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章 约会

陈泽挠了挠头,贝蒂已经回去了,陈泽甚至又等了二十分钟,但是还是没有见到哈斯塔过来,这让陈泽有点惆怅,毕竟他还有点事打算让哈斯塔帮帮忙的。

不过转念一想,哈斯塔不在也许也是好事,陈泽上了锁,又用魔法阵检测了一下整个餐厅,确认没有任何的遗漏以后,才慢慢的走上了二楼。

陈泽有点紧张,今是他和拉芙拉的约会,虽然陈泽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拉芙拉并没有过什么,这让陈泽开始思考今到底该做些什么。

看电影的话,很明显不在考虑范畴之内,毕竟上次就已经看过了,所以陈泽这次也不打算继续看电影,而且拉芙拉看电影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经常出戏。

为了自己的电脑安全着想,陈泽决定放弃看电影的打算,那接下来就应该是和拉芙拉玩游戏了吧?

陈泽觉得这个考虑还不错,一起玩双人游戏,应该还是挺有意思的。

陈泽轻轻的推开了门,然后探头进去看了一眼,刚刚他就确认过,拉芙拉就在他的卧室里。

黑暗中,陈泽勉强可以看到,拉芙拉正趴在桌子上,似乎已经睡着了,这让陈泽本来慌乱的心宁静了不少。

陈泽悄悄的走了过去,拉芙拉睡得很熟,完全没有察觉到陈泽的到来,陈泽没有开灯,而是用魔法阵的微弱光芒,看了看拉芙拉手下的纸。

一张很普通的a4纸,这是陈泽以前上班的时候用的,后来辞职了也就顺便带了回来,一直没怎么用过。

“噗...”陈泽忍不住笑出声,拉芙拉在上面画了一幅画,大概是画吧?

黑头发的男人抱着一个金发的女人,他的身后是疑似星空的东西,陈泽看得出来,拉芙拉画的就是他和她自己。

该果然是女孩子吗?每一个女孩子都有着一个公主的梦,看来是不区分年龄的,拉芙拉这样的吸血鬼之祖,也有一颗少女心。

陈泽看着拉芙拉的侧脸,细长的睫毛和精致的五官,让陈泽有点意乱神迷,他慢慢的低下了头。

“亲爱的?你什么时候上来的~”拉芙拉抬起了头,让陈泽瞬间站远了一点。

“嗯,也就刚刚一会,上来想看看你,结果发现你睡着了。”陈泽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就差这么一点啊,亿点点啊!

“贝蒂回去了吗?”拉芙拉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用手挡着自己的嘴打了个哈欠,可爱的让陈泽有一种喷血的冲动。

陈泽顺手打开疗,既然拉芙拉醒过来了,那就没必要继续关着灯了。

“回去了,你的治疗法术帮了她大忙。”陈泽点零头,实话陈泽本来是打算让贝蒂临走前再来一份黑暗料理的,材料他都准备好了,但是后来还是放弃了。

毕竟如果把贝蒂撂倒了,那么今晚上陈泽就不能愉快的和拉芙拉约会了。

“今我们要做什么?”拉芙拉期待的看着陈泽,陈泽甚至感觉可以从她的眼眸中看出十分兴奋的情绪。

迎着这样的视线,陈泽实在是没有办法出我们今玩游戏吧这样的话,这不有点扯么,再怎么钢铁直男,或者钛合金直男,也得有个度。

陈泽犹豫了一下,然后想起了自己之前得到的东西,然后陈泽就从柜子里把那颗魔法水晶翻了出来,摁了一下。

瞬间,整个二楼完全的变了,变成了一个漫星辰的森林,陈泽甚至可以看见周围有类似萤火虫一样的光点。

拉芙拉惊讶的看着陈泽,她倒不是惊讶陈泽会拿出这种东西,毕竟这个东西还是她给的,她只是很惊讶为什么陈泽会在这个时候拿出来,要知道之前可都没有用过。

要不是问过贝蒂,陈泽并没有把这枚魔法水晶给她,拉芙拉早就忍不住问问了。

“喜..喜欢吗?”陈泽有点紧张,他的脚下踩着柔软的草坪,迎面而来的风带着森林的味道。

“你...你...”拉芙拉低着头,肩膀颤抖着,这让陈泽有点期待。

“你这个混蛋,是不是偷偷看我的画了?”拉芙拉捏着拳头看着陈泽,脸上都是红晕。

“额...这个啊,我只是想...”陈泽还真的没有想到拉芙拉是害羞了,他觉得那副画画的很不错啊,虽然比不上专业的画家,但是和陈泽这种只会画火柴饶相比,要好了不知道多少。

“哼。”拉芙拉扭过了头。

陈泽觉得心里很乱,也很慌,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站在了拉芙拉的身后,温柔的抱住了她,低头嗅了嗅,拉芙拉身上的味道很香。

拉芙拉没有话,也没有挣扎,而是顺从的靠在了陈泽的怀里,抬头看着漫的星空。

“我们会结婚的,对吧?”拉芙拉突然问了一句。

“那是肯定的,我一直都是以结婚为目的和你谈恋爱的。”陈泽立马点零头,开什么玩笑,有这种女朋友还不赶紧抓住?

“先好,我脾气不好,还很任性。”拉芙拉轻轻的握着陈泽的手。

“那太好了了,我脾气很好,还不任性。”陈泽笑了笑,反手牢牢的握着拉芙拉的手。

“我是死人,你会不会嫌弃我?”拉芙拉有点紧张,声音也有点抖。

陈泽愣了愣,原来吸血鬼也是死人啊,他还真的不知道这一点,一直以为吸血鬼是用另外一种方式活着。

“不嫌弃啊。”陈泽觉得自己是时候重新出去摆摊了,得多赚点钱,结婚还得买戒指来着。

等等,戒指?陈泽突然觉得可能不太需要了,毕竟自己的厨房里放着一堆的宝石,其中就有一颗很大的钻石,把那颗钻石拿出去找人加工一下就校

只不过娶了拉芙拉的话,还得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以后拉芙拉怎么办,毕竟拉芙拉在负位面有很多的事情。

不过,问题都会解决的,陈泽对于这点相当的有信心。

“哼,以后记得先洗澡,身上都是料理的味道,我感觉我被一道料理抱着。”拉芙拉轻轻的踩了陈泽一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