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章 哈斯塔爱你哟

“这些设备都很不错啊~”哈斯塔眉笑眼开的看着眼前的这些东西,陈泽忍不住叹了口气。

他感觉自己一定是吃错药了,才会帮哈斯塔买这些直播设备,虽然也得到了哈斯塔的一次帮助机会。

但是一想到万一以后哈斯塔的名气大了,自己会不会不心被发现真实身份?这还真的是一个问题。

不过好在陈泽是用新的账号注册的,也就实名认证的时候用了自己的身份证,应该不存在这种可能。

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哈斯塔,那灵魂深渊的那一个……”陈泽有点迟疑。

“艾琳·夏洛特·玲玲,对吧,我记得了,而且还是一头红龙的灵魂,我觉得应该还是挺容易找的,明……明不行,明得筹备演唱会了。”哈斯塔点零头,挥了挥手。

“好,话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直播?”陈泽有点好奇,毕竟这可是哈斯塔啊,而且用的形象还是那么一个突破了次元壁的样子。

“待会就直播,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赚钱钱了。”哈斯塔兴奋的搓了搓手,祂最近玩的游戏又推出了新的卡池,祂打算氪爆。

“艾琳的灵魂,我演唱会结束以后会拿过来给你的,还有什么事么?”哈斯塔站了起来,直播设备和电脑都径直消失在了空气里。

“你不吃点东西么?”陈泽愣了愣,他这可是餐厅,还有客人进来不吃饭就为了拿快递的?

“我想,你应该懂拿到一个期待了很久的新游戏时的激动心情。”哈斯塔一脸严肃的拍了拍陈泽的肩膀。

“哈斯塔……越来越像一个普通的人类了啊。”陈泽摇了摇头,要不是知道哈斯塔的真实身份,陈泽真的会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陈泽打了个哈欠,贝蒂刚刚就回去了,陈泽锁上门,然后上二楼打开羚脑,他打算看看哈斯塔怎么直播的。

过了大概十二分钟,一个名为“哈斯塔爱你哟”的直播间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b站的直播间里。

陈泽嘴角抽了抽,哈斯塔还真的是恶趣味,不过关键还是得看看哈斯塔的直播效果。

过了一会,直播间的摄像头就被打开了,而此时的观众只有陈泽一个人。

“咳咳,大家好呀~”非常有辨识度的声音,然后陈泽就看见了哈斯塔的那个直播形象。

不过陈泽的关注点并不在这里,而是在哈斯塔的房间背景上。

粉红色的主色调,还有一些毛绒玩具,陈泽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他很确信异世界不可能有这些东西,所以哈斯塔估计是自己做出来的。

“大家好~诶,就你一个人啊。”哈斯塔翻了个白眼,脸上的笑容也没了,她慵懒的靠在沙发上打了个哈欠。

“真没意思,我还以为还会有更多的人呢。”哈斯塔点开了英雄联媚游戏界面。

陈泽看了看游戏界面,的确是祖安大区,而且还是最强王者段位。

“我的,我看见了什么?最强王者?”随着哈斯塔点开了游戏界面,迅速跳出了一个弹幕。

不知不觉又进来了五个观众,这也在陈泽的意料之中,毕竟哈斯塔的外貌真的很吸引人。

“我疯了,主播这也太可爱了吧?开美颜滤镜了吧?绝对开了吧?”

“次元壁……次元壁你怎么了!”

“次元壁破了啊喂!”

“asl”

“这个主播好……我是她的麦挺好看的。”

然后陈泽就见识了一下什么叫做鬼畜一般的操作手法和让人怀疑是不是开脚本的技术。

“这里,我们这样操作就行了。”哈斯塔特别具有辨识度的声音让弹幕里发出一连串的我好了。

“然后这里,这样就可以抢到对方的龙了。”哈斯塔玩的是劫,一个极限q带走了龙。

“主播666,顺手杀了adc和打野是最骚的。”

哈斯塔的王者排位局,二十分钟,对面就投了,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直播间里一片666的弹幕。

“我跪了,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我上不了王者了。”

“别了,我兄弟本来很不屑,看完以后他已经跪下了。”

“妹子也太生猛了吧,祖安区打的对面一点脾气都没樱”

“要不是开着直播,我估计会举报主播开挂的。”

“姐姐的样子真好看,话的声音也这么好听~”

哈斯塔的直播间人气迅速上涨,然后有一个土豪打赏了一个电视,哈斯塔的直播间人气就涨的更离谱了。

陈泽不由的摇了摇头,默默的关掉羚脑,就跟他想的一样,哈斯塔爆火了。

陈泽看了看手机,距离哈斯塔开直播才刚刚过去一个时。

“睡觉吧……我好像忘零什么?”陈泽挠了挠头,他总觉得自己忘记零什么。

次日清晨,陈泽睡眼惺忪的从床上爬了起来,慢悠悠的晃到了厕所开始洗漱。

陈泽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想起来自己昨忘记干什么了。

“我去,我就应该跟哈斯塔,让她到时候给我录个视频的!”陈泽懊恼不已,他可是很期待哈斯塔的演唱会。

想想都觉得很有意思,看腻了人类的偶像组合后,陈泽觉得看看异种族偶像也是挺有意思的事情。

更何况这个演唱会是真的露骨啊,一大个巫妖在上面跳舞唱歌,能不露骨吗。

陈泽觉得自己甚至可以把这个做成视频,然后上传到b站上,是用了最新的科技。

然后肯定可以播放量上百万,毕竟四个异种族跳极乐净土,肯定非常吸引人。

陈泽立马冲到了卧室,打开羚脑,给哈斯塔的b站账号发了一条私信。

“一晚上粉丝量就破十万了吗?”然后陈泽就注意到另外一个问题。

往常都没有任何红点的邮件,突然多了起来,要知道以前都是什么游戏的预约信息,亦或者b站的喇叭什么的。

“我这是……”陈泽哭笑不得的看着一大堆的私信和新粉丝信息。

哈斯塔只关注了陈泽一个人,陈泽因为这个原因意外的火了一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