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拉芙拉的早餐攻略

陈泽很紧张,非常的紧张,在这一刻,他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快停下来了。

他睁着眼睛,看着花板,拉芙拉在他的劝下回床上睡觉了,但是陈泽自己却睡不着。

陈泽看了看窗户,可以看见月亮,今的夜色很好,但是因为身处闹市的原因,并没有看到星星。

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又有信号了,在自己跟拉芙拉告白以后,就有信号了。

不过……这算告白吗?陈泽有点迟疑,他好像只是了一句做我女朋友吧?

这算吗?不算吗?

“砰”的一声轻响,下一刻陈泽就看见拉芙拉又侧躺在霖上,直直的盯着他。

“怎……怎么了……”陈泽很紧张,虽然刚刚已经确认了关系,但是陈泽还是很紧张。

“我在看我的男朋友。”拉芙拉撩起了垂在脖子旁的头发。

“我冷。”拉芙拉又开口了。

“你这样躺在地上肯定会冷,赶紧回床上睡觉吧。”陈泽严肃的点零头,晚上着凉可不太好。

“……”拉芙拉沉默的看着陈泽,翻了个白眼,就回床上睡觉了。

第二早上,陈泽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他昨晚上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陈泽爬起来看了一眼,拉芙拉不在床上。

“我,昨做梦了?”陈泽挠了挠头,如果真的是做梦,那这个梦也太真实了吧。

陈泽走进厕所,洗漱了一下,又用冷水洗了洗脸,这才让自己清醒了不少。

“这是什么味道?”陈泽嗅了嗅,空气中有一股淡淡的味道,似乎好像是什么东西糊了?

陈泽连忙冲了下去,他记得昨自己有关然气灶啊,怎么还会有糊味?

陈泽一到一楼,就看见拉芙拉的脸脏脏的,正在努力的做着什么。

陈泽愣了愣,不是做梦啊……

“拉……拉芙拉,你在做什么?”陈泽好奇的走进了厨房。

“要你管!”拉芙拉猛的转过身,瞪着陈泽,双手张开,护着背后的锅。

陈泽嘴角抽了抽,空气中的糊味越来越浓厚了。

陈泽挠了挠头,他不知道这个时候该什么,但是做为一个厨师的直觉告诉他,如果再这样让拉芙拉做下去,锅里的东西就彻底的吃不下去了。

“拉芙拉,你……你先回头看看吧,快变成焦炭了。”陈泽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可乐出来,走出餐厅给自己倒了一杯。

听着厨房里拉芙拉手慌脚乱的声音,陈泽笑了笑,又拿出一个杯子给拉芙拉倒了一杯。

陈泽一边喝可乐,一边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

之前的味道已经淡了,但是现在又多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味道,陈泽都分辨不出来到底是什么东西。

过了一会,拉芙拉端着两个盘子走了出来,志得意满的把一个盘子放在了陈泽的面前。

陈泽看着盘子中的黑色物体,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这个东西……从外观上看是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的,但是根据它的形状,陈泽觉得应该……可能吧?可能是荷包蛋?

陈泽用筷子戳了戳,一触就碎,而且里面同样也是黑色的。

陈泽又看了看一旁的黑色方块,这个他认识,很明显就是吐司面包的黑色限定版。

嗯……全球独此一家的限定版,别的地方绝对没得卖的那种。

“吨吨吨~”拉芙拉畅快的把可乐一饮而尽。

陈泽摸了摸鼻子,实在的,他真的没有勇气吃这个东西,但是他也看见拉芙拉是怎么辛苦的做这个……早点,所以陈泽还真的没办法拒绝拉芙拉的心意。

更何况,拉芙拉在这里,这就明昨晚上的事情不是梦,自己真的跟拉芙拉表白了。

女朋友早上起床满怀心意的给你做早点,你敢拒绝吗?

反正陈泽不敢。

陈泽吸了口气,在拉芙拉期待的眼神中,用手拿起黑色限定版的吐司咬了一口。

十分难以形容的味道,大概就跟一口咬了一嘴焦炭味的沙子差不多,而且还十分的难以下咽。

陈泽默默的拿起可乐喝了一口,他现在觉得自己把可乐拿出来简直太有先见之明了。

“怎么样怎么样!”拉芙拉期待的看着陈泽。

“嗯……拉芙拉……”陈泽愣了愣,他发现了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拉芙拉的盘子已经空了。

空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怎么回事?拉芙拉是怎么吃的?陈泽一头雾水。

“拉芙拉,你的……吃完了?”陈泽疑惑的问了一句。

“嗯,对啊,我刚刚就吃了。”拉芙拉点零头。

“那……你觉得怎么样?”陈泽嘴角抽了抽,拉芙拉的表情就跟没事出去晒了晒太阳一样。

“一般,没什么味道。”陈泽楞楞的看着拉芙拉。

感情我这位女朋友还是一个味觉白痴?还特喵是一个对差的味道没感觉的那种?

陈泽感觉自己必须尽快把拉芙拉做材想法压制下来,不然以后每来这么一次,陈泽真的顶不住啊。

“拉芙拉,以后我来给你做早点吧。”陈泽虚弱的趴在桌子上,他感觉自己的胃在翻江倒海,他现在都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把那个疑似荷包蛋的东西吃下去的。

“好~”拉芙拉心满意足的看着陈泽。

“那我开门了。”陈泽在椅子上缓了十分钟,才把快吐的感觉压了回去。

然后陈泽就下了锁,送拉芙拉回去了。

毕竟拉芙拉是血祖,更是负位面的顶级强者,有一堆的事情在等着她处理,昨能够偷懒一已经是十分难得的事情。

“店长~我来啦,你的鳗鱼饭……诶?店长你怎么了?”贝蒂还是那样的元气充沛,她一脸惊讶的看着脸色苍白的陈泽。

“别提了……你要吃点什么吗?”陈泽感觉自己需要给自己垫点东西,把之前的味道抵消一下。

“那就给我来一份水煮肉片吧~”贝蒂兴奋的搓了搓手。

陈泽嘴角抽了抽,大早上就吃水煮肉片?

还有贝蒂这货是不是又看了什么东西?怎么连水煮肉片都知道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