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 奈亚拉

“斯坦先生C久不见了。”贝蒂开心的冲着进来的客人打了个招呼,兴奋的尾巴一甩一甩的,要知道斯坦可是一位老客人了,只不过最近都很少见到斯坦过来,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嗯。”阴沉着脸的男人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后安静的等待着,他根本不需要什么,陈泽自然知道他想要点什么料理。

陈泽看了看冰箱,看来明得去买点食材了,做巴菲的材料不太够了。

“斯坦,好久不见啊。”陈泽一边做巴菲,一边跟斯坦着。

“神祗出问题了。”斯坦还是那样的死人脸,这句话就跟我出去走走一样的轻松。

“诶?”贝蒂惊讶的看着斯坦,要知道斯坦可是负位面的顶级强者,从他口里出神祗出问题了,那就不是什么事了。

“嗯?”陈泽有点懵,难不成芙蕾梅亚和莱茵哈特还真的去把神拉下了神座?这也太夸张了吧?

要知道上次芙蕾梅亚她们来的时候,陈泽还问过拉芙拉,拉芙拉这三个人还不是她的对手,那么没有理由过几就把神屠了吧。

如果芙蕾梅亚她们成长的这么强的话,那是不是再过一段时间,都要一拳一个星球了,或者以后直接开始爆星系了。

陈泽特别想吐槽,这种战力增长速度太快的话,根本就没得打,就像是龙珠一样,刚开始还做人,后来直接开始一个星系一个星系的锤,陈泽觉得这样下去迟早会一个宇宙一个宇宙的锤。

陈泽感觉某个为宇宙计生费尽了心思,和当女神舔狗的紫薯精,和这些人比起来简直弱爆了,还不如让紫薯精去收集七颗龙珠,然后许愿让那几个超赛过来玩玩。

保证随便打打就可以完成紫薯精的绩效目标。

“今,我感应不到黑暗神的力量了。”斯坦接过贝蒂递过来的盘子,慢悠悠的吃着自己的巴菲。

贝蒂惊讶的瞳孔都放大了,黑暗神可是和光明神一样的神祗啊,整个负位面有九成九的智慧生物都是祂的信徒。

陈泽把一颗草莓放在了巴菲上,黑暗神不黑暗神的他并不关心,他只关心会不会给自己认识的这些客人带来什么麻烦,还有会不会影响到拉芙拉。

“我跟教皇联系过,光明神的力量也感应不到了。”斯坦又轻描淡写的甩出了一个重磅炸弹,但是只收获了贝蒂惊恐的眼神。

“对拉芙拉有影响吗?”陈泽忍不住问了一句。

“没有,但是不确定有没有威胁。”斯坦摇了摇头,他心里有一个十分可怕的猜想,但是他并不想去思考到底是不是真的。

“如果...如果神祗陨落了....”贝蒂差点跌倒在地上。

斯坦默不作声的吃着自己的巴菲,他并不关心神祗是否陨落,事实上他一直追求的都是魔法,虽然魔法师一般都信仰魔法女神,但是斯坦是一个另类。

与其信仰魔法女神,斯坦更加信仰自己掌握的魔法和整个世界的真理,信仰神祗只是为了省点事。

不然被一群神职人员围着,还是一件十分心烦的事情。

陈泽摸了摸下巴,如果是贝蒂的那样,神祗陨落了,那么接下来那个异世界的安稳与否,就完全取决于让神祗陨落的那个存在了,但是也不知道那个存在是个什么样的。

哈斯塔皱着眉头抬起了头,看向了自己的封印之地,祂可以感觉到有一个熟悉的客人来到羕的家里。

“你们先拍这里,安洁莉娜,我再跟你一次,你要把那种纯情少女故意装太妹的感觉演出来,知道吗?”哈斯塔感觉这段时间是自己最累的一段日子,这些家伙根本就不理解祂的意思。

虽然哈斯塔也想过让她们看看未闻花名,可是最终觉得这样有作弊的嫌疑,还是放弃了这个打算。

哈斯塔解开了自己的封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刚刚进门就看见一团黑影在房间里不断的蠕动,还饶有兴致的看着祂的电脑,喝着祂的可乐,吃着祂的薯片。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奈亚拉托提普!”哈斯塔感觉自己的愤怒值都快爆表了。

如果这是一个格斗游戏,哈斯塔已经直接有了三管气,可以释放超必杀技了。

“啧啧,你这是什么模样?”黑雾翻滚着,明明没有任何的五官,却让人可以感觉到祂在看着哪里。

“你来这个世界干什么?”哈斯塔翻了个白眼,一回到这个房间,祂就会变成白毛萝莉,这已经是祂的习惯了。

黑雾径直的凝聚成了一个人形,然后一个眼神死聊男生就出现在了哈斯塔的房间里。

“我太无聊了,就过来找点乐子。”奈亚拉托提普坐在了哈斯塔的床上,拿起了哈斯塔放在上面的掌机,好奇的把玩着。

“你倒是很自觉啊,还有那个东西是我的。”哈斯塔不客气的挥了挥手,把游戏机拿了回来,这里面可是有不少的存档,如果被奈亚拉这个二货弄坏了,祂真的会动手的。

“这几的事情是你做的吧。”哈斯塔看着自己的游戏,满意的点零头,很好,存档都没有问题。

“是啊,一群蚂蚁,我本来还想慢慢玩,然后发现疑似你的气息,就直接自己出手了。”奈亚拉翻了个白眼,然后拿起哈斯塔放在床头上的漫画翻看着。

“你别一的给我添麻烦,被注意到了我还怎么在这里安稳的过日子。”哈斯塔把薯片拿了回来,奈亚拉刚刚又想拆一包薯片了。

奈亚拉简直不是人,这包薯片可是哈斯塔最后的一包了,再没了,哈斯塔就得重新网购几箱。

“我还没你,你敢打那个宇宙的注意?上面的那一位虽然还在睡着,但是如果发现了,我就可以去你的坟头蹦迪了。”奈亚拉看了一眼哈斯塔的网线,一头插在电脑上,但是另外一头就直接穿过了虚空,链接在未知的地方。

“放心,我做的很隐蔽。”哈斯塔自信的给自己立了个fla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