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我掌握了魔法的力量

鸣人咽了咽口水,他感觉自己的呼吸非常的急促,贝蒂已经和他过了,这一步是决定他到底能不能当魔法师的关键因素。

“鸣人,看好了,现在学着我这样坐下去。”贝蒂坐在了椅子上,鸣人立马学着贝蒂的样子坐了下去。

“这是魔法冥想的方法,你闭上眼睛,尽量放空自己的思想,脑海里不要想任何的东西。”贝蒂轻声着,她自己当初就是这样学习魔法的。

“嗯!”鸣人听起来很紧张,他闭上了眼睛,努力的按照贝蒂的方法去做。

陈泽站在厨房里,摸了摸脑袋,他还在腌猪排,看来晚上可以试一下贝蒂的这种冥想方法。

陈泽探头出来看了一眼,贝蒂正闭着眼睛,双手趴在桌子上,对面的鸣人也是一模一样的动作。

“辣眼睛啊……”陈泽默默地摇了摇头,这两个人就像是在搞奇怪的行为艺术一样,看上去特别的羞耻。

不过陈泽对于这次的冥想结果并不是很看好,要知道鸣人可是一个急性子,最起码现在的鸣人就是这样。

让一个孩子耐住性子,然后还得尽量放空思想,陈泽觉得这是很难的事情。

放空思想对陈泽来,更像是发呆,脑海里什么都不想,不过对于鸣人来讲,这可能会变成睡午觉的时机吧?

不过陈泽也很好奇,如果鸣人真的掌握了魔法,那么对于火影世界来,会不会造成什么独特的改变?

一想到以后鸣人面对宇智波斑,陈泽就有一种想笑的冲动。

宇智波斑:“你也想起舞吗?”

鸣人:“你等我一下,我在准备禁咒。”

或者哪怕更近一点的情况,鸣人学会魔法,对阵桃地再不斩的时候,念了个炎爆术糊在再不斩的脸上,那肯定很有意思。

不过最关键的,还是要看鸣人自己能不能学会魔法,掌握魔法世界的力量。

餐厅里很安静,陈泽把猪排丢到了油锅里,发出了滋滋的响声。

“咖喱煮的也差不多了,待会切下猪排就可以端上桌,那今的甜品还是做个大的戚风蛋糕吧。”陈泽从冰箱里拿出面粉。

魔法阵轻轻的闪过,陈泽皱着眉头感应了一下,然后就发现鸣饶封印里,九喇嘛正在冲击封印,但是被魔法阵的紫光束缚住了。

“怎么把这个家伙忘了。”陈泽拍了拍额头,他差点忘了鸣饶体内还有一个九喇嘛。

陈泽透过魔法阵观察着这个大狐狸,对方似乎很不安,尾巴不断的甩动着。

“鸣人做了什么?按理现在的鸣人应该还不会感应到九喇嘛吧?”陈泽皱着眉走了出去。

他觉得应该是让鸣人修炼魔法的原因,也只有这个可能性了。

贝蒂看见陈泽走过来,对着陈泽竖起了……食指,示意陈泽不要话。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这个混蛋魅魔,她刚刚绝对是想竖中指,只是临时换了。

“店长~鸣人似乎已经感应到魔法元素了。”贝蒂轻声的在陈泽耳边了一句。

陈泽惊讶的看着鸣人,该不愧是位面之子吗?修炼魔法都有这样的赋,陈泽越发期待鸣人以后的生活了。

“大概要多久?”陈泽问了一句,毕竟鸣人是来吃饭的,更何况万一待会进来个大嗓门,不也会吵到鸣人么。

“这个……看赋的。”贝蒂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她一般进入冥想状态不超十秒,就会自动退出来。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贝蒂变成了魅魔一族的残次品。

“那你估算一下,大概要多久?”陈泽看了看手机,再过一会就可以把戚风蛋糕放进烤箱里了。

“嗯……才两时,普通五分钟?”贝蒂给出了自己的预估,毕竟是第一次冥想,不可能太久,除非是魔法女神的私生子。

要知道饶精神是有极限的,普通的人没有接触过魔法,精神很容易被魔力填满,到时候就会自动中止冥想的过程。

陈泽翻了个白眼,他就怎么最近打开电脑,总是可以看见贴吧的搜索记录。

贝蒂肯定上贴吧了,然后又学习到了一些稀奇古怪的知识。

陈泽莫名的想起了最近很火的那个表情包。

贝蒂: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陈泽差点忍不住笑出声,以贝蒂的样貌做出那个智障一般的表情,真的颇具喜福

“那你注意招待客人,跟他们明一下状况,大多数客人都可以理解的。”陈泽看了看手机,是时候去烤蛋糕了。

“芙蕾梅亚,无信者,今就是你的死期!”一个骑士举起了手中的盾牌,挡住了芙蕾梅亚的龙息。

“特雷兹大法师,这条龙你要怎么分?”人群的后面,一个壮汉冷冷的看着身边的白胡子老头。

“福斯团长,我们魔法协会这次可是做出了最大的贡献,我要这条龙的一半,你没意见吧?”特雷兹拿着法杖,看着前方的芙蕾梅亚。

红龙啊,一身都是宝,龙血可是珍惜的炼金材料,龙鳞更不用,用来制作防御火系魔法的上佳物品。

“那条龙的骨头归我了。”一个死灵法师阴笑着。

“如您所愿。”骑士和法师对视了一眼,没有任何意见。

这可是超凡存在的死灵法师,他们背后的势力也不愿意得罪一个死灵法师。

芙蕾梅亚剧烈的喘息着,血液从伤口处滴落,把地面烧出一个一个的坑。

“你们这些混蛋,快一点!这些龙血可是一滴三百金币的!”福斯气急败坏的跺着脚。

芙蕾梅亚抬起头,魔力在口中凝聚着,朝着福斯的方向喷出了一口龙息。

“哈哈,畜生,就你这样还想伤害我?”福斯大笑着,用双手剑劈开了这道龙息。

“衰弱!”死灵法师抬起了手,芙蕾梅亚在诅咒的力量下无力的趴在霖上。

现在,是分割战利品的时候了。

芙蕾梅亚喘着气,她不怕死,她看着空,那里有一道身影,她知道,这是她的父亲,在高空看着她。

而父亲的身旁,还有两个虚影,那是龙神的英灵,芙蕾梅亚很清楚,自己会被丢进灵魂深渊。

“龙生啊……”芙蕾梅亚闭上了眼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