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 对a,要不起

“塞巴斯蒂安,你应该听过龙神的神谕了吧。”德拉甘满足的坐在椅子上,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他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特殊的料理,不管是从烹调方法还是食材上,都是非常精致的。

“肯定听到了,毕竟我也是龙啊。”塞巴斯蒂安翻了个白眼,他正在吃轻乳酪蛋糕,虽然他已经吃过很多次了,可是每一次都会点一份。

“能让祂老人家发那么大的脾气,芙蕾梅亚可真是异类。”德拉甘看着塞巴斯蒂安盘子里的轻乳酪蛋糕,这个东西他没吃过,不过闻起来感觉还不错。

“也给我来一份轻乳酪蛋糕,谢谢。”德拉甘忍不住招呼了一下贝蒂。

“好的~客人请稍等。”贝蒂迈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厨房。

陈泽已经答应了贝蒂会在明给贝蒂做一份仰望星空的,虽然陈泽不是那么想要做,但是毕竟是已经答应过贝蒂的,所以陈泽还是决定当个言而有信的好人。

“店长~一份轻乳酪蛋糕。”贝蒂刚刚进厨房,就看见陈泽正在切猪排。

“好的,对了贝蒂,今可能会关门的比较早,到时候你就可以提前回去了。”陈泽细心的处理着手中的猪排。

“诶?为什么?”贝蒂有点好奇,要知道陈泽可是开了门不到晚上很少关门的一个人。

“因为之前答应过拉芙拉,今要跟她一起过的。”陈泽挠了挠头,他其实还是想要开店营业,毕竟能够看见食客满足的神情。

不过想到这是自己女友的要求,所以陈泽决定还是不要当个钢铁直男好一点。

“哦~店长,注意安全措施哦~”贝蒂一脸坏笑的回到了餐厅。

陈泽嘴角抽了抽,贝蒂这个魅魔脑子里装的到底都是些什么鬼?怎么会联想到这个方面的?陈泽自己可不认为今会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毕竟陈泽也才和拉芙拉开始交往没有几。

莫名的,陈泽就想到了拉芙拉那一头金色的长发,还有她的眼睛,以及巧的嘴唇。

“该死。”陈泽看着手中的猪排,切错了。

“德拉甘,起来你之前不是还在翡翠之心么,怎么就来这里了?”塞巴斯蒂安拿着泡鲁达慢慢的喝着。

“因为一些事情。”德拉甘的心情似乎一下子就低了下去。

“不会又有不明真相的精灵来追求你了吧?”贝蒂的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塞巴斯蒂安的很有意思啊,不管是内容,还是那个又字。

“该死的塞巴斯蒂安,你不话没人把你当哑龙!”德拉甘愤怒的给了塞巴斯蒂安的鼻子上一拳。

塞巴斯蒂安痛苦的捂着自己的鼻子,他感觉自己都快晕过去了。

“我真的,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以魔法闻名世界的精灵龙,会出现你这么一个怪胎。”塞巴斯蒂安不爽的摇了摇头,刚刚的那一下,要不是德拉甘没有怎么用力,估计塞巴斯蒂安现在已经躺地上了。

“你问老夫,老夫怎么知道?”德拉甘抑郁的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是一个力量异常发达的精灵龙,而对魔力的感应却弱的可怜。

塞巴斯蒂安觉得德拉甘肯定是生错了,龙神在创造他的时候,把黑龙的强壮肉体给了他,然后还特喵超级加倍了。

以前的时候,塞巴斯蒂安就一直打不过德拉甘,然后本来还想努力锻炼一下,但是后来发现德拉甘根本没有用力,他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开什么玩笑?没用力就可以一拳把他打飞,那么如果用力了,塞巴斯蒂安怕是坟头草都三丈高了。

“客人,您的轻乳酪蛋糕。”贝蒂把蛋糕放在谅拉甘的面前,然后好奇的看了一眼对方的手臂。

十分的纤细,按理龙族就算变身为人,那也是会保持着自己的一些特征的,比如塞巴斯蒂安就是一个肌肉非常发达的壮汉,但是这个德拉甘,怎么看都不像是可以一拳打趴黑龙的存在。

“老夫的手很好看吗?”德拉甘看着贝蒂,晃了晃自己的胳膊,细腻如白雪一般的肌肤,贝蒂表示很嫉妒。

“没有没有,完全没有!”贝蒂连忙摇了摇头,她已经看出来了,德拉甘似乎对自己的外貌和身材很苦恼。

贝蒂低头看了看平坦的身材,又偷偷的瞄了一眼德拉甘,然后垂头丧气的拿起两个客人吃完的盘子,回厨房去洗碗了。

“怎么了?”陈泽好奇的看着贝蒂,这个乐的魅魔竟然也会有惆怅的时候?是什么自然灾难的征兆吗?

“唉,店长,我怎么觉得自己的女子力还不如那位新客饶呢?”贝蒂很惆怅。

陈泽探头出去看了一眼,然后又看了看贝蒂。

“从外貌上讲,你的确不如,但是身材上的话...”陈泽摸了摸下巴。

“怎么样!怎么样!”贝蒂期待的看着陈泽。

“德拉甘是a--的话,你大概就是a-吧。”陈泽给出了自己的结论。

“万岁!”贝蒂瞬间又充满了活力。

陈泽嘴角抽搐了一下,他真的不明白,比一个男的身材要好那么一点点,是很值得自豪的事情吗?

德拉甘莫名的打了个冷颤,刚刚总觉得心灵上受到了什么打击一样。

“店长,我很期待你的大胃王比赛啊!”塞巴斯蒂安带着德拉甘一起走了,留下了两袋金币和一堆的盘子。

陈泽看了看自己的食材储存点,低筋面粉又被吃了一半,两条龙的胃口实在太大了,要不是后来拉芙拉来了,陈泽估计塞巴斯蒂安他们还打算继续吃下去。

“店长,那我就先回去啦~”贝蒂冲着陈泽挥了挥手,然后乖巧的跑了回去。

拉芙拉的眼神实在太可怕了,贝蒂不想当电灯泡。

陈泽默默的走过去,把锁上好,这样就不会有别的客人进来了,然后陈泽刚刚回过头,就看见拉芙拉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双眸盯着他。

“嘿,拉芙拉。”陈泽看着拉芙拉,有点紧张的挠了挠头。

拉芙拉抿了抿嘴,然后猛的扑进了陈泽的怀里,抱着陈泽的腰。

“我想你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