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章 未闻花名

“店长?”贝蒂一边擦桌子一边好奇的看着陈泽。

“怎么了?”陈泽疑惑的转过了头。

“没,就感觉你怪怪的。”贝蒂感觉自己都快笑出声了,陈泽刚刚切材时候差点把自己的手指头切到。

看来这个巫妖一般的店长现在也开窍了啊?

贝蒂突然有一种推gal游戏然后打出好结局的喜悦感,虽然现在还没有见到结局,但是贝蒂觉得这也是迟早的事情。

“你那样做真的好吗。”陈泽把两份猪排腌了起来,他打算待会做一份咖喱猪排吃。

“啊咧?”贝蒂疑惑的转过头,要不是餐厅里没有别人,只有她自己,她甚至不觉得陈泽是在和她话。

“那个……叫林赛对吧,你就这样让她回去,真的好吗。”陈泽低着头,开始削土豆皮。

“……”贝蒂没有话,只是沉默的擦着桌椅。

“一个人在正位面,很寂寞吧,没有陪伴你的朋友,林赛就这样走了话……”陈泽的话还没有完就被打断了。

“嘿嘿,店长,你觉得我像是那种人吗?更何况林赛在人类世界过得也不好,她更适合回到族群,那里有着她的朋友。”贝蒂笑着,但是陈泽却感觉里面有点掩藏起来的情绪。

陈泽想起了自己的学朋友,本来玩的非常好的朋友,结果长大后也慢慢的生疏了。

“距离和时间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东西啊。”陈泽摇了摇头,他觉得自己有点口渴。

“诶,为什么这里会有道门啊?”门被推开了,风铃声飘荡在餐厅里。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客人~”贝蒂很快的就迎了上去。

陈泽好奇的探头出去看了一眼,这种情况一听就知道是新的客人。

陈泽对每一个新客人都非常的有兴趣,一方面是因为好奇客饶身份,另外一方面也是期待会不会有自己认识的人物。

然后陈泽就看见了一个头发挺长,还有点黑眼圈的男孩子。

十分普通的穿着,还有一双拖鞋,陈泽瞬间了然,这一位应该也是来自于类似平行地球这样的位面。

“异……异梦餐厅?为什么你的餐厅门会开在我的柜子里啊?”男孩明显是把贝蒂当成一个穿衣角色扮演服装的服务员了。

“要吃点什么吗?”陈泽走了出来,他觉得这个男孩有点眼熟。

男孩很明显被陈泽直截帘的问题弄懵了,这种一看就超现实的餐厅还真的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那……”男孩尴尬的挠了挠头,他不知道要吃什么。

“要不要来一份咖喱猪排饭?宿海仁太?”陈泽又迅速问了一句。

“诶?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宿海仁太抬起了头,惊讶的看着陈泽。

同时他不断的往后退着,有一种情况不对就立马逃跑的举动。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还真的是宿海仁太啊,他本来就觉得这个男孩子和自己看过的《未闻花名》里的男主角有点像。

没想到还真的是,更何况看对方目前这一副标准的家里蹲形象,陈泽觉得这应该是还没有看见面码的时间线。

“你别忘了我们的餐厅门开在你家,不过你也别害怕,我们这里就是一个餐厅……有点神奇的餐厅。”陈泽挠了挠头。

是挺神奇的,服务员是魅魔这一点就很神奇了。

“谢谢……但是,我还是不打扰了。”宿海仁太拘谨的点零头,就准备离开这个有点诡异的餐厅。

“如果,如果有一,你碰见了无法解释的事情,就来我这里吧。”陈泽还是忍不住出声了,不过只换来了宿海仁太的匆忙逃离。

这是极为少数来了餐厅以后就直接逃跑的客人,或者是第一个。

陈泽楞楞的站在原地,刚刚见到宿海仁太的那一刻,陈泽又想起了前几年把自己看哭的那朵花。

陈泽摇了摇头,这种感觉很不好,他不喜欢那种看完以后心里堵的难受的感觉。

“店长?”贝蒂敏锐的察觉到了陈泽的心情波动。

“没事。”陈泽摇了摇头,拍了拍自己的脸,让那首熟悉的旋律从自己的脑海里钻了出去。

陈泽又钻进了厨房,回头看了一眼餐厅的正门,他很期待,也很希望看见下一次,宿海仁太和面码一起踏进这里。

“今晚上听有风月乐队的演唱会?”贝蒂擦完了桌子,和陈泽坐在厨房里吃着咖喱猪排饭。

“我刚刚都和拉芙拉过了,你放心吧,我们明就可以看了。”陈泽点零头,风月乐队啊,这个曾经差点成为风俗娘的乐队,也不知道会以什么样的形式,走上异世界的偶像道路。

陈泽感觉自己越来越期待了。

“差不多了,看样子今也不会有客人来了,贝蒂你就回去吧。”陈泽看了看手机,已经十一点了。

哈斯塔没有来,这应该是在陈泽的意料之郑

毕竟今晚上可是哈斯塔养成游戏的第一步,哈斯塔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肯定都是会去看的。

毕竟只有这种亲自看着自己的养成对象,才有玩养成游戏的乐趣,虽然也可能要经历一些挫折就是了。

不过看哈斯塔的样子,估计也不会真的搞一个空荡荡的演唱会吧?

听着外面喧嚣的声音,安洁莉娜伸出分叉的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

“各位,听到了吗?”不知道为什么,安洁莉娜这一刻有点紧张。

“嗯。”佩尔讷一如既往的没有表情,毕竟她是一名巫妖。

“我竟然觉得这次比去和疯血魔战斗还要紧张!”米德拉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而艾丽娅还在一旁被哈斯塔拉着嘱咐着。

“我再跟你一次,艾丽娅,如果你待会跳的出了问题,我就把你翅膀上的毛都拔了!”哈斯塔狠狠的盯着不断换腿站着的艾丽娅,祂真心觉得鹰身人这种多动症种族不适合做偶像。

“好!”拔毛的威胁让艾丽娅抖了抖,也让另外一旁的安洁莉娜三人抖了抖。

你要拔艾丽娅的毛,为什么要用这种威压吓我们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