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 星空之下最强骑士长

不得不,鸣饶运气很好,陈泽把所有料理都准备好了以后,鸣人也没有从冥想状态中醒过来,看样子这个命运之子会走上另外一条道路了。

“店长。”贝蒂走进了厨房,因为已经到中午的原因,陈泽已经做好了午餐。

“怎么了?”陈泽拿筷子扒拉了一下茄子,蒜香茄子需要入味,提前拌一下也是可行的。

“芙蕾梅亚姐应该没事吧?”贝蒂看上去有点担心,她也见到了芙蕾梅亚的样子,不能是平安无事。

倒不如,危机重重更符合。

就算是贝蒂这样被周围人群自动隔离聊魅魔,也听过最近马上就要诞生屠龙者的传闻。

周围的人们带着兴奋至极的笑容,不断的讨论着屠龙的故事,甚至还有人提议到时候举办一个庆典。

贝蒂一点都不觉得好笑,她甚至由衷的觉得悲伤。

芙蕾梅亚她当然知道,店里的客人,一个固执又感觉脑子有点问题的红龙,但是她是一个好龙。

每一次去买吃的,听到店主在屠的是一条恶事做尽的恶龙,她就特别想咆哮。

用无辜者的鲜血来装饰自己的名头,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吗?

很何况那些传言太离谱了,芙蕾梅亚一个母龙,去绑架公主干什么?甚至还芙蕾梅亚屠了一座城市,这简直就是胡扯。

但是贝蒂没有话,因为教会在宣传,芙蕾梅亚是无信者。

无信者,不信仰神祗的恶徒,是全位面的公敌,即使是邪恶的灰精灵,也是蛛神的忠实信徒。

芙蕾梅亚是一个异类,她是龙族的成员,却是一个无信者,诸神们需要用她的鲜血,来巩固信仰。

“可能,这是我们最后一次……”陈泽叹了口气,他也猜得到芙蕾梅亚的结局。

但是陈泽没有去拜托拉芙拉或者斯坦,拉芙拉也是信徒,不可能为了芙蕾梅亚去背叛神祗。

陈泽很清楚,所有的客人里,大概只有哈斯塔可以帮助芙蕾梅亚。

陈泽摸了摸下巴,如果自己的客人可以去其他的世界,那就有意思了,埼玉一定会对这个事情非常非常的有兴趣。

怪人已经不能让埼玉的心剧烈跳动了,埼玉渴望值得一战的对手,而神祗就是一个不错的目标。

可是陈泽也不可能去让哈斯塔帮助芙蕾梅亚,虽然哈斯塔还欠陈泽一次。

陈泽不想让自己的客人有太多的困扰,如果和诸神为敌,哈斯塔的平静生活自然也会被打破。

贝蒂有点伤感,她闷闷不乐的吃了三碗饭,让陈泽都不由得感叹了一下。

果然比起世界毁灭这种事情,贝蒂对于下一顿能不能吃饱更加关心。

芙蕾梅亚趴在地上,她被绑起来了,死灵法师正在打量她的身子,寻思着怎么把她的骨头全部剥离出来。

还好,她已经把自己的母亲藏起来了,不然从灵魂深渊出来的灵魂,被发现就会直接被毁灭吧。

“那我就先拿了我的东西。”死灵法师笑着和身旁的红衣主教了一声。

“好的,您请。”光明教会的主教微笑的看着身旁的死灵法师。

“我,发誓一生守护弱者,为所有的正义而战。”低沉的嗓音响彻了空。

一个浑身带着耀眼光芒的骑士从上走了下来,每一步都有纯白的光芒在他的脚下绽放。

“叛教者!”红衣主教愤怒的看着头顶的这个人,曾经被关在死牢里的死囚,成为了一个叛教者。

死灵法师皱着眉头,他从他的身上感觉到了一股奇怪的力量,这让他的感觉很奇怪。

“我称颂我主的名,愿祂的力量照耀所有弱者身上。”骑士走了下来,站在了惊讶的芙蕾梅亚身边。

“孩子,你的身上没有罪孽,你的这一切遭遇,都是不公正的。”骑士摘下了头盔,莱茵哈特微笑的看着芙蕾梅亚。

“叛教者!光明神已经发下神谕,你的灵魂必将受到永世的灼烧!”光明教会的骑士长愤怒的拔出了剑,带领着身边的骑士团冲了过来。

百人组合的八阶骑士团,在光明神术的增幅下,冲击出了万饶气势。

“星空之上,我主执掌,星空之下,我乃最强骑士长!”莱茵哈特轻轻的挥了一剑,耀眼的光芒从剑尖喷射而出,瞬间横扫了整个骑士团。

红衣大主教惊恐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百饶骑士团,在这一剑之下,全部化成了飞灰。

“超凡!”红衣大主教颤抖着往后退了一步,八阶骑士团,在神术的增幅下,即使是超凡也会很头疼。

只有站在超凡顶尖的强者,才可以像是拍苍蝇一样把骑士团拍死。

“阁下!”红衣大主教看向了自己身旁的死灵法师,全场只有三个超凡,现在必须联合起来。

“她的灵魂归我。”死灵法师沉默的看着莱茵哈特,对方神色十分的平静。

莱茵哈特没有管身后已经联合起来的几人,他转过头,看着惊讶的芙蕾梅亚,伸出了手。

“善良的孩子,愿意加入我们吗。”莱茵哈特微笑的看着芙蕾梅亚,他接到了主的神谕,那神圣的低语。

“我……可……可是……”芙蕾梅亚不安的看了一眼空,然后她惊讶的发现,父亲不在了,两个英灵也不在此处。

“不用害怕,你是担心他们吗?”莱茵哈特拔出了剑,往上挥了一剑。

两声惊恐的惨叫,然后两个灵魂从上掉了下来,身上的神圣气息黯淡了下去。

整个空一片血红,所有的龙族惊恐的趴在霖上,龙神愤怒了。

“光明神在上啊!”红衣主教惊恐的看着这一幕,神祗的英灵死了。

“我们,会将高高在上的诸神,拉下神座!”莱茵哈特又伸出了手。

芙蕾梅亚没有任何迟疑的握住了莱茵哈特的手,她想复仇,她想把龙神拉下神座。

刚刚一握手,她就看到了一片痴愚的黑暗,匍匐的混沌,令人发狂的低语和无尽邪恶的双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