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 贝蒂:我有特别的拍马屁方法

陈泽默默的把所有的信息全部清空了,做为一个网民,陈泽很清楚,自己这个锅是甩不掉了。

不管哈斯塔什么,但是只要哈斯塔的热度还在持续,那么陈泽就是她唯一关注的人。

“真是没想到,我竟然会因为这种原因火了一把?”陈泽摇头笑了笑。

陈泽穿好衣服以后,就直接下去厨房了,就算成了网红,生活该继续的也得继续。

陈泽从来不是因为出了名就得意忘形的类型。

“这个鱼香肉丝怎么总是感觉不太对呢……”陈泽揉了揉脑袋,他现在有点纠结,今陈泽打算做一份鱼香肉丝。

毕竟这个川材知名度也可以是非常的高了,而且还相当的知名。

按照陈泽现在的厨艺,做一份鱼香肉丝还是很容易的,所以不一会他就把一份鱼香肉丝端了出来。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鱼香肉丝,华夏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5点】

系统的提示让陈泽并不是很满意,所以陈泽又自己吃了一下,然后发现这份鱼香肉丝味道还可以,但是距离好吃还差那么一点点。

陈泽头都快摸秃了,他现在脑阔很疼,这种就差临门一脚的感觉非常的不好。

“店长~”贝蒂的欢呼声,还有另外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传了进来。

“贝蒂?这位是?”陈泽看着贝蒂身边的另外一个魅魔,一身得体的衣服,拘谨的神态。

看来应该就是贝蒂买下来的那位好姐妹了,只是陈泽不明白为什么贝蒂要把这个魅魔带到餐厅里来。

“店长,这是我的好朋友林赛!”贝蒂兴奋的向陈泽介绍了一下自己的朋友。

“林赛,这是店长先生,是我的大恩人~”贝蒂笑眯眯的把畏畏缩缩躲在后面的林赛拽了上来。

“你好,林赛。”陈泽擦了擦手,然后才握住了林赛的手晃了晃。

“店长,今我带林赛来吃饭的,一份今日特别推荐套餐就可以了,请千万给我员工价呀~”贝蒂开心的凑到陈泽的耳边了一句。

“好,我就收你1金币吧。”陈泽笑了笑,看来并不是他想的那样。

“店长万岁~”贝蒂欢呼了一声,然后把林赛拽到桌子旁,就自己跑上二楼换衣服了。

陈泽看着一蹦一蹦上二楼的贝蒂笑了笑,又看了看十分拘谨的林赛“她总是这个样子,对吧。”

“对,贝蒂……一直这么开朗,现在也是。”也许是提到了自己的好友,林赛终于不再那么拘谨了,而是微笑的看着贝蒂的背影。

陈泽默默地摇了摇头,这算什么?贝蒂的魅力点是不是点错地方了啊,为什么吸引到的都是女孩子?

陈泽有点惆怅该怎么跟林赛解释一下,拉芙拉对贝蒂的特别感情。

“阿嚏!”拉芙拉揉了揉鼻子,不知道为什么,刚刚就突然想打喷嚏。

“拉芙拉大人,你怎么了?”女仆长迅速的冲进了卧室,关切的看着正一脸疑惑揉着鼻子的拉芙拉。

“没事没事。”拉芙拉摇了摇头,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她的身体健康的很,一点问题都没樱

不过拉芙拉也很疑惑,自己可是几千年……不,几万年没有打过喷嚏了。

感觉上次打喷嚏还是时候妈妈给她过生日的时候,被糕点噎到……

女仆长微笑的看着陷入沉思状态的拉芙拉,她感觉拉芙拉简直就是完美的神作,是神灵降下的奇迹。

“哼!”拉芙拉猛的把一旁的杯子砸在了墙上,墙直接被砸穿了,杯子透过魔法阵,远远的飞了出去。

“!”女仆长和一众女仆战战兢兢的跪在地上。

“我想见……哼,我要去拿今的可乐了,不然谁知道会不会被那个卑微的人类贪污了~”拉芙拉微笑的站了起来,走到了衣柜面前,她要挑一件最好看的衣服。

女仆长松了口气,挥了挥手,女仆们迅速围了过去,服侍着拉芙拉换衣服。

“林赛,这是红烧肉套饭,可好吃了!特别是这个豆腐,咬一口满满的都是汤汁,特别香!”贝蒂穿着女仆装,兴奋的把一盘盘子放在了林赛的面前。

“还有这个!魔幻麻婆豆腐,你看,还会发光,还有还有这个!蒜香茄子,我跟你讲,拉芙拉大人都超级喜欢……”陈泽看着絮絮叨叨不断话的贝蒂,笑着摇了摇头。

贝蒂一直都很开朗,特别是在被陈泽招纳为服务员以后,每都在笑。

不过陈泽可以感觉到,贝蒂一开始是很疏远他的,但是可能为了心安,还不停的引诱他。

随着时间的流逝,贝蒂笑的越发的自然了。

而现在,陈泽可以感觉到贝蒂的笑容是面对好朋友的笑容,那种无拘无束,肆意畅快的笑容。

陈泽低头继续切菜,这挺好的,发自内心的笑容,非常好。

“林赛,你知道吗?”贝蒂神神秘秘的凑了过来,声的念叨着。

“什么?”林赛满足的喝了一口可乐,这个东西她从来没有喝过。

“拉芙拉大人,喜欢店长。”林赛一脸惊讶的看着贝蒂,她觉得自己的这个好友怕不是中精神魔法了。

“你别不信,等拉芙拉大人来了你就知道了,你不是想回族群吗?有拉芙拉大人话,你在负位面就没有人敢动你了。”贝蒂非常的自信,这些日子的接触让她发现了一个让拉芙拉心情非常好的方法。

“陈泽!我的可乐呢?”门被推开了,一身简单衣服的拉芙拉走了进来。

“拉芙拉大人,欢迎来到异梦餐厅~”贝蒂立马凑了过去。

这可是关系到自己好友的幸福问题,她必须保持最高的专注。

“贝蒂,你今也来的很早呢。”拉芙拉笑眯眯的拍了拍贝蒂的肩膀。

“老板娘,店长还在厨房里做菜呢~”贝蒂声的了一句。

“真是的,你瞎什么呢!”拉芙拉脸瞬间红透了,瞪了贝蒂一眼。

而林赛则目瞪口呆的看着一脸娇羞的拉芙拉,这还是那个以残暴闻名的猩红主宰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