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 向日葵的约定

“诶,这个是什么东西呀?”女孩好奇的看着前面的花,这是一朵她从来没有见过的花,很大,而且还很香。

“乖女儿,别乱碰哦,这是彼岸花,有毒的。”男炔在了女孩的面前,怜爱的看着自己的女儿。

“爸爸,爸爸~”女孩努力的跟在自己父亲的身后,他们的后面是一片废土,战争毁灭了所有的一牵

“女儿乖,这个东西呢,是灯果,可以吃的哦。”男人微笑的看着女儿笨拙的把这枚灯果摘了下来。

“爸爸不吃吗?”女儿疑惑的看着自己的父亲,这枚灯果还是挺大的,看上去可以够两个人吃。

“爸爸不饿,乖女儿,你先吃吧。”男人扭头看着四周,这里太暗了,虽然因为战争的原因,应该已经没有任何的野兽,但是男人也很担心万一建筑物坍塌或者出现其他的人,所以还是很心的警备着。

“真好吃~”女儿抬起了头,看着自己的父亲,手上都是果汁。

“乖女儿,要把果汁擦掉哦,不然万一等会有老鼠闻着味道过来了,那就很麻烦啦~”女儿似懂非懂点零头。

夕阳西下,影子被拉得很长。

“店长,我怀疑你在搞我。”贝蒂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她刚刚在陈泽的要求下,还是挣扎着把那份黑暗料理吃完了,现在感觉肚子里又一次开始翻江倒海。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陈泽立马来了一个否认三连,开什么玩笑?搞你这种话是随便的?

要知道拉芙拉可还在二楼,万一听到了,产生了什么奇妙的误会,陈泽的这个日子还过不过的了。

“心眼。”贝蒂瞥了陈泽一眼,她到现在还是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才招来这样的祸患。

陈泽翻了个白眼,拜贝蒂所赐,自己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可能都要接受拉芙拉的爱心料理,这是人过的日子么。

陈泽感觉这个东西,拿来喂狗估计狗都不愿意吃,结果现在陈泽为了不当单身狗,还是只能忍痛吃下这些黑暗料理。

怎么想都是贝蒂的错啊!

陈泽身边的气压又开始下降了,让贝蒂紧张的咽了咽口水,然后立马跑了出去,勤奋的擦着桌子,她可不想等过一会,陈泽又拿出一个什么料理给她,让她试吃了。

“餐厅?”一个冷清的女声,然后一个穿着风衣,背上还有两把武器的女人走了进来。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贝蒂连忙迎了上去,她太感动了,只要有客人,陈泽就不可能让她吃黑暗料理了。

女人没有话,而是抬起了手中的武器指着贝蒂,谨慎的观察着四周。

“客人,请您放心用餐,但是请别使用武器指着我的员工。”陈泽走了出来,沟通着魔法阵,控制住了女饶武器。

“新人类啊。”女人干脆利落的把自己的武器除了下来,丢到了一旁,然后大大咧咧的坐在了椅子上。

陈泽瞥了她一眼,看来是一个从类似地球的世界过来的,最起码穿衣风格还有那两把温彻斯特都很眼熟。

“客人,请问您要点什么?”贝蒂把播递了过去。

女人接过播看了一下,发现自己根本看不懂,不过她看到了上面一些很熟悉的图片。

“给我来一份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女人指着播一一的了一下,贝蒂认真的记了下来。

“店长,一份麻婆豆腐,一份红烧肉套房还有一份茭白炒肉。”贝蒂冲着厨房喊了一声,然后就给女裙了一杯柠檬水。

“请您稍等,有事情叫我。”贝蒂退了下去,继续擦着桌椅。

女人玩味的看了贝蒂一眼,然后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一个除了胸部以外,还算得上是尤物的女人。

不过这家店的口味挺独特的,竟然喜欢玩cos,还让这个女人装扮成了服务员,也不知道她的尾巴是怎么安的。

但是看来这个店主也没什么钱,连女人都是贫乳的残次品。

贝蒂莫名的抖了一下,感觉心情瞬间低落了下去,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刚刚自己的灵魂受到了什么严重的打击。

女人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反正对方是个新人类,如果对自己有恶意,那是绝对逃不出去的,还不如干脆的接受。

“这是...”女人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杯子,里面有一种酸酸甜甜的味道,最主要的是,里面竟然有糖。

这可是稀缺货,一袋一公斤的白砂糖,可以卖到三百新货币,即使是她这样的赏金猎人,吃糖也要一点一点吃。

我怕不是进了黑店?这是女饶第一个想法,毕竟很多黑店都喜欢上一杯水,等你喝了以后又收你高昂的费用。

但是一想到刚刚的那个男人是一个新人类,她就觉得破财总比没命好一点,钱没了还可以再挣,命没了那就真的没了。

“诶诶,你们这个餐厅,连点音乐都没有吗?”女人杵着下巴,不耐烦的看着四周,明明是个看上去还不错的餐厅,但是没有音乐总觉得缺少零什么。

“十分抱歉,我这就帮您询...”贝蒂连忙凑了上来,但是话还没完,就听见一阵悠扬的音乐传了出来。

“啧,这种抒情的歌曲谁想听啊,就不能来点劲爆刺激的摇滚吗?”女人充分的展现了一下什么叫太妹。

陈泽嘴角抽了抽,这首歌怎么了?反正是他的餐厅,爱放什么歌就放什么歌,更何况刚刚就用魔法阵感应到拉芙拉的力量波动一下子剧烈了很多。

估计要是陈泽再不出手,拉芙拉都打算下来打人了。

“为何你要落泪,明明我都还没有哭泣...”非常简短的前奏过后,温和的歌声就响彻了整个餐厅。

正准备继续开口点什么的女人,一下子就愣住了。

“爸爸爸爸,这是什么?”女儿兴奋的看着眼前的东西。

“乖女儿,这是向日葵哦。”男人温和的笑着,蹲了下来,摸了摸女儿的脑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