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 魅魔的正经工作

“你的这个冥想方法不是特别的好,我觉得应该改正一下。”拉芙拉不愧是拉芙拉,才看了一会,就发现了鸣饶一个很明显的缺点。

“这里呢,最好按照这个方式来进行处理,还有,你的冥想方法是比较初级的冥想方法,在效率上是有很大的问题的,现在,你按照我的方法来进行冥想。”拉芙拉打断了冥想中的鸣人。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你不敢教导鸣人了,原来是这样啊。”陈泽一头的黑线,之前他还在想,为什么贝蒂对教导鸣人那么的抵触,搞了半是这个原因。

“啊哈哈...”贝蒂尴尬的挠了挠脑袋,她这算是有自知之明,身为残次品的魅魔,是没有资格去接触那些比较高深的冥想方法的。

“店长,林赛想找点事情做做,有没有什么可以赚钱的方法?”贝蒂看着陈泽,有点难以启齿。

毕竟贝蒂这个魅魔在所有被卖出的魅魔里,都是属于过得非常幸福的那一类了。

而且贝蒂也经常觉得,自己有时候的确很过分,没有尽到一个员工该做的事情。陈泽也对贝蒂的所作所为没有什么太大的想法,贝蒂后来想了想,如果自己是在其他人类的手下工作,怕是早就被开除了。

更何况陈泽嘴上着不给贝蒂的工资,但是经常找借口给贝蒂发点奖金什么的,所以贝蒂和林赛两个魅魔在人类的世界也能生活的很好。

“赚钱的方法啊?”陈泽挠了挠头,他现在是不需要招其他的服务员的,贝蒂一个魅魔就足够了,所以陈泽这里还真的没有什么太好的工作提供给林赛。

“林赛的学习能力怎么样?”陈泽突然想起来了之前在网络上看到的一个东西,他觉得应该有机会让林赛试试。

“林赛可是我们魅魔一族的才魔法师~”贝蒂到这里显得十分的兴奋和自豪,陈泽能够理解她的想法,毕竟是自己的好朋友。

只不过,只有成长起来的才是才,没有成长起来就夭折的,只能是普通人,这个世界一直都是如此。

“这样啊,那么明你来拿一下东西。”陈泽点零头,既然是才,那么学习新东西应该也很快吧,不然怎么能够被称之为才呢。

“好!谢谢店长!”贝蒂开心的点零头。

“不过,你今得先教她学会汉字和英语。”陈泽看着一脸兴奋的贝蒂,忍不住的泼了个冷水。

“英...英语?”贝蒂一脸的茫然,她根本不知道这个东西啊。

“对,英语,我上去拿几本英汉词典给你,你自学一下,因为这个东西很重要,你想让林赛赚钱,那么就得让她学会英语。”陈泽上二楼拿了好几本英语书下来,这些东西他本来都以为已经没有用了,没想到现在又一次拿了出来。

“诶~不要啊,我不想学啊!”贝蒂发出了哀嚎,她觉得学习这种事情对于一个学渣来,实在太困难了。

“那你学汉语怎么学的这么快?”陈泽不明所以,贝蒂学汉语的速度可以是飞快了,换做陈泽自己,估计都做得没有贝蒂好。

“那是因为只有学了汉语,才可以玩游戏,逛贴吧,刷抖音啊!”贝蒂一脸的理直气壮。

陈泽嘴角抽搐了几下,他真的已经不知道该什么好了,贝蒂这简直就是一个混不吝,为了玩游戏逛贴吧,学汉语学的飞起。

“反正事情跟你了,林赛想要赚钱就只能走这条路。”陈泽翻了个白眼,也没有去管贝蒂,就回厨房了。

拉芙拉来了,他打算给拉芙拉做一份新的甜品。

陈泽系上了头巾,他昨刷了下网页,发现有一款甜品蛋糕似乎非常的不错,看上去蓬松可口,陈泽今就打算做这一款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的制作对于现在的陈泽来,并不算是一个困难的事情,毕竟陈泽做了这么多的甜品,也算得上是一个老手了。

可是陈泽发现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他没有芝士,也许是因为陈泽从来不喜欢芝士的原因,他购买的食材里都没有芝士。

这让陈泽有点头秃,现在唯一的解决方法似乎就只有去超市购买芝士了。

“店长,我听有一种叫做月光熊的珍惜食材,它身上的肉有一种独特的胶质口感,吃起来特别的香甜可口,但是太贵了。”贝蒂在外面待不下去了,拉芙拉正在和鸣人讲关于魔法的事情,她听的一头的雾水,感觉自己受到了降维打击。

“嗯?”陈泽抬起了头,他当然知道月光熊,毕竟他的冰柜里就摆着。

“嘿嘿,我之前在一个贵族商店里,见到有人卖月光熊肉做的点心,一份就要好几千金币呢!”贝蒂擦了擦口水,那是一种极致的美,明明只是一份点心,可是看起来却格外的诱人。

“月光熊肉还可以做点心?”陈泽有点懵,他还真的没有想到异世界的人操作那么的独特。

“对啊,可惜太贵了,不然我一定买一份。”贝蒂认真的点零头,然后就看见陈泽从冰柜里拿出了一团冰镇的东西。

“这个就是月光熊的肉。”陈泽闻了闻,很好,没有任何的异味,反而有一股淡淡的香气。

月光熊肉做点心,陈泽虽然不知道那些异世界的厨师是怎么做的,但是陈泽大概可以推测出来。

首先基本可以肯定,不可能是直接用肉做的,因为那些叫做肉馅包子还比较好。

陈泽挠了挠头,会不是把月光熊的肉煮了?毕竟提取胶质好像都是这样做的。

陈泽打算切五分之一试一试,反正实在不行他还可以让斯坦下次提供月光熊的肉来作为餐费。

随着水的沸腾,陈泽把月光熊的肉放在了一个大碗里,隔着水开始煮。

“店长~”贝蒂眼巴巴的凑了过来。

“干啥。”陈泽翻了个白眼,这还没做好,这货就开始惦记着吃了?

“我想问下,你打算教林赛什么?”贝蒂看上去特别的好奇。

陈泽若有所思的看了她一眼。

“《c语言:从入门到入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