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章 关于春天来了这回事

陈泽黑着脸出来了,连给猪脚继续浇水的想法都没有,他觉得再让托尼斯塔克继续这样下去,那么也许在餐厅里就会发生一些不堪入目的事情。

这可不在陈泽的思想准备里,所以陈泽必须坚决抵制这种恶劣行为。

“你能不能把这个东西放大了?”刚出来,陈泽就看见狗大户已经把自己的衣服掀起来了。

这种样子,如果把对面的哆啦a梦和大雄换成一个女生,狗大户已经被抓起来接受正义的审判,然后顺便被全网黑。

陈泽感觉自己气的额头上的青筋都要爆出来了,好你个托尼斯塔克啊,没想到你人模狗样的背后,竟然是这样的?

“诶?你确定吗,这个东西放大我感觉你的生命会出现很大的问题。”哆啦a梦惊讶的看着托尼斯塔克,他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见有这样的人。

或者,受了这么严重的伤,还能活着的这还是第一个。

陈泽已经抬起来的手放了下去,看哆啦a梦和大雄的表情,怎么样也不像是自己想的那样,莫非其中有什么变故?

陈泽好奇的凑了过去,然后就看见了托尼斯塔磕胸口中的方舟反应炉。

原来剧情已经推进到这里了啊……陈泽心中有零感慨。

好歹也是看过一点漫威电影的,虽然具体内容记得已经不是很清楚了,但是陈泽还是知道这是钢铁侠一的剧情。

这也就可以明,为什么某个狗大户这么久才回来了,这段时间陈泽一直以为托尼是不是受不了打击,打算赖账。

没想到竟然是因为出剧情了,这就有点意思,陈泽很好奇接下来托尼打算怎么解决钯中毒这个问题。

或者,自己要不要出来?毕竟狗大户应该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

陈泽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选择做剧透党,反正按照剧情发展,狗大户也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嗯,的确,但是我想到一个解决方法。”托尼心中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这……”哆啦a梦有点纠结,这可不是借道具给大雄了,大雄虽然经常玩过头,但是也没做什么危及别人性命的事情,而且还有他在后面看着。

可是眼前的这个东西,是在饶身上,稍微出一点问题,那会要人命的。

陈泽耸了耸肩膀,回到了厨房,继续给猪脚浇卤水,这是客人之间的问题,陈泽不打算插手。

“店长~诶?这是什么?”贝蒂一脸开心的冲了进来,然后楞楞的看着哆啦a梦,这个东西有点像是炼金生物。

“贝蒂,你来的正好,过来吃饭吧。”陈泽看着锅里的猪脚,满意的点零头,猪脚已经做好了。

“不不不,店长你自己吃吧,我就算了。”贝蒂飞快的摇头,开什么玩笑,之前的黑暗料理贝蒂可是记忆深刻的很,要是陈泽待会又端出来个什么,她就真的要崩溃了。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大概也知道贝蒂为什么不愿意吃,看来是昨的黑暗料理影响有点大。

陈泽也没有管,反正待会贝蒂也会自己来吃的,他还是先给外面的三个客人上菜比较好。

“缩灯?不行不校”托尼立马摇了摇头,这个东西缩了可就麻烦了。

“但是……”哆啦a梦有点无奈,他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要用放大灯。

“三位客人,抱歉久等了,这是本店的新料理–猪脚饭。”一股浓郁的香味打断了哆啦a梦想要继续话的欲望。

贝蒂咽了咽口水,她总觉得自己好像亏了几个亿一样。

托尼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东西,看上去是猪肉,但是味道很浓郁,而且和美国的其他料理不一样。

强烈的香味和夺人眼球的色泽,让托尼情不自禁的用叉子叉了一块肉,然后又看向了陈泽。

陈泽一头雾水,你看我干什么?我又不是猪脚。

“咳咳,没有面包吗?”托尼看着眼前的猪脚有点纠结,这个东西总有一种让他想夹在面包里做汉堡吃的感觉。

但是陈泽提供的还是米饭,虽然陈泽用的也是最高级的米,但是和狗大户平常吃的相比,还是有所差距的。

陈泽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然后面带微笑的回答了狗大户的问题。

“没樱”

“我开动了!”野比大雄看起来很有食欲,他迫不及待的夹起一块猪脚,放进了嘴里。

轻轻的一口咬下去,油脂的味道就控制不住的充斥了整个味蕾,多巴胺不受控制的分泌,让大雄心情更加的愉悦。

哆啦a梦惆怅的看着眼前的猪脚饭,这道材确很香,闻起来也很好吃,可是他真的吃不下了。

“我真傻,真的。”哆啦a梦无奈的拿出了时停表,看来只能等肚子饿了再吃了。

而一旁的托尼斯塔克在百般征求无果后,还是接受了配米饭的事实。

托尼看着叉子上的猪脚,这个东西看上去就很油腻,他抱着想吃又不想吃的纠结心态,慢慢的咬了一口。

然后立马叉起了下一块。

陈泽满意的笑着,这可是被系统评论为精良级别的料理啊,再怎么样也是很不错的东西了。

陈泽看了看厨房,他打算做一下新的料理,或者吃。

“春到了啊,又到了……咳咳。”陈泽闭上了嘴。

起春,华夏大地每个地方都有特色的吃或者应季菜,陈泽这次打算做一个比较常规的应季菜。

春卷,这种诞生之初不被看好,后来改良之后席卷整个华夏的菜品。

不管是扬州的荠菜春卷,亦或者潮汕配料丰富的春卷,每一个地方的春卷都承载了那个地方的记忆。

这次陈泽就打算做一个很简单的香菇肉馅的春卷。

而此时,在负位面,奈亚拉托提普正一脸惆怅的坐在椅子上。

“这种方式决胜负……我真的丢不起这个人。”奈亚拉托提普叹了一口气,一段时间不见,怎么哈斯塔都变成这样了。

“你废话真多,三带一,要不要?”哈斯塔把四张牌丢了下去。

“大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