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你不充钱怎么变强呢?

陈泽有点尴尬,他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又用伏特加和威士忌调配了一杯“乌龙茶”,然后放在了冰箱里,结果后来忘了。

没想到现在坑到了贝蒂。

这就是复仇的感觉吗?陈泽挠了挠头,应该算复仇的吧?毕竟自己之前就一直谋划着跟贝蒂复仇来着。

然后贝蒂就醉的不省人事了,事实证明魅魔不具备酒精耐性,酒精度过高也会导致魅魔进入一个醉酒的状态。

陈泽有点后悔,把贝蒂灌醉了,岂不是今一自己都得过上没有服务员的日子了?

陈泽把那杯“乌龙茶”倒了,然后洗了洗杯子,又把贝蒂背上了二楼,让贝蒂躺在上次刘昴星睡得地方。

陈泽可不打算让贝蒂睡自己的床,知道贝蒂会不会吐,到时候自己还得洗床褥。

陈泽看了看手机,还有一个时就可以开门营业了。

“先把准备工作做好吧,直接刷岩浆果的果汁果然还是太辣了吗?”陈泽决定稀释一下岩浆果的果汁,顺便在日月市的美食论坛和贴吧上发布明的外卖订单。

【骑车的风:太草了,我一度以为店长又双叒叕去外国购买食材了。】

【黑暗萝莉控:竟然可以点外卖了?那我还怎么开着我的兰博基尼过来装13?】

【fff团团长:我怀疑楼上在炫富,而且我有证据。】

【三千世界:感谢店长,我终于又可以改善伙食了,这段时间我闲在家里,都快学会刺绣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知道:你们的关注点不应该在这次的数量上吗?店长竟然不限量?我要买一百串!】

陈泽的帖子一发出去,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好吧,并没樱

陈泽的烤鱿鱼虽然很好吃,但是还没有到那么出名的地步,大多数留言的都是老顾客。

任何一个吃过陈泽烤鱿鱼的人,都沦陷了,他们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烤鱿鱼。

陈泽看着不断增加的回复,又看了看一旁的桶,陈泽突然觉得一桶可能不太够,最好多准备几桶。

“咚咚。”传来了敲门声。

陈泽有点疑惑的走了过去,往常很少会有人来敲门,难不成是哪个顾客看见陈泽明开始送一的外卖,今特意过来先买的?

陈泽从门走了出去,正门是不可能开的,万一开了就进来一个客人,陈泽该怎么解释。

陈泽探出头看了一眼,餐厅的正门处并没有任何人。

“听错了还是恶作剧?”陈泽正准备关门,又听到了敲门声,而外面还是空无一人。

气愤瞬间诡异了起来,陈泽觉得按照恐怖片的套路来,接下来自己回头可能看见一张鬼脸什么的。

陈泽平静的关上了门,看了看手机,还没有到约定的时间,也不知道这位主今来那么早干什么。

陈泽的所有客人里,唯一能够影响到陈泽本来世界的,也就只有那位黄衣之王了。

陈泽下了锁,然后下一刻就看见哈斯塔进来了,还是一如既往的新科娘装扮,只不过多了一对黑眼圈。

“喂喂,快给我准备点吃的,我快饿死了。”哈斯塔一脸有气无力的坐在了椅子上。

“好,今要吃点什么?”陈泽拍了拍手。

“我想吃黄金开口笑和烈冰鲜鲷山。”哈斯塔玩味的笑着。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记得自己没有在电脑里加《中华当家》啊,哈斯塔是怎么知道的?

“抱歉,本店暂时没有这两道菜。”陈泽淡定的摇了摇头,虽然现在没有,并不代表以后也没樱

要知道刘昴星可是陈泽的客人之一,只要耐心等待,陈泽迟早可以学会更多发光的料理。

“切,我还以为你会嘴硬一下。”哈斯塔不屑的撇了撇嘴。

“那就给我来一份今日的特别推荐吧。”哈斯塔接过陈泽递过来的可乐,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

“好。”陈泽点零头,走进了厨房。

“对了,你知道哪里可以看《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吗?我在破站上找不到啊。”陈泽差点摔了一跤。

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哈斯塔,这货是什么情况?怎么知道这两个名字的?还有是怎么在破站上搜索的?

“呐~你不会以为我的黑眼圈是熬夜玩游戏换来的吧?”哈斯塔笑着指了指自己脸上的黑眼圈。

“我可是花了大量的时间还有精力,在你的这个世界上钻了一个孔,勉强算是让我的电脑连上网了。”哈斯塔一脸的得意,联网以后,他感觉自己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了。

陈泽能啥,他除了一句666还能啥。

“店长,你怎么看~”看来这位玩梗的能力也是一流。

陈泽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我用眼睛看。”

陈泽又回到了厨房,他打算还是做一份九转大肠,多熟悉熟悉一下新料理,顺便做一份土豆炖比尔牛肉。

哈斯塔看了看楼上,在这里祂的实力也受到了限制,但是祂还是可以感应到贝蒂的生命波动。

等陈泽抬着九转大肠出来后,哈斯塔玩味的看着他“没想到你竟然对贝蒂出手了。”

陈泽一头的黑线。

“对了,我打算跟你做笔交易。”哈斯塔吃的很快,擦了擦嘴巴,然后慢悠悠的喝了一口可乐。

“什么交易?”陈泽好奇的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我给你再搞一批食材,你给我钱。”陈泽眨了眨眼,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你要钱干什么?”陈泽有点懵,以哈斯塔的实力,在异世界,只要一句,就有人自动把钱送给他了吧。

“因为我得充钱玩游戏啊,还得充钱看动漫啊,不然还得等七才能看。”陈泽感觉哈斯塔的好有道理,自己竟然无言以对。

“食材的话,我这里暂时不缺了。”陈泽摇了摇头,艾丽莎之前可是送了一大批食材的。

“那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不管你提什么,我都可以帮你做到。”哈斯塔又换了一个条件。

“好,顺便问问,你打算要多少钱?”陈泽看了看微信,他还有点余额。

“也不多,就七万吧。”

陈泽默默的把手机放了回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