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章 昆虫和料理

“店长,昨发生了些什么~”贝蒂一脸兴奋的凑了过来,陈泽甚至可以看见她背后的尾巴一晃一晃的。

“没发生什么啊。”陈泽挠了挠头,昨不就是和拉芙拉约会了么,除了看个电影,一起吃个东西,好像的确没有什么更加值得的事情了。

“诶?”贝蒂一脸失望的表情,她本来还以为会有什么八卦可以听,早知道陈泽这么无趣,还不如在家多睡一会。

昨她被林赛拉着去帮她识字去了,现在贝蒂看见汉字就头疼,甚至都快不认识一些字了,总觉得一个汉字看多了或者写多了,就会变得很陌生。

“你看上去很期待咯?”陈泽翻了个白眼,他完全不明白贝蒂这么好奇他的恋情是图个什么。

“店长,给我来两份特别推荐!”贝蒂还没话,就被打断了,她迅速的跑了出去,塞巴斯蒂安来了。

“塞巴斯蒂安先生,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德拉甘...先生,欢迎来到异梦餐厅!”陈泽嘴角抽了抽,贝蒂又差点错话了,不过如果是德拉甘的话,倒是还在意料之中的。

“店长~”贝蒂冲着厨房喊了一声。

“好,我听到了。”陈泽点零头,系上头巾。

今的特别料理陈泽打算附赠一个比较独特的食品,是属于吃起来比较香,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接受的类型,最起码陈泽自己当初就是花了很长的时间做心理建设,之后才吃邻一口。

“德拉甘,昨灰精灵大祭司托我问一下,你想不想嫁给他。”塞巴斯蒂安坏笑的看着德拉甘,不得不,自己的这个同伴虽然是一个精灵龙,而且还是一个怪力龙。

但是长得真的没的,这不才来负位面几,就吸引到大祭司这样的人物了。

“塞巴斯蒂安,如果你想被揍的话,请务必知会老夫一声,老夫一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德拉甘捏了捏拳头,危险的看了塞巴斯蒂安一眼。

贝蒂默默的过来给塞巴斯蒂安续了一杯柠檬水,然后又把陈泽刚刚准备好的咖啡倒了一杯给德拉甘。

“谢谢你。”德拉甘礼貌的对着贝蒂点零头,然后接过咖啡,心满意足的喝了一口。

“起来,店长啊!”塞巴斯蒂安冲着厨房喊了一声,陈泽愣了愣,然后探头出去看了一眼。

“你跟猩红主宰大人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塞巴斯蒂安期待的看着陈泽,他第一次知道拉芙拉看上陈泽以后,他差点一口龙息把自己的床融了。

塞巴斯蒂安由衷的佩服陈泽,找女朋友都找了这么厉害的一个,而且还是最强的那一个。

陈泽嘴角抽了抽,默不作声的回到了厨房,他决定今做个魔幻麻婆豆腐,然后给塞巴斯蒂安的一定要多放点辣子。

也许用上次买的死神辣椒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陈泽觉得死神辣椒的辣度估计也对塞巴斯蒂安这样的巨龙没有什么用,更何况这样未免也太残忍了。

所以陈泽最终还是决定用辣椒素,最辣的那种。

“这么起来,德拉甘,你还没考虑结婚吗?瑞赛尔都结婚了。”塞巴斯蒂安也没有在意陈泽的态度,而是好奇的问了一下自己的好友。

“老夫才没这么...这么急切!老夫还是想要慢慢的找,然后找到最适合老夫的那一个。”德拉甘红着脸反驳了一句。

“诶诶诶~真的吗?我感觉怕不是德拉甘你去表白,结果别人告诉你,她不喜欢同性吧?肯定是这...”贝蒂看着还没完话就被狠狠揍了一拳的塞巴斯蒂安,默默的摇了摇头,她发现现在塞巴斯蒂安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陈泽蹲在厨房里,魔幻麻婆豆腐的材料准备好了,陈泽正在热油。

陈泽打算先把今的菜品给炸了,虽然陈泽觉得不太像是菜,更像是零嘴或者烧烤这一类的东西。

看着已经热好的油,陈泽把盘子里的蚂蚱全部倒了进去,一股特殊的香味迅速的弥漫了开来,陈泽看着油锅里的蚂蚱,不由得想起了自己以前和妹妹去西双版纳玩的日子。

在那里陈泽知道了很多的美食,也见过不少第一眼就直接拒绝的料理,其中油炸蚂蚱和烤蜘蛛就是其中之一了。

油炸蚂蚱有些商家会按照炸鸡腿的方法,裹上面包糠,这样看上去就不知道是蚂蚱,但是也有些实在的商家,直接就把蚂蚱丢进去炸,炸出来的蚂蚱还可以看见上面的纹路,可以是十分的真实。

陈泽是拒绝的,他不太喜欢虫子,虽然学的时候经常抓着蚂蚱玩,但是并不代表陈泽愿意把这个东西放进嘴里,看起来就感觉怪怪的。

但是看着妹妹吃的很香,陈泽还是忍不住吃了一口,然后就开始跟妹妹抢着吃了。

油炸的蚂蚱非常的香脆,而且吃起来也没有什么太过别扭的感觉,更何况吃的还是专门人工养殖的蚂蚱,所以陈泽吃的也很放心。

只有烤蜘蛛,这个陈泽真的接受不能,蜘蛛的模样在烤过以后,变得更加的怪异,漆黑的外观,还有那看上去似乎还带着绒毛的腿,让陈泽从心里抵触这个食品,即使看见那个摊贩的生意还很不错,陈泽也没有勇气上去吃一口。

虽然很多人都吃烤蜘蛛味道不错,就像是吃蟹黄一样,但是陈泽觉得自己是不可能吃的。

后来还听有烤蜈蚣,陈泽只能表示真的是没有什么东西不可以烤的,陈泽甚至怀疑以后如果真的有外星生物掉下来繁殖,人们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能不能吃?吃起来味道怎么样?

陈泽摇了摇头,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看了看油锅,然后把炸好的蚂蚱捞了出来,放在了盘子里。

“贝蒂,过来端菜。”陈泽喊了一声。

等待会做完套餐,陈泽打算抽出时间把贝蒂想吃的仰望星空做出来,今早上贝蒂进来就很期待的问了一句。

陈泽只负责做,至于贝蒂能不能吃完,就是她自己的事情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