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章 作死勇士塞巴斯蒂安

“果然,这也是我青春期的幻想吗...”宿海仁太苦恼的挠了挠头,他记得这个门,凭空出现在他家的房子里,然后他还进去过,里面有一个十分像坏饶大叔,还有一个穿着奇怪衣服的服务员。

虽然那个服务员挺漂亮的,但是宿海仁太在考虑过后,还是拒绝进去,哪怕那个大叔的很亲切也是一样。

但是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最近自己经常可以看见早早就过世的好友,面码。

“呐,仁太,你家里什么时候多了一道门呀。”穿着白色连衣裙的面码好奇的看着眼前的门,凭空出现的门,甚至可以有点超出常识了。

“啊...果然都是幻想吗...”宿海仁太摇了摇头,他觉得肯定是自己最近压力太大了,再加上青春期的特殊原因,产生了幻觉。

玩着游戏,宿海仁太突然想起了之前那个大叔过的话。

“如果有一,碰见了无法解释的事情,就来我这里吧。”宿海仁太记得那个大叔是这样的,本来他以为都是邪恶组织的阴谋,可是现在...

“仁太,你在玩什么呀~”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面码,那么的真实,甚至自己都可以伸手触碰到她。

如果能够触碰,甚至还可以吃盐水面,这个怎么看也不算是幻觉吧?可是宿海仁太自己知道,面码已经死了,这是自己亲自确认的事实。

而当初一起玩的伙伴,现在也渐行渐远了吧,宿海仁太很怀念当初和面码在一起的日子,很怀念那个喜欢跟在自己身后的女孩子。

这到底是幻觉还是什么...宿海仁太陷入了迷茫之郑

陈泽活动了下手指,把已经按照菜谱做好的仰望星空端在了桌子上,然后把贝蒂叫了进来“贝蒂,进来吃你的东西。”

“好,店长,这个就是....等等,这是什么?”贝蒂眨了眨眼睛,她看见了什么?

死不瞑目的鱼头直直的看着花板,再加上那艺术一般的摆盘,贝蒂突然就没有了食欲。

“这就是你的仰望星空啊。”陈泽疑惑的看着贝蒂,不是她自己点名要吃的么,怎么看见就不想吃了。

“诶诶?”贝蒂愣住了,虽然这段时间她刷了很多的贴吧和网页,但是她真的不知道被很多人提及到的仰望星空是这种鬼东西。

本来,按照贝蒂的想法,仰望星空这种名字都那么好听的,肯定是那种美轮美奂的,一看就让人沉醉在星河之中的美食,可是没想到就是这么几条死不瞑目还渴望着星空的鱼...

这是何等有梦想的鱼啊,即使身处烤箱,即使已经死透了,还是仰望着星空,渴求着在星空之中遨游。

“所以,我觉得我吃这样有梦想的鱼太不魔道了!”贝蒂一脸的义正言辞。

陈泽嘴角抽了抽,贝蒂还真的能啊,明明是看了没食欲,还有本事扯出这么多的大道理,某种程度上也可以是一种才能了吧。

“你觉得呢?”陈泽拍了拍贝蒂当初执意要签下的工资预支条。

“诶??”贝蒂眨了眨眼,她有种不好的预福

“阿拉阿拉,我记得当初某个魅魔跟我预支了好几十年的工资吧?要不这段时间奖金就不发啦吧?”陈泽若有所思的甩着工资预支条。

“店长~伦家就是开玩笑的嘛~伦家会吃光光的嘛~”贝蒂展示了一下变脸绝技。

陈泽笑了笑“好的,那你加油啊,贝蒂。”

贝蒂咽了下口水,然后惆怅的看着盘子里的仰望星空,颤抖着伸出了手....

“塞巴斯蒂安,最近有什么新闻么。”陈泽走了出来,拿着一杯可乐,坐在了塞巴斯蒂安的对面。

“新闻?你是信息啊,最近没啥特殊的,不过龙神已经取消了对那几个亵渎者的追杀令。”塞巴斯蒂安一口喝完柠檬水,今的这个魔幻麻婆豆腐太辣了。

“嗯,光明教会虽然没有取消,但是追查力度就像是敷衍了事一样。”德拉甘接了一句,他这段时间一直都关注着这个大事件。

“真有意思,光明神这样的强大神祗,竟然也会放弃?”塞巴斯蒂安口无遮拦的着,反正在陈泽的餐厅,即使在光明神的神像前跳舞都没事。

“塞巴斯蒂安,心一点。”德拉甘瞪了塞巴斯蒂安一眼,虽然神祗没那么多时间来关注一条黑龙,但是万一呢?

陈泽看谅拉甘一眼,不得不,德拉甘真的是一个不根本看不出性别的人。

“德拉甘平常肯定很辛苦吧?”陈泽有点好奇。

“那是当然,去买衣服,每一次都被拉去女装店,有一次德拉甘想去游泳,想直接脱衣服,然后被同行的其他女精灵阻止了,让那些男精灵惋惜了好久。”塞巴斯蒂安直接揭了自己老友的底。

“塞巴斯蒂安!”德拉甘脸红彤彤的跳了起来,用力的给塞巴斯蒂安脸上来了一拳。

然后陈泽目瞪口呆的看着塞巴斯蒂安被一拳打的直接砸在了他身后的墙上,这中间可是有着好几米远的。

“嘶...”塞巴斯蒂安揉了揉自己的脸,刚刚那一下是真的疼。

“这是餐费,感谢您的招待,店长。”德拉甘不顾塞巴斯蒂安的挣扎,直接把他拉了出去。

看着塞巴斯蒂安不断挣扎的样子,陈泽在心里默默的给他点了根蜡烛。

塞巴斯蒂安是一个勇敢的龙,敢于直面可以锤爆他龙头的拳头,不过一般这样作死的人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贝蒂,你感觉怎么样?”陈泽走进了厨房,贝蒂正在安静的洗碗。

“嗯...怎么呢?味道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差,就是这个外观实在让我没有吃下去的欲望。”贝蒂思考了一下,才给出了答案。

陈泽没有任何感想,毕竟这个仰望星空也是普通级别的料理,肯定不存在让人吃不下去的程度,只不过这个外观的确让人有点接受不了。

“那么要不要试试板蓝根泡面啊?”陈泽笑着问了一句。

“店长....我劝你做个人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