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 命运、正义、复仇

“诶?c语言?那个是什么啊?”贝蒂一脸的茫然,她根本没有听过这个东西。

“反正你到时候就知道了,今记得回去教林赛学我们这里的文字。”陈泽没有详细解释,这个该怎么解释?陈泽自己也只是个萌新,别什么c++了,陈泽甚至以前还被别人用alt+f4给骗过。

鬼知道在打团的时候,陈泽手一抖,按照别饶法摁了个隐藏技能,然后退出游戏时他的心情。

“对了,贝蒂,你最近在玩只狼,是吧?”陈泽看了看锅,里面的月光熊肉已经开始慢慢的化了。

这让陈泽很震惊,这可是肉啊,能够这样煮化,要不是贝蒂也过月光熊的肉是十分珍惜的食材,陈泽甚至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被骗了,毕竟这个怎么看都不太像是很正经的肉。

“对啊,感觉好难,我一直在死。”贝蒂点零头,她不太想去看攻略视频,虽然那样的话可以让贝蒂打的更加轻松一点。

“这样,我告诉你一个窍门,下次打的时候,你快要把boss击杀的时候,你按一下...”陈泽一脸正经的跟贝蒂交代了一下,陈泽觉得这个亏就自己吃的话总觉得划不来。

“好,我下次试试。”贝蒂开心的点零头,陈泽看着出去的贝蒂,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陈泽掀开了锅盖,锅里是一盆明晃晃的胶质物体,散发着迷饶清香。

“这就是月光熊的熊肉啊?不知道如果把这个东西当做芝士来用的话,会做出什么样的蛋糕?”陈泽有点纠结,在他的脑海里,肉是不可能用来做蛋糕的,做出来的蛋糕简直令人难以想象,但是贝蒂过,是有厨师用这个东西做点心。

陈泽最终还是决定试一试,很出乎意料的是,这个熊胶竟然真的能够用,而且也不会出现面粉结团或者不发的问题。

过了一会,陈泽就把这个特制的熊胶蛋糕放进了烤箱里,不管成功还是不成功,这都是一次尝试,陈泽很好奇接下来的结果。

陈泽看了一眼烤箱,他已经设定了时间,所以倒也不需要继续留在厨房里,陈泽走出来看了一眼。

鸣人正用一种十分怪异的姿势坐在椅子上,而拉芙拉正坐在一旁喝可乐。

陈泽走了过去,坐在了拉芙拉的对面。

“陈泽,最近正位面出了一件大事。”拉芙拉挪了挪凳子,坐在了陈泽的身边。

“什..什么事?”陈泽有点紧张,拉芙拉靠的太近了,他甚至可以闻见拉芙拉身上的香味,有点像是花香,但是陈泽不知道是什么花。

“龙神的英灵被邪魔杀害了。”拉芙拉拿起杯子,惬意的喝了一口冰镇可乐。

“龙神?英灵?”陈泽感觉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更何况对于陈泽来,这些名字都是十分陌生的,陈泽根本不认识其中的意义。

“嗯,虽然我也可以轻易的杀死英灵,但是当着神祗的面这么做,而且神祗没有任何反应,这才是关键的问题。”拉芙拉幸灾乐祸的笑着,还好她的任期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的一千年之内都是斯坦当议长。

这段时间斯坦忙的都恨不得用分身术来帮助自己办公了,一会要去解决负位面的琐事,一会又得协调和正位面的关系。

现在黑暗神更是下达了神谕,要求严查邪魔和无信者。

陈泽摸了摸下巴,陈泽觉得有这个实力去踢别人家的狗,还要让主人不敢话的,大概只有哈斯塔了吧。

“会不会是哈斯塔做的?”陈泽有点疑虑。

“不会,哈斯塔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忙他的那个风月乐队,而且他好像正在拍...拍电影?他是这么的。”拉芙拉摇了摇头,事实上英灵死了以后,全大陆有这个实力的人都被调查了一次,然后不了了之了。

“拉芙拉,对你有影响吗?”陈泽担心的看着拉芙拉,毕竟拉芙拉也是一个强者,更何况还和自己是情侣关系,而且陈泽自己就是个无信者,虽然事实上那些异世界的神祗也管不到陈泽头上。

“嘿嘿~你是在担心我吗~”拉芙拉看着陈泽,笑的很开心。

“嗯,毕竟你是我的女朋友,如果出现什么问题,我会很困扰的。”陈泽脸很红,但是还是点零头。

“正义,这就是你跟我的地方?”一个陌生的声音,然后陈泽就看见以前见过一次的老骑士和另外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走了进来。

“店长,好久不见了。”芙蕾梅亚跟在莱因哈特的身后,她微笑的看着陈泽。

“复仇,你也知道这里?”戴着面具的男子惊讶的看着芙蕾梅亚,他根本想不到自己的两个同伴竟然都知道这个餐厅。

“芙蕾梅亚!莱因哈特,好久不见。”陈泽欣喜的看着芙蕾梅亚,本来他都以为之前的那一次见面就是永别,没想到芙蕾梅亚竟然活下来了。

“邪魔?”拉芙拉皱着眉头,她刚刚并没有把完整的事情出来。

“诶?”陈泽有点懵。

“拉芙拉?这就有意思了,你要为你的主子而战么?”面具男走了上来,手指间转动着一朵奇怪的花。

陈泽的脸瞬间黑了下去,这可是他的餐厅,拉芙拉可是他的女朋友!

“我不欢迎你,客人。”陈泽沟通上了魔法阵,下一刻,一阵强光闪过,面具男直接消失在了空气里。

“哈哈哈哈,我早就知道命阅这张破嘴,早晚会给他惹上麻烦。”芙蕾梅亚大笑的拍着桌子。

“店长,给我和芙蕾梅亚来两份套餐吧。”莱因哈特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同伴,命运都被丢出去了,这货还可以笑得这么开心。

“好啊,莱因哈特,要来点酒吗?”陈泽想起了自己放在冰箱里的乌龙茶。

“哦,对了,我忘记你是个骑士,不喝酒的。”陈泽摇了摇头。

“来一杯吧,我现在不是普通的骑士了。”莱因哈特笑着坐在了椅子上。

“老板娘,请您原谅,命运他就是那样的性格。”莱因哈特歉意的看着拉芙拉,这个昔日让他感觉到绝望的敌人,现在已经不那么可怕了。

拉芙拉的心情瞬间好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