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 有内鬼!终止交易!

陈泽挠了挠头,斯坦已经回去了,不得不现在的斯坦真的很忙,以前斯坦吃二十份巴菲都是要用一个半时的,分秒不差。

而现在斯坦吃巴菲只用了三十分钟,然后留下一颗宝石后就急匆匆的离开了。

陈泽有点惆怅的把宝石丢进了自己的柜子里,陈泽感觉这个柜子里的东西都是不能拿出去交易的,毕竟不管是红宝石还是钻石,数量太多的话,都会对本来的价格产生冲击,陈泽不敢想象自己的这些宝石丢出去的话,会不会让一批珠宝商破产。

“你在想什么?”拉芙拉走到了陈泽的身后,好奇的看着他。

“没,我就是在想这些宝石有啥用,拉芙拉要不你带回去?”是不可能给贝蒂的,一方面贝蒂预支的工资虽然陈泽没当一回事,但是直接抹掉的话,贝蒂心里也过意不去。

另外一方面嘛,如果当着拉芙拉的面把宝石给贝蒂,估计第二贝蒂就不能来上班了,这段时间陈泽沟通魔法阵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个问题。

拉芙拉每一次来,都会先抱着他,然后在他身上用魔法,虽然不知道是什么魔法,但是陈泽可以大概的猜出来。

所以为了员工的生命安全,陈泽觉得这个福利还是不要发比较好。

“诶?我不要,我城堡里还有一间房子放满了这些东西。”拉芙拉摇了摇头,她对这些宝石早就看腻了。

陈泽若有所思,都女人和巨龙一样,喜欢亮闪闪的东西,但是看来对女吸血鬼似乎没什么作用?

“鸣人学的怎么样?”陈泽有点好奇的问了一句。

“还行,他的赋很好,但是总感觉脑子里缺了一根筋,背个咒语都很慢,我打算给他一根法杖,帮助他施法。”拉芙拉系上了围裙,站在了砧板前面。

“拉...拉芙拉..你这是?”陈泽有点抖,自己这个女朋友什么都好,不论样貌还是性格,都可以是非常完美的女友了。

但是有一点问题,是陈泽最近发现的,那就是拉芙拉对厨艺真的一窍不通,可以是达到了惊地泣鬼神的程度。

陈泽上次吃了一次,就记忆犹新,虽然后来也想办法劝过,但是拉芙拉很执着,就是要亲自给陈泽做料理,陈泽也不好意思拒绝女朋友的心意。

“做料理呀,我打算煎个荷包蛋给你~”拉芙拉微笑的转过了头。

陈泽若有所思,拉芙拉是肯定不知道陈泽这里的料理的,而荷包蛋陈泽更是做都没做过,毕竟这个东西做出来根本不会加经验,所以陈泽也懒得去搞。

那么问题来了,学挖掘机技术....

啊不,拉芙拉是怎么知道荷包蛋这个东西的?

陈泽看了看自己的手机,这一刻他就仿佛看见了上面写着“有内鬼,停止交易!”这样的字眼。

“贝蒂啊...”陈泽笑了笑,他看了看冰箱,从里面拿出了一盒火龙果,又拿出了去年买的月饼。

“还是五仁的?”陈泽笑的更加开心了。

“你笑什么?”拉芙拉疑惑的转过了头,刚刚陈泽笑的就像是电影里那些阴谋即将得逞的反派,听上去都让人忍不住的打个冷颤。

“我想起了高心事情。”陈泽把月饼拿了出来,既然贝蒂这么好心,陈泽觉得自己不报答一下,实在内心过意不去。

“伊莲娜,安德鲁!”贝蒂欣喜的看着眼前的两个孩子。

“贝蒂姐姐!”伊莲娜扑进了贝蒂的怀里,让贝蒂搂着她转了个圈。

“最近在学院学习的怎么样?”陈泽从厨房里探头出来看了一眼,伊莲娜和安德鲁最近也很少来了,陈泽还真的有点想这两个客人。

“店长叔叔,我最近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安德鲁恭敬的看着陈泽,有了充足的营养,昔日个子的安德鲁现在已经长壮了不少。

“哈哈,那就好,你们先上去洗澡,下来就可以吃饭了。”陈泽瞥了一眼拉芙拉的方向,一团黑色的物质在锅里滑动,要不是拉芙拉过是荷包蛋,陈泽绝对不会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

陈泽面不改色的看着伊莲娜和安德鲁走上了二楼,然后把锅里的东西倒在了盘子上,然后很贴心的在旁边放了一杯“白开水”。

“贝蒂,你的员工餐好了,过来拿一下吧。”陈泽冲着贝蒂挥了挥手。

“好~我肚子早就...”贝蒂惊恐的看着眼前的东西,这个紫色又带点棕色的东西是个什么鬼?一股辛辣而怪异的味道,贝蒂都快晕过去了,而且旁边那杯水怎么看都很可疑。

“店...店长...这是...”贝蒂咽了咽口水,陈泽已经走到了她的身后,挡在了厨房的门口。

“你的员工餐啊,贝蒂这么辛苦,我总得报答一下,对吧?”陈泽笑眯眯的看着贝蒂,完全没有任何愧疚福

“谢..谢谢...但是我肚子不太饿...”贝蒂颤抖着退后了一步。

“哦?你怎么能够拒绝我的好意呢?还是,你想谈谈工资的事情?”陈泽又拿出了那张预支工资条。

贝蒂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她现在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然后不得不颤抖着伸手拿起了勺。

“店长!为什么只有勺啊!”贝蒂快崩溃了,她想用筷子啊!

“不用勺,你怎么感受其中的美味呢。”陈泽笑了笑,看了一眼垃圾桶,里面有一袋辣条,全部用完的那种。

贝蒂抬起了手,手指上燃起了一团火焰,然后伸向了那杯白开水。

还没伸过去,就被陈泽阻止了。

“阿拉阿拉,贝蒂,你在干什么,这只是一杯白开水啊。”陈泽笑着用魔法阵束缚住了贝蒂体内的魔力运转。

“那你敢让我试试吗...”贝蒂快哭了,如果是白开水,你阻止我干什么啊?

贝蒂深刻的怀疑这杯白开水是不是被火焰碰到就会立马燃烧,而且还会在空气中挥发的高浓度酒精。

“不敢。”陈泽笑眯眯的看着贝蒂。

果然,眯眯眼都是怪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