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 你以为这是茶?其实是我乌龙茶哒!

陈泽正在厨房里思考人生,因为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鸣人刚刚进餐厅的时候,有没有被三代用望远镜之术偷窥?

如果有的话,那么陈泽觉得可能待会就会有暗部的人进来跟他聊聊人生,谈谈理想了。

虽然也有可能是根,但是那个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毕竟锅影事情很多,不可能一直关注着还没成长起来的人柱力。

“店长,现在是要午休了吗?”贝蒂趴在桌子上,刚刚吃了一份九转大肠,她现在都不太想动。

一开始知道九转大肠是用什么做的时候,贝蒂是拒绝的。

“你不能叫我吃,我就吃。第一用猪肠子来做菜,怎么想都很恶心,万一没洗干净呢?到时候加点特技,猪肠子duang的一下变得很干净,很亮,其他客人肯定会骂我……”然后贝蒂的嘴里就多了一块九转大肠。

接下来贝蒂就默默的吃着,顺便还加了一碗饭。

“对,毕竟现在没什么客人,关门两个时吧。”陈泽很无所谓的了一句。

做为一个餐厅老板,陈泽就是这么任性,在绝大多数餐厅生意比较好的时间段,陈泽关门就关门,完全没有资本主义压榨员工的想法。

“那~”贝蒂的尾巴摇的很欢快。

自从被陈泽发现以后,贝蒂就开始明目张胆的提要求了。

“好,你去玩吧,我也上去休息一下。”陈泽锁上了门,把头巾摘了下来,就上二楼了。

“店长好帅!”贝蒂欢呼了一声,跑上了二楼。

然后陈泽一边玩着宝可梦剑盾,一边奇怪的打量着正坐在电脑前的贝蒂。

“你……确定要玩这个么?”陈泽看着对方点开了心跳文学部,嘴角抽了抽。

“对啊,魅魔又不在乎性别,不管是雄性还是雌性,只要脸好看,我都可以!”贝蒂大气的发出了dd宣言。

陈泽挠了挠头,然后他想起了一个事情。

“你不是看不懂中文么?”陈泽眯起了眼睛,看不懂中文你玩个锤子的恋爱游戏。

贝蒂明显的楞了一下。

危贝蒂危

“啊哈哈……这个,这个啊,因为我拜托瑞赛尔大人帮我做了个翻译软件啦~”贝蒂记得这个理由自己好像用过。

“那你玩吧。”陈泽摇了摇头,看得懂就好,陈泽就怕贝蒂看不懂,毕竟如果看不懂的话,就失去玩这个游戏的乐趣了。

陈泽无声的笑了笑,《心跳文学部》啊,希望贝蒂心理强大一点吧。

陈泽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刚刚手机震动了一下。

然后陈泽就看见了陈星辰发来的菜谱,鳗鱼饭的菜谱。

陈泽翻看了一下菜谱,拍某大概就明白了鳗鱼饭的做法,关键就在于鳗鱼的处理上。

“看来过段时间得出去摆摊了,问题是……”陈泽有点头秃,看来得招募几个外卖员来帮他送外卖了,毕竟现在这个时间段摆摊是不行的。

“店长,为什么这里会变成这样啊?”贝蒂有点迟疑,游戏界面出现零微妙的变化。

陈泽看了一眼,嚯,推到这里了啊。

“没事没事,游戏正常的,你继续。”陈泽笑着走了下去,他要去看看冰箱。

毕竟是要送外卖,陈泽对食材还是有所要求的,虽然陈泽的店在日月市已经很有名气了,属于爆火的网红店,还没有差评。

但是陈泽可不打算随便敷衍一下食客们,这样对自己以后的经营也不利。

不过非常奇怪的是,陈泽接手餐厅到现在,一直没有工商局或者税务局的人来过,就像是陈泽的餐厅不存在一样。

陈泽首先看到的就是哈斯塔之前交易过来的三个食材,月光菇的美味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另外的两个食材陈泽没试过。

不仅仅是因为数量的原因,陈泽之前对自己的厨艺一直没有什么自信,很担心自己糟糕的厨艺毁了这些宝贵的食材。

不过现在大概可以试试了。

“还是山珍海味吧。”陈泽把一条触手搬了出来,拉芙拉给的可持续使用的触手陈泽已经屯了很多条了。

“要不要试一下这个岩浆果?”陈泽看着这枚果实,有点迟疑。

从字面意思来看,岩浆果就是非常炽热的果实,陈泽甚至觉得,切开以后就会有岩浆流出来。

陈泽最终决定还是切一颗试试。

陈泽谨慎的拿起捕,慢慢的划破了一个口子,然后从里面就流淌出了红色的滚热果汁。

陈泽连忙把果汁倒进了碗里,虽然一个果子不大,但是果实里的果汁特别多,陈泽倒了大半,才倒完。

“一枚果子大概就有500ml的果汁量了吧?”陈泽看着眼前这碗冒着热气的红色果汁,感叹了一句。

陈泽拿起筷子,蘸了一点尝了尝。

“好……好辣!”陈泽大口大口喘着气,这个岩浆果根本不是岩浆果,完全就是辣椒素啊!

陈泽喝了一口可乐,才勉强缓了过来。

陈泽舔了舔嘴唇,虽然这个岩浆果很辣,但是也不是不可以用来做菜,陈泽觉得用来做麻婆豆腐肯定很刺激。

不过也可以用来腌制山珍海味。

陈泽立马开始切触手,他打算验证下自己的想法。

不一会,陈泽就把一串触须放进了另外一个碗里,往上面刷零蘸料。

过了一会,陈泽就做出了这串特别红的烤鱿鱼。

陈泽不由得咽了下口水,光是看着,陈泽都觉得辣,但是反而更加想吃了,空气里的味道也特别的香。

然后陈泽正准备咬一口,就看见了眼巴巴看着他的贝蒂。

陈泽看了看贝蒂,拿着烤鱿鱼晃了晃,然后就见贝蒂的眼睛也跟着晃。

“你想吃?”贝蒂立马点零头。

“那你吃吧。”陈泽把烤鱿鱼递了过去。

贝蒂接过,一口咬了下去。

“呼!”贝蒂痛苦的掐着喉咙,她这是吃了什么玩意啊!

“睡!水!”贝蒂感觉自己快升了。

陈泽连忙从冰箱里拿了一杯看上去像是茶的东西,递给了贝蒂。

贝蒂接过来一饮而尽。

“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