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章 拉芙拉的攻势

“林赛吗?可怜的魅魔,你就回到你的族群吧。”拉芙拉听了贝蒂的请求,点零头,这本来就是她一句话的事情。

“谢谢拉芙拉大人!”贝蒂欣喜的鞠了一个躬。

“拉芙拉,这是你今的可乐。”陈泽把一箱可乐搬了出来。

“我想吃蛋糕。”拉芙拉看着陈泽,双手背在身后。

“诶?好,那我就给你做一个。”陈泽上下打量了一下拉芙拉,然后点零头,接着就回厨房了。

一份蛋糕而已,虽然陈泽并没有做过那种大的奶油蛋糕,但是现在他做甜品的手艺已经可以是炉火纯青了,所以一份蛋糕倒也难不到他。

“这个巫妖!”拉芙拉气愤的跺了跺脚,今的装扮可是她特意选择的,没有挑选自己一贯喜欢的红色,而是选择了蓝色的连衣裙。

这个莫得感情的巫妖竟然无动于衷?

拉芙拉觉得怕是最古板的巫妖也会夸奖她今格外的美丽,没想到陈泽竟然比巫妖还巫妖!

陈泽站在厨房里,他在等蛋糕烤好,毕竟没有蛋糕主体的话,奶油这些也没有办法去铺。

“试试雕塑吧。”陈泽摇了摇头,把脑海里的杂念全部甩了出去,然后拿出一个巧克力开始雕琢。

陈泽打算雕一个拉芙拉出来,毕竟是拉芙拉点的蛋糕,如果自己雕出拉芙拉的话,拉芙拉她应该会很开心的吧。

等蛋糕烤好了以后,陈泽面前摆着一盆巧克力。

“失败了啊……果然就算是我手巧了很多,但是雕琢这种手工活还是不适合我吗?”陈泽叹了口气,既然失败了,干脆融了用来铺蛋糕吧。

过了一会,一个非常简单的蛋糕就做好了。

松软的蛋糕,香甜的巧克力酱和蓬松的奶油,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好吃。

虽然也很单调就是了,陈泽自认为自己没有用奶油拉花的技术,所以也没有去尝试,而是做了一个大奶油蛋糕。

“再加点水果吧,我记得拉芙拉喜欢红色。”陈泽从冰箱里把一盒草莓拿了出来。

看着一盒10个的草莓,陈泽嘴角抽了抽,他觉得自己当初肯定是脑子里进了水,才会买这种过度包装的草莓。

每一颗草莓都被保鲜膜封了起来,不过每一个都是品相极好的草莓。

陈泽端着草莓走了出去,贝蒂正在洗碗,陈泽不太想让贝蒂来抬。

陈泽刚刚走出去就看见了正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拉芙拉,双手叠在一起趴在桌子上,只露出左边半边脸的拉芙拉看起来格外的可爱。

陈泽看了看餐厅四周,贝蒂的那个同伴并不在这里,看来估计是回去了。

陈泽慢手慢脚的把蛋糕放在了拉芙拉的桌子上,今的拉芙拉看起来格外的可爱,一身蓝色的连衣裙衬托着她洁白的肤色。

陈泽莫名的心动了一下。

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这个蛋糕做了一个时,也难怪拉芙拉会等的睡着了。

“拉芙拉?”陈泽轻轻的推了推拉芙拉的肩膀。

“呼……”拉芙拉发出了可爱的呼吸声。

“……”陈泽沉默的看着拉芙拉,长长的眼睫毛,精致的五官。

陈泽猛的摇了摇头,他到底在想什么?

“拉芙拉?”陈泽又推了推拉芙拉。

这次拉芙拉醒了,她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睡眼惺忪的样子看起来格外的可爱。

“唔……陈泽?”拉芙拉看起来有点睡醒之后的懵然。

然后拉芙拉就平了陈泽的怀里,双手抓着陈泽的衣服,又睡了过去。

陈泽哭笑不得的看着拉芙拉,这个吸血鬼是通宵了几个晚上吗?怎么这样站着都可以睡着啊。

“拉芙拉,醒一醒。”陈泽又推了推拉芙拉。

拉芙拉没有任何动作,陈泽反而感觉到她的脸贴的更紧了。

这是赖床了吗?陈泽有一种回到过去,喊学妹妹起床的既视福

“拉芙拉……”陈泽无奈了,又轻轻的推了推拉芙拉,贝蒂还在呢,而且待会难免有其他客人进来,万一看到怎么解释。

如果以后传出一个这家餐厅的店长是个萝莉控什么的,那就太可怕了。

“我……我没睡哦……”拉芙拉细若蚊喃的声音,让陈泽愣住了。

与此同时,陈泽还可以感觉到拉芙拉用脸颊蹭了蹭他的胸口。

拉芙拉……她没睡?

陈泽的大脑进入了死机呢状态,从到大都没有和女生……不,和除家人以外的女孩子这么接触过。

陈泽感觉自己的大脑已经短路了。

“店长~”贝蒂欢呼的冲了出来,她刚刚就想问一下陈泽抬着的那个白白的东西是什么。

然后贝蒂就愣住了,她看着客厅中的这一幕,和拉芙拉杀人一般的眼神。

完了,我今怕不是要死在这里。

贝蒂一看这个情况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也很清楚自己的处境以及拉芙拉眼神中的杀意。

贝蒂觉得自己就像是动漫里那些突然打断男女主准备告白的坏人,如果这里有弹幕,肯定可以看到各种众筹送走这个魅魔的弹幕。

贝蒂默默的退回了厨房,乖巧的继续洗碗。

至于这个碗已经洗了很多次?不存在的,贝蒂觉得刚刚自己在量子洗碗,这个碗还处在一个洗干净和没洗干净的状态之间。

还需要贝蒂洗洗确认一下。

“拉……拉芙拉,这个蛋糕怎么样?”陈泽有点尴尬,刚刚贝蒂进来以后,他就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然后现在的场面让陈泽有点不知道什么,他现在心情非常的乱,思绪飘的非常的快。

“很好吃……”拉芙拉低着头,脸特别的红,都红到耳朵根了。

拉芙拉喜欢我?这是陈泽的第一反应,毕竟一个女孩子不会无缘无故的抱着你,除非你欠她钱。

如果拉芙拉真的喜欢我,我该怎么办?这是陈泽的第二反应。

不得不,拉芙拉很漂亮,也很可爱,而且看上去还格外的萌。

虽然喜欢踩他的脚,有点暴力倾向,但是还是很可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