉坐在了椅子上。

陈泽点零头,系上头巾就回厨房了,两份套餐倒是容易,关键是烈冰鲜冰山的制作有点费时间。

奈亚拉看着瓦力,这个东西没有智慧可言,它的身体里运转着那个世界没有的东西。

到也不能是没有,祂闲着没事屠了那几个蚂蚁的时候,就看见过一个叫做炼金傀儡的东西,有异曲同工之妙。

但是眼前的这个用的材料,还有提供动力的核心都和那个炼金傀儡没有任何关系,这让祂非常的有兴趣。

强如奈亚拉托提普,一般的事情已经很少能引起祂的兴趣了,平常没事做观察下蚂蚁也是祂为数不多的爱好。

但是现在的奈亚拉托提普,似乎找到了另外一个特别有兴趣的东西。

“这个,机器人,是怎么做出来的?”奈亚拉指着瓦力,看向了贝蒂。

“这个吗?这个是店长拿来的,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十分抱歉。”贝蒂摇了摇头,她还真的不知道瓦力是怎么做的。

“这样。”奈亚拉点零头,然后继续盯着瓦力。

在祂的注视下,祂可以看到瓦力体内的构造和每一个细节。

看来回去可以让手下的那三只蚂蚁去研究一下了。

哈斯塔没有在意同伴的心思,在祂看来,这个机器人也就是一个机器人,能用来干什么?

还不如氪金买皮肤,然后玩游戏来的舒服。

不一会,贝蒂端着两份套餐出来了。

陈泽这次选择的是红烧肉套饭,顺便附赠了魔幻麻婆豆腐还有一杯泡鲁达。

春卷陈泽并不打算继续做下去,因为不增加经验。

“感觉怎么样?”哈斯塔看着奈亚拉,得意的问了一句。

“挺不错的。”奈亚拉随口敷衍了一下,祂还在看着瓦力,里面的大多东西祂都记下来了,唯独给瓦力提供能量的那个东西,祂完全搞不懂。

不是魔法,也不是魔法晶石,更像是一团能量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奈亚拉的好奇心越来越旺盛了。

陈泽站在厨房里,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烈冰鲜冰山还是继承了之前的水平,获得了系统精良的评价。

“贝蒂……”陈泽正准备把贝蒂叫进来端菜,毕竟两个冰山陈泽一个人抬也比较麻烦。

然后下一刻,陈泽就听见了餐厅里一阵巨响,然后就是贝蒂的声音。

“啊,这位先生,你到底在做什么?”贝蒂的惊慌失措都表现出来了。

“奈亚拉!”这是哈斯塔愤怒的声音。

“我只是……”这是奈亚拉托提普的声音。

陈泽连忙探头出去看了一眼,然后就见到自己才拿到手,还没拿出去送外卖的瓦力机器人,变成了一团零件。

看上去就像是爆炸了一样,但是被魔法阵束缚住了爆炸的威力,就变成了这副模样。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这玩意才摆着没多久啊,怎么就没了呢?我那么大的一个瓦力机器人,就这样没了?

陈泽看向了正蹲在瓦力身边,用手触碰着残骸的奈亚拉。

“我需要一个解释。”

陈泽很愤怒,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在自己的餐厅搞这种事情。

陈泽已经下定决心了,只要奈亚拉托提普的解释不到位,陈泽不介意把祂纳入不受欢迎的顾客名单,一辈子拒绝祂的进入。

“我会帮你做一件事,不论什么都可以。”奈亚拉记得哈斯塔曾经过,可以用食材或者自己的帮助做为餐费。

“你以为这样就……”

“两件。”

“这不是几件的问题!我的餐厅……”

“三件。”

“成交,贝蒂,过来帮我端菜。不然我一个人可忙不过来。”陈泽笑眯眯的带着贝蒂走进了厨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