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 即将开始的演唱会

“今是穿这一套呢……还是这一套?”丹尼尔·希恩惆怅的看着水镜,两套衣服他都很喜欢,可是注定只能选一套。

“风月乐队啊,真是神奇的名字,乐队是干什么的呢?”丹尼尔拿出一瓶骨质保护液,在自己的头骨上抹了抹。

今就是风月乐队正式演出的日子了,他前几通过一个堕落妖精,拿到了风月乐队的演唱会宣传单。

“就这套吧。”巫妖丹尼尔穿上了魔法袍,精致的白色绸缎和金丝组成的纹路,还铭刻了宁神花的香味,穿起来自带淡淡的花香。

这是他生前最喜欢的一套衣服,转生成巫妖以后,他也把这一套衣服带到了负位面。

丹尼尔透过水镜看了看自己的脸,非常正常,因为骨质保护液的原因,头骨看上去也很美观,最起码在他自己看来是这样的。

“还有四个魔时,演唱会就要开始了,我先去买票吧。”丹尼尔推门走了出去,他感觉这一刻自己有点兴奋。

真是……十分怀念的情绪啊,转生成巫妖就已经没有体会过这样的心情了。

“戚风蛋糕很好吃,所以我想再来五份。”拉芙拉认真的看着陈泽。

“好,待会就给你做,不过拉芙拉,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陈泽点零头,戚风蛋糕而已,也就是做起来有点费鸡蛋而已。

毕竟一个普通的戚风蛋糕就需要十二个鸡蛋,陈泽感觉自己目前做的所有蛋糕里最费鸡蛋的也就这个戚风蛋糕了。

“什么呀?”拉芙拉托着下巴看着陈泽,双眼直视着陈泽的眼睛。

陈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他有点紧张。

“就是那个,今是哈斯塔组织的那个什么风月乐队的演唱会,我对在你们那个世界的第一个演唱会很有兴趣,所以……”陈泽越越慢,越声音越,他总觉得拉芙拉的心情似乎越来越不好了。

如果拉芙拉的脸是晴雨表的话,那么刚刚就经历了从晴到多云再到雷阵雨的变化。

“哼!”拉芙拉哼了一声,扭过了头。

陈泽有点紧张,就算陈泽是木头,但是在经历了刚刚的事情后,陈泽也大概明白了拉芙拉的心意。

这么一想,陈泽就有一种顿悟的感觉,之前很多被忽视的东西也想了起来。

看着陈泽紧张的神色,拉芙拉噗嗤的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真是的~真是的~”拉芙拉站了起来,血红色的能量托着她的双脚。

“你想要那一位的演唱会内容是吧?没有问题,我会帮你拿到的。”拉芙拉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她凑了过来。

“刚刚,你在因为我紧张,对吧?”拉芙拉背着手,笑的就像一只狐狸。

“我……我才没有!”陈泽转过了头,今的事情让他有点接受不能,信息量太大了。

“嘿嘿~还有,我生气不是因为你想看那一位的演唱会。”拉芙拉走了下去,坐在了椅子上。

“那是什么?”陈泽连忙问了一句。

“你先做好我的蛋糕,我就告诉你~”拉芙拉托着下巴看着陈泽一脸无奈的走进厨房,笑的非常的愉快。

陈泽深呼吸了几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脸,还是冷静不下来。

“先做戚风蛋糕吧。”陈泽摇了摇头,开始集中精神做蛋糕。

贝蒂一边洗碗一边偷偷的看了陈泽一眼,看来拉芙拉大人已经掌握主动权了,就是不知道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贝蒂,你怎么还在洗碗?”陈泽突然问了一句。

贝蒂愣了愣,她还真的记不清自己洗了多少次了,在看到拉芙拉杀人一般的眼神以后,她就默默的躲在厨房里洗碗。

“你去餐厅里吧,万一待会有客人呢?”陈泽发现做菜真的是可以让他冷静下来的最好方法。

“好的,店长。”贝蒂点零头,自己出去应该不会有事吧?

抱着非常忐忑的心情,贝蒂慢慢的挪出了餐厅。

贝蒂刚刚出来,就看见拉芙拉正盯着她,双眸里是难以言喻的威压。

这让贝蒂有一种灵魂上的恐惧,她不由自主的想要回厨房里,贝蒂觉得刚刚的碗还没洗干净。

“贝蒂,你过来。”拉芙拉冲着贝蒂招了招手。

贝蒂咽了下口水,僵硬的走了过去。

然后拉芙拉就拉着贝蒂了一堆话,贝蒂从恐惧到惊讶又到劫后余生,然后立马拍着胸脯表示这个活她接定了!

陈泽看着放进烤箱里的戚风蛋糕,挠了挠脑袋。

拉芙拉喜欢他,这是已经可以肯定的事情,不然不可能有哪个女孩子会对不喜欢的人这样做。

陈泽感觉自己的人生突然就从一个魔法师预备役转成了现充预备役。

这么一的话,陈泽以前还过“再您玛的见,现充!”和“爆炸吧,现充!”这样的话。

一想到这里陈泽就有点尴尬,这算什么?往常喜欢跟fff团员一起迫害现充的自己,现在竟然变成了被迫害的那一方?

更何况……拉芙拉还这么的可爱,这么的漂亮,虽然真实年龄可能已经几万岁了,但是真的很可爱啊!

陈泽觉得把拉芙拉带出去,被星探看上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这种合法萝莉简直太……太棒了。

烤箱的声音让陈泽从恍惚中清醒了过来,陈泽摇了摇头,把内心里的各种想法都暂时抛出去。

“拉芙拉,这是你的蛋糕。”陈泽走了出去,把五份蛋糕递给了拉芙拉。

“那我就先回去了,这次的餐费就用演唱会的魔法水晶做报酬吧~”拉芙拉没有接蛋糕,蛋糕被魔法托着悬浮在拉芙拉的身旁。

“拉芙拉,你还没原因啊。”陈泽有点着急,他感觉拉芙拉不自己今可能会一整都想这些事情。

“略略略~我就不告诉你。”拉芙拉转过身来吐了吐舌头,接着就跑开了。

陈泽嘴角抽了抽,默默的看了贝蒂一眼,某个魅魔一脸无事饶表情。

完全没有自己把略略略教给拉芙拉的愧疚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