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章 角斗士姐弟和安德鲁的生日

“店长,你好狠的心啊。”贝蒂一脸胃疼的揉着自己的肚子,刚刚那一份员工餐,真的可以是差点让贝蒂去见信仰的神祗了。

“呵呵。”陈泽笑了笑,然后挥刀把鳗鱼刨开,把内脏全部取了出来。

贝蒂疑惑的看着陈泽,她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陈泽会突然生气,贝蒂寻思着自己最近也没有做错什么啊,难不成是陈泽翻了下旧账?

“店长,我发誓,你日月的存档不是我覆盖的!”陈泽的嘴角抽了抽,最近他都没玩日月了,还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存档被覆盖了。

“店长,我跟你讲,我绝对没有在你电脑上看什么不健康的网页!”陈泽深吸了一口气,他就之前为什么打开电脑,杀毒软件就直接爆出一大堆的病毒木马提示,还让陈泽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心点了什么东西。

没想到是贝蒂做的啊,陈泽觉得之前的那杯白开水实在太客气了,就应该给这个脑子不正常的魅魔灌点纯度96%的酒精,让她的脑花泡在酒精里清醒清醒。

贝蒂看着陈泽砍鳗鱼的样子,心都慌了,她觉得陈泽这不是在砍鳗鱼,这是一刀刀往她身上砍啊,贝蒂毫不怀疑陈泽眼里的杀意。

“姐姐,明就要上斗兽场了。”杰克突然沉默了下来,然后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姐姐。

“嗯,还是老样子,我们会活下来的。”爱丽丝点零头,眼神十分的坚定。

“那这块鱼肉是不是...”杰克抬起了叉子,双眼发亮的看着眼前的最后一块秋刀鱼。

“砰!”巨大的声响,陈泽不由得捏了捏眉心,这算什么事?这两个客冉底是来吃饭的,还是来拆迁的?

要不是整个餐厅都在魔法阵的保护下,刚刚那一下,陈泽的桌子就已经没了,估计地板都得通一个洞。

“店长,你今很奇怪啊,竟然没有生气?”贝蒂有点惊讶的看着陈泽,要知道以前陈泽虽然也不太管客人之间的争执,但是动手了就会用魔法阵的。

“没什么好生气的。”陈泽摇了摇头,把鳗鱼放在了烤架上,然后专心的看着眼前的烤架。

刚刚的对话,陈泽全部听在耳朵里,他已经很清楚这两个客人是怎么一回事了,如果陈泽没有猜错的话,这对姐弟应该是斗兽场的角斗士,只不过这个斗兽场有点奇怪。

角斗士啊,一个把脑袋提在腰带上的职业,什么时候死去都不知道,活一就是一的类型。

“老板,结账!”爱丽丝把最后一块秋刀鱼塞进了嘴里,然后站了起来。

“好的,这个数。”陈泽伸出了手掌,比了个五。

“那么贵?不过看在你的鱼肉是真的鱼肉份上,我也就不计较了。”爱丽丝抬起了手腕,那个虚拟投影屏又一次出现了,然后她就愣愣的看着陈泽。

陈泽也默默的看着她,陈泽完全不明白这是要干什么。

“你愣着干啥啊,你把你的商店码给我啊,不然我怎么付钱。”爱丽丝觉得这个人怕不是个傻子,又不是玩瞪眼游戏。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的店里就没有什么商店码啊,这下就难搞了,这大概就等于一个华夏人去外国旅游,然后习惯性的掏出手机,来一句你扫我我扫你。

“诶?你没有商店码?”爱丽丝惊讶的看着陈泽,然后犹豫了一下,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匕首,递给了陈泽。

“我也不白占你便宜,这个匕首虽然是白板货,但是还是值点信用点的。”爱丽丝招呼了杰克一声,就离开了。

陈泽愣愣的看着手上的匕首,这个匕首很普通,看上去就是一把匕首,没有任何的装饰,但是问题在于,陈泽看到了这个东西的属性框。

【物品名:匕首】

【装备等级:白色普通】

【攻击力:1-2】

这还是陈泽第一次看见有属性的匕首,这一刻陈泽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心穿越了,或者自己的系统觉醒了什么新的功能,而自己马上就要踏上升级打怪的王道套路了。

然后陈泽看了看自己的捕,没有任何属性,还是一把捕。

陈泽犹豫了一下,拿起一把不怎么用的捕,和匕首对拼了一下,然后那把白色普通的匕首就这样断了。

“....”陈泽默默的把匕首丢进了垃圾桶里。

看来这把匕首的稀奇之处,就源于那对姐弟所处的世界了,如果陈泽没有猜错,那个世界的所有装备,都是有属性的,有点类似一个游戏世界。

陈泽回到了厨房,默默的翻着烤架上的鳗鱼,然后刷上酱汁,刚刚那把匕首让他想起了一些不太好受的回忆。

“贝蒂姐姐,我先走了。”安德鲁擦了擦手,碗碟已经洗完了,伊莲娜正趴在一旁的桌子上,已经睡着了。

“好,辛苦你啦。”贝蒂轻声的了一句,然后揉了揉安德鲁的脑袋。

看着安德鲁轻手轻脚的背起熟睡中的伊莲娜,陈泽笑了笑,然后把准备好的盒子递给了安德鲁。

“安德鲁,生日快乐。”陈泽看着安德鲁愣住的表情,差点笑出声。

刚刚贝蒂就和他了,今是安德鲁的生日,而伊莲娜的生日在下个月,这是贝蒂之前就问出来的。

“谢..谢谢!”安德鲁用力的睁了睁眼睛,把泪水忍了回去,提着蛋糕慢慢的走了出去。

第一次,这是成为流浪儿以后的第一次,有除妹妹以外的人给自己过生日。

“店长真是温柔啊。”贝蒂一边擦桌子一边了一句。

“只不过一件事罢了。”陈泽摇了摇头,这有什么好温柔的。

“我看见那个盒子里除涟糕,还塞着好几只炸鸡,还有两枚金币。”贝蒂笑眯眯的看向了厨房,只有来到这里,她才感觉到了温暖和光明。

后来工作的时间越长,才发现异梦餐厅就是一个这么温暖的地方,总是能够包容所有的客人。

“那待会你过来一下,我给你准备了一份老干妈炒榴莲。”陈泽笑了笑。

“不幸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