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 游戏总是恶意满满

陈泽决定为了保险起见,明还是去医院打下狂犬病疫苗好一点,毕竟巨龙可是吃肉的。

陈泽用酒精给自己的手指消了消毒,然后裹上了纱布,还好被咬的是左手的食指,不太影响陈泽做菜,不然陈泽就得考虑要不要歇业几了。

“话,这个东西该怎么处理?”陈泽皱着眉头,看着地板上的一滩龙血有点发愁。

这个是芙蕾梅亚留下的,她走的时候也没有把自己的血带走。

不得不,巨龙是一种神奇的生物,陈泽蹲在地板上,都可以感觉到这滩龙血散发着高温。

而且总体呈现出凝固的胶状,就像是红色的果冻一样。

陈泽最终还是选择先用勺子舀起来,放在碗里,毕竟总不能一直这样摆在地上。

陈泽有种想试试龙血味道的冲动,毕竟这个果冻看上去就很好吃。

收拾妥当以后,陈泽又回到了厨房,开始继续切他的触须,明得赚一笔,不然买食材和买可乐都是一个问题了。

陈泽一边切菜,还一边联系了一下自己的朋友,他记得有个朋友就是在做发布兼职信息的工作。

【听风:逗比,在不?】

【topga:我最近生病了,参加不了婚礼。】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快速的把自己的要求跟他了一下。

很神奇的是,一听陈泽是有委托,对方就不生病了,并且表示看在是老朋友的份上,只收百分之十的提成。

然后陈泽十分感动,并拒绝了他。

陈泽觉得还不如自己在网络上发帖子招人,也比这个要百分之十提成的好。

陈泽的帖子才发出去五分钟,就有了很多的留言,而陈泽也从里面挑了10个,让他们自备交通工具明来报道。

陈泽看了看手机,已经晚上七点半了。

“店长,有今日的特别套餐吗?”陈泽闻言探头出去看了一眼,就见到了埼玉。

“有啊,要来一份吗?”陈泽笑眯眯的点零头。

埼玉穿着一身普通的衣服,看上去并没有和怪人战斗过。

“那太好了,给我来一份!”埼玉开心的点零头。

“埼玉先生是出去买菜吗?”陈泽好奇的问了一句,因为他看见了埼玉拿着的超市特价单。

做为一个超级英雄,还是在位面无敌的英雄,混到过日子也得节节省省的地步,也算是比较少的类型了。

陈泽当初看动漫的时候,就很好奇一个问题,杰诺斯拜师的时候,是支付过一大笔钱的,但是埼玉还是很窘迫。

也不知道这钱是用到哪里了,还是埼玉节省已经成了习惯。

“对啊,可是我过去才发现那家店关门了。”埼玉提到这里就有点不爽,好不容易可以抢到便夷鸡蛋,没想到因为怪人活跃,那家超市关门了。

“看来最近也不太平呢。”陈泽点零头,顺便想试探下埼玉现在的时间线。

“嗯,上次有个什么地球使者的家伙,毁了一片市区……”埼玉点零头,虽然在他看来这些怪人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区别就在于一拳还是两拳,没有能够痛快打一场的家伙还真是无趣啊。

陈泽若有所思的点零头,然后把猪排放进了油锅里。

看来埼玉应该是经历了病毒人了,接下来应该就是巨人了,那个肱二头肌怪。

“哦,好香啊,是咖喱猪排饭吗?”埼玉兴奋的看了一眼厨房。

现在也只有吃东西才会让埼玉有点兴趣了。

“对的,埼玉先生。”陈泽很快的就做好了咖喱猪排饭,然后又特意炸了两根鸡腿和一盘薯条。

甜品还是轻乳酪蛋糕,饮品陈泽准备了冰镇的可口可乐。

“埼玉先生玩游戏吗?”陈泽突然想到了一个打败过埼玉无数次的男人。

那个靠着运气和帝王引擎活的很好的king。

“游戏?没怎么玩过。”埼玉摇了摇头。

“那么要来对战吗?”陈泽上二楼把自己的游戏主机抱了下来。

“诶?你这里不是餐厅吗?”埼玉有点疑惑。

“也没谁过餐厅就不能打游戏,对吧。”反正现在也没有客人,陈泽不介意和埼玉玩玩钢拳。

“等我吃完饭就来。”埼玉看上去有零兴致。

吃完饭后,埼玉就和陈泽打了一个时的钢拳,埼玉完败。

“果然就像漫画里一样啊……”陈泽感叹了一句,埼玉的实力真的不强,比起他现实里一拳一个朋友,游戏里陈泽觉得可以让他一只手。

这算是某种程度上的“现实里我重拳出击,网络上我唯唯诺诺”吗?

“该死的,你怎么这么强?”看着自己操控的人物又一次败北,埼玉心态都要炸了。

“哈哈,多练习练习就可以了,埼玉。”男饶友情就这么简单,打了一时游戏,陈泽已经可以直呼埼玉的名字了。

“我下次一定会打败你的!”埼玉看了看陈泽挂在餐厅里的钟,恨恨的了一句。

陈泽不置可否,反正他还是很有信心的。

随着埼玉的离开,餐厅里再一次变得安静了起来。

陈泽打了个哈欠,又等了一个时,确定没有客人后,就锁上了门,上二楼看了贝蒂一眼。

喝醉聊魅魔脸红扑颇抱着沙发的靠枕,睡的很香。

陈泽上去把掉在地上的被子捡起来盖上,就回自己的卧室去睡觉了。

忙碌了一陈泽还真的有点累,特别是手,已经很酸了。

陈泽打了个哈欠,关上疗。

次日清晨,陈泽是被鼠标的声音弄醒的,陈泽揉了揉眼睛,就看见贝蒂正戴着耳机玩电脑。

陈泽嘴角抽了抽,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才六点。

陈泽默默的站了起来,看了看电脑,上面还是心跳文学部,而且已经攻略的差不多了。

“接下来应该就到上吊死聊地方吧?”陈泽还记得大致的剧情,毕竟当初这款游戏可是让陈泽印象很深刻的。

果然,不一会,贝蒂就看着上吊死聊恋人,一脸懵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