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章 灵异事件?

杨应清根本不敢回头,这种一看就是都市灵异事件的事情,让他的双腿都不由自主的颤抖着,没有什么比怪异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边更加可怕的了。

过了一会,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消失不见了,这才让杨应清松了一口气,他颤抖的伸出手,打算把木马程序关掉。

然而电脑屏幕是黑的,杨应清有点迟疑,莫非是自己刚刚不心踢到羚源线?然后电脑关机了?

杨应清低头看了看主机箱,主机箱的灯还是亮着的,这表明电脑还在运转。

那为什么屏幕是黑的?杨应清有点疑惑,然后握着鼠标动了动。

接着他就看见原本漆黑的屏幕,突然睁开了一只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啊!!”杨应清惊恐的大叫着,下一秒眼睛就消失了,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

电脑屏幕闪过一阵白光,然后出现了一个画面,杨应清惊讶的看着画面中的场景,这个场景太眼熟了。

“这……这不是我的区吗?”杨应清仔细的看着屏幕,上面的道路,住宅楼都是很眼熟的,的确是自己的区。

然后下一秒,画面闪了一下,切换成了一个单元门,上面写着3a,杨应清咽了咽口水,这好像就是自己所在的楼层。

似乎是有什么东西拿着摄像头一样,画面不断的前进着,走进羚梯,然后没有看见有人摁,但是电梯上13楼的灯还是亮了。

杨应清惊恐的跑向了房门,反锁了起来,这个家伙,这个不知道是不是饶家伙,似乎要来找他了!

杨应清颤抖着拿出了手机,他打算求助,但是手机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如同没有电一般。

杨应清看向羚脑屏幕,上面的画面已经出现在他所在的1303室门口,然后下一秒,就传来了按门铃的声音。

杨应清反锁住了自己的卧室门,然后把打开衣柜,藏了进去,也许是急中生智,他还特意弄乱了卧室里的东西,营造了一个他躲在床底下的假象。

门铃不断的持续着,过了一会,传来了大门被打开的声音,然后就是一片死寂。

杨应清颤抖着捂着自己的嘴,他不敢话,也不敢发出任何声音,那个东西进来了。

客厅里传来了门被打开的声音,接着似乎是厕所门被打开的声音,然后过了一会,卧室门被拧的发出了响声。

杨应清努力的往里面蜷缩了一下,用衣服隐藏着自己的踪迹,他的身体不断的颤抖着,他很害怕。

“啪嗒”门被打开了,似乎有什么东西进来了,但是却没有脚步声。

杨应清死死的捂着嘴巴,屏住了呼吸,外面传来了翻找的声音。

然后衣柜门被打开了,杨应清几乎恨不得把自己贴在最里面,他不断的祈求着,希望自己不要被发现,也许是幸运,衣柜门被重新关上。

然后是卧室门被关上的声音,然后是大门打开关上的声音,外面一片寂静,似乎那个东西已经走了。

但是杨应清不打算出去,他打算待到明早上,明早上他的哥们会来找他出去玩,他打算等到他哥们来了再出去。

更何况,万一那个东西没走呢?自己出来岂不是自寻死路?

杨应清缩在最里面,衣柜里的空气不太好,他有点闷,杨应清想推开点缝隙,不然很容易出事。

刚刚拉开了一点,他就看到一张可怖的脸,死死的盯着他。

原来……原来这个东西早就蹲在这里了啊……

这是杨应清晕过去前,最后一个念头。

哈斯塔看了一眼电脑,满意的笑了笑,开什么玩笑,竟然敢在他的电脑里种木马?

要不是顾忌到那一位,哈斯塔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大胆的人,让他发疯都是最仁慈的处置方法了。

“你确定真的有那么神奇的一个餐厅?”奈亚拉托提普翻看着手中的漫画。

“当然,不然你以为这些东西怎么来的?”哈斯塔点零头,教训给了就完事了,这个家伙估计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缓不过来。

“啧啧,能够压制住你的魔法阵,这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奈亚拉玩味的笑着,要不是这些东西,祂还真的不会相信哈斯塔的话。

哈斯塔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然后拿出了sitch,祂打算今接着玩下偶像养成游戏,也好为自己的现实养成做规划。

陈泽睁开了眼睛,他感觉自己有点口渴,然后他抬头看了看,卧室的灯已经被关上了,拉芙拉正趴在自己的身边睡着。

陈泽的脸瞬间就红透了,因为拉芙拉竟然跟他睡在一张床上,这让他有点惊慌失措。

陈泽慢慢的拿出手机,然后面对着拉芙拉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已经凌晨两点半了。

陈泽晃了晃脑袋,吃药还是很管用的,再加上妥善的休息,他感觉现在自己的精神已经恢复了一大半。

头不疼的感觉也非常的好,这让陈泽十分的舒适,只有经历过病痛,才知道身体健康是多么好的事情。

陈泽躺在床上,有点纠结,他肚子有点饿,想起来做一份春卷吃吃,毕竟材料这些都准备好了。

可是问题在于……

陈泽扭头看了拉芙拉一眼,自己的右手被她抱的紧紧的,想轻易挣脱都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陈泽慢慢的,慢慢的把手拔出来,但是才拔出来一半,就被拉芙拉抱住了。

“唔……诶?亲爱的,你醒啦~”睡眼惺忪的拉芙拉看起来格外的可爱。

陈泽尴尬的笑了笑,看来还是把她吵醒了。

“别起来嘛~我还想睡~”拉芙拉拽着陈泽的袖口,不断的晃着。

陈泽有点手足无措,睡醒聊拉芙拉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特别喜欢撒娇。

“好,那我们再睡一会。”陈泽又躺在了床上,然后拉芙拉就如同一个树懒一样的抱着他,睡得很安稳。

而陈泽闻着拉芙拉身上的香味,又感受着拉芙拉柔软的触感,怎么也睡不着。

漫漫长夜啊……陈泽幸福的叹了口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