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 众所周知,被龙咬得打狂犬病疫苗

“芙蕾梅亚……”陈泽准备安慰一下这个丧龙,毕竟看上去对方情绪很低落。

“我们的关系还没好到可以让你直呼我名字的地步。”芙蕾梅亚吃的很快,话间就把九转大肠吃完了,看得出来很对她的胃口。

“阿维丽……”陈泽只能改口。

“全名太长了,而且太傻。”芙蕾梅亚又咬了一口芒果慕斯。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现在已经不想话了,陈泽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开个玩笑,不要那么认真嘛~你就叫我芙蕾梅亚大姐头吧!”芙蕾梅亚吃完了芒果慕斯,热情的拍了拍陈泽的肩膀。

陈泽看着肩膀处的奶油,有一种把芙蕾梅亚杀了吃肉的冲动。

“芙蕾梅亚,听你要拍卖自己的肉?”陈泽直接问了,他觉得再这样绕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问完。

“嗯?你怎么……对了,瑞赛尔他们也是你这里的常客。”芙蕾梅亚喝了一口泡鲁达。

“对,曾经是有这个想法。”芙蕾梅亚大大咧咧的承认了,没有任何羞恼的情绪。

“曾经?”陈泽捕捉到了关键词。

“嗯,曾经。因为后来估算过,即使按照市场最高价来算,把我全卖了,也还不清赌债。”芙蕾梅亚拿起干面包咬了一口,泡软的干面包吃起来很好吃,带着甜甜的奶味。

“然后我那混蛋老爹,就付了一定的代价,让龙神出面,解决了这个事情,熔火之心还是我们的,而我的所有财宝全部支付出去了。”芙蕾梅亚抬起杯子,一口喝干了泡鲁达。

“一定的代价?你们还真的有龙神啊?”陈泽震惊了,搞了半异世界还真的有神祗啊。

陈泽本来以为那边就是一个普通的世界,如果有神祗那就另当别论了。

“啧,你怎么会觉得没有呢?对了,你是无信者。”芙蕾梅亚看了看陈泽,没看到陈泽身上有哪位诸神的信仰。

陈泽挠了挠头,他该怎么?我信马克思主义?

“我被逐出龙族了。”芙蕾梅亚对着陈泽眨了眨眼。

“诶?”陈泽懵了,不是解决了么,莫非这个败家龙又做了什么缺德事?

“你不会以为不需要代价吧?我那便宜老爹付出的代价就是把我这个不信仰龙神的红龙逐出龙族,同时必须默认所有屠龙勇士可以来杀我。”芙蕾梅亚的很平淡,但是陈泽却觉得有点惊悚。

信息量太大了,不管是不信神的龙,还是出卖女儿的爹,陈泽有太多想要吐槽的地方。

“对了,因为我被逐出了,所有的财宝也没了,所以这顿我打算吃霸王餐,谁赞成,谁反对?”芙蕾梅亚一脸泼皮的样子趴在了桌子上。

“算了,这顿我请。”陈泽摇了摇头,一顿饭而已。

“诶?那么好的吗,那你再做个几百份给我,我还没吃饱。”芙蕾梅亚拽住了陈泽的衣服。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

“别生气嘛,你让我吃饱,我就让你上,怎么样~”芙蕾梅亚挑衅的看了看陈泽。

注意到对方视线的陈泽,感觉自己快要忍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你给我适可而……”

“我是处哦,感觉你们人类好像都很喜欢这样的调调吧。”芙蕾梅亚笑的很妩媚。

陈泽沉默的看着芙蕾梅亚,对方的很认真,而且眼神也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陈泽愿意,他今就可以当龙骑士。

“芙蕾梅亚,你有什么事没有出来吧?”陈泽拉了个凳子,坐在了一旁。

“诶?你怎么看出来的,其实我是个老手了,交给我吧,处男,姐姐让你变大人~”芙蕾梅亚先是惊讶的看着陈泽,然后又挑逗的看着他。

“灵魂深渊里,有你的亲人吧。”随着陈泽的这句话,空气里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郑

芙蕾梅亚看着陈泽,一脸听不懂的样子。

“你的亲人不信龙神,所以被丢进了灵魂深渊受折磨,而因为那个亲饶原因,你也没有信龙神,对吧?”陈泽又开口了。

芙蕾梅亚的脸冷了下来。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跟你父亲也有关系吧,应该是你父亲……”

“够了!”愤怒的龙吼,一阵光芒闪过,魔法阵把陈泽保护了起来。

“你以为你是什么人?嗯?可笑的卑微生物!”芙蕾梅亚的脸上开始泛起龙鳞。

“我告诉你我的故事,不代表可以让你来管我的闲事!”芙蕾梅亚愤怒的一挥手,拳头击打在魔法阵上,魔法阵毫无反应,而芙蕾梅亚的拳头流血了。

“谁要你来管我的生活?你没有经历过,你以为随口几句,就可以理解我的伤痛了吗?”芙蕾梅亚似乎没有疼痛感一般,不断的挥动着拳头。

鲜血从魔法阵上滴落,汇聚成了一个坑。

“你以为……你以为,你以为你都懂什么?!”芙蕾梅亚咆哮的张开了嘴,她的体型飞快的变大。

但是下一刻,芙蕾梅亚就变成了袖珍龙,她和塞巴斯蒂安一样遭到了餐厅的处罚。

陈泽愧疚的看着即使变成龙,还在不断试图撕咬他的芙蕾梅亚。

陈泽觉得自己的确有点过分了,现在的自己,和网络上那些没有抑郁症,就自以为是对抑郁症患者指手画脚的人有什么不同?

陈泽解开了魔法阵,把芙蕾梅亚捧了起来。

芙蕾梅亚一口咬住了陈泽的食指,很疼,咬出了血。

血液的味道让芙蕾梅亚冷静了一点,她咬着陈泽的手,然后抬起了头。

“为什么魔法阵……”芙蕾梅亚当然知道那个魔法阵,强大的无可撼动。

“做错了事,就得付出代价,对不起……”陈泽很愧疚,他压住了要保护他的魔法阵。

“呵,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芙蕾梅亚扇动着翅膀,飞到了餐厅的正门口。

但是体型缩的芙蕾梅亚,打不开餐厅的门。

陈泽连忙上去打开了门,芙蕾梅亚没有理他,而是直接飞了出去。

陈泽关上门,看着桌椅上的碗筷,又看了看自己的手。

“刚刚装过头了啊!被龙咬了要打狂犬疫苗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