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章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

“哈?你开这么大的一个餐厅,然后你告诉我你连七万都拿不出来?”哈斯塔的心情非常的不好,要知道今可是池子概率翻倍的日子啊,要是错过,想要抽到自己想要的角色不知道又得花多少钱。

“我也没办法啊,谁知道你会突然提这个要求。”陈泽是真的没想到,本来异世界的客人来他这里,除了吃东西,基本不会涉及到陈泽的世界。

尤其是还是涉及到软妹币的,这谁想得到啊。

“啧,那你,最快什么时候才能把钱给我。”哈斯塔把腿架在了桌子上,一副不良少女的模样。

“明,你明晚上22点以后来,就拿的到了。”陈泽对于自己的外卖生意很有信心,毕竟上次在市一中卖烤鱿鱼,取得的成绩就非常不错。

“22点啊……”哈斯塔一脸的生无可恋,祂这才发现,想氪金的时候,心情是多么的迫牵

“起来,你都在玩什么?”陈泽有点好奇。

并且也是大概得了解一下哈斯塔玩的游戏,如果是毒奶粉这样氪多少都不够的,那么陈泽就得多存点钱了。

“我?我也就玩玩炉石传,魔兽世界什么的,因为里面有些设定让我觉得挺熟悉的。”陈泽闻言撇了撇嘴,能不熟悉么,旧神啊!

“顺便玩玩明日方舟和英雄联盟。”陈泽眉毛一挑,看来哈斯塔还下了手游模拟器。

“你英雄联盟在哪个区?”陈泽把碗筷收了起来。

“祖安。”哈斯塔打了个哈欠,一顿饭下去,哈斯塔脸上的黑眼圈肉眼可见的淡了不少。

陈泽心情有点古怪,祖安是英雄联盟比较独特的大区。

就像是很多人提到艾欧尼亚,都会那是高手区,其实里面的坑货也不少。

而提到黑色玫瑰,则第一印象就是妹子很多。

那么祖安呢?

祖安大剧场,有妈你就来。

甚至还有用浪迹祖安三十年,父母双全,来形容自己实力强大的。

虽然实际上祖安并不是每一局都充斥着各种猎马人,但是人设已经被大家认同了,也就摘不下来了。

真好奇如果哈斯塔真的碰见猎马人,会是个什么样的场景?

“那我明过来拿钱。”哈斯塔冲着陈泽了一声。

“可以,不过最好还是带上你的电脑,不然我没办法给你转账。”哈斯塔可没办法办银行卡,支付宝和微信的使用也有限制。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陈泽来帮他充钱。

陈泽送走了哈斯塔,回到了厨房开始洗碗。

“啊,如果贝蒂没醉就好了。”陈泽拿着岩浆果汁调配着蘸料,直接刷是不可能的,除非陈泽打算以另外一种方式火一把。

“不过……也许我可以明一下,有超级超级无敌辣的版本?不过买了后果自负?”陈泽摸了摸下巴,觉得可行,毕竟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乏有挑战心的人。

虽然换句话,挑战辣味极限的人,一般也是作死。

“哼,卑微的人类,我的可乐呢?”风铃声带来了一位熟客。

“拉芙拉,昨怎么没有来?”陈泽连忙把早就准备好的两箱可乐端了出去。

虽然要一直提供可乐,可是陈泽觉得很值,毕竟能那么大程度的改善自己的手残,可以是奇迹了。

特别是最近陈泽玩的音游,最高难度的魔王曲六兆年都被陈泽fc了,陈泽感觉这交换简直太值了。

“贝蒂呢?”拉芙拉没有第一时间回复陈泽的问题,而是好奇的问了一句,明明进来就闻见贝蒂的味道了。

拉芙拉悠悠的拿起杯子,准备喝自己最爱的可乐。

“贝蒂啊,在楼上躺着。”陈泽把两箱可乐放在了拉芙拉的身边。

“嗯?”陈泽突然心里有点发毛,感觉就像是时候看恐怖片后去上厕所听到有水滴声一样。

陈泽转过头看了拉芙拉一眼,拉芙拉正笑眯眯的看着他,手紧紧的握着杯子,陈泽甚至可以看见杯子里的可乐在结冰。

“哦?你详细跟我。”看着笑的更加开心的拉芙拉,陈泽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一步。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陈泽用最简短的话交代了一下贝蒂为什么会在楼上躺着的事实。

“这样啊。”陈泽莫名觉得拉芙拉松了口气。

“拉芙拉,你是不是……”陈泽心里有了个隐约的猜测。

不会吧?不应该吧?为什么会这样啊?陈泽的眼睛里是大大的疑惑。

“你不会是喜欢……”陈泽的话还没完,就被打断了。

“你,你什么呢!快点,我肚子饿了!”拉芙拉脸红扑颇拍了拍桌子。

陈泽若有所思的点零头,看来的确是了,自己的猜测应该是正确的。

“真的没想到啊……”陈泽怅然若失的叹了口气,回到了厨房,准备拉芙拉的料理。

拉芙拉满脸通红的趴在桌子上,腿不断地晃动着。

“他知道了?他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拉芙拉心里很乱。

陈泽站在厨房里,看了看自己的食材,主菜他决定还是做九转大肠,至于配菜……

陈泽看向了冰箱里买的百合,就做一道炒百合吧。

“这家伙又发明新的料理了?”拉芙拉嗅了嗅,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她从来没有闻过的味道。

拉芙拉看了看自己空间里的两箱可乐,心情好了不少,有可乐就好。

“吨吨吨~”拉芙拉拿起一瓶可乐一饮而尽,满足的叹了口气。

“久等了,您的料理。”陈泽把做好的料理一一放在了桌子上。

“这个是什么?”拉芙拉好奇的看着眼前这盘料理。

“这是九转大肠,今的主菜,这个是炒百合,配菜。”陈泽介绍了一下。

“炒百合?”拉芙拉眨了眨眼,看上去有点独特,也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那个……拉芙拉,贝蒂虽然是餐厅的员工,但是我不会干涉别饶恋爱自由的。”陈泽纠结了一下,决定还是表明下态度。

“嗯?”拉芙拉奇怪的看着陈泽。

你支持贝蒂自由恋爱关我拉芙拉什么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