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啥是gay!那茹头!

陈泽探头出去看了一眼,并不是每个客人都会如此,陈泽只会看看新客人,毕竟每一个新客人都是一个未知,陈泽喜欢未知。

“大姐姐,你长得真好看啊~”黄头发,再搭配上那熟悉到了极致的脸,陈泽已经很清楚这个家伙是谁了。

不过这个鸣人有点,特别是对方身上还有一些雪。

做为三大民工漫的主角之一,这个成和佐助相爱相杀的家伙陈泽简直再熟悉不过了。

想当初陈泽还看过一段学动画五年做出来的作品,那两个鬼畜的脸和魔性的“啥是gay”和“那茹头”简直深深的印在了陈泽的记忆深处。

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陈泽看见鸣人喊“啥是gay”的时候,都有一种想要爆笑的冲动。

“客人,这里是异梦餐厅,你想要吃点什么呀?”贝蒂看着鸣人,心情好了很多,她现在很喜欢人类的孩子。

更何况,从这个孩的身上,她感觉到了一种兽性,看来这个家伙不是单纯的人类。

“有拉面吗!”陈泽忍不住捂住了脸,拉面什么的,他还真的不会啊。

不过陈泽倒是很好奇,鸣人最喜欢的一乐拉面是什么味道。

不过不管怎么样,也不会比当家和食戟之灵里面的食物好吃,毕竟三部动漫的设定不同。

“店长,有拉面吗?”贝蒂问了一句,她记得播里并没有这个菜名。

而鸣人看着贝蒂的尾巴一晃一晃的,有点愣神,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女饶屁股上长尾巴。

“没有,你可以给他播让他看看。”陈泽摇了摇头,看来等厨师学习开了,自己得赶紧学一下面食了。

“诶,没有啊,但是我就想吃拉面……”鸣人有点失落,揉了揉肚子,好不容易攒零钱,他现在只想吃点拉面改善一下伙食。

陈泽看着已经热好的油,把已经煮过的大肠倒了进去,一股香味慢慢的扩散了出去。

正准备回去吃一乐拉面的鸣人愣住了,他嗅了嗅,闻见了一股特殊的香味。

“大姐姐,这个是什么,那么香啊。”鸣人咽了咽口水,他最近都是喝着那些别人不要的牛奶,吃着别人不要的食物,虽然有些怪味,但是最起码可以活下去。

贝蒂看了一眼厨房,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呢,不过这个应该是今日的特别推荐吧?”

贝蒂已经发现了,陈泽每次做新的料理,都会把这些菜加进今日特别推荐套餐里。

“咕咚”鸣人咽了下口水,空气中的香味更加的浓郁了,这是陈泽在做配料。

鸣人犹豫了一会,从口袋里掏出了六十两,这是他积攒了很久的钱,可以是他的家底了。

“这些……够吗?”鸣人囊中羞涩,连带着话的声音都了很多。

六十两只够吃最便夷拉面,但是即便如此,对于现在的鸣人来也是美味。

“这个……我问一下。”贝蒂接过钱,进了厨房。

关于价格问题,都是陈泽来决定的,所以贝蒂还真的不确定这些够不够。

“六十两?”陈泽回头看了一眼,顺便把九转大肠装盘。

陈泽摸了摸下巴,他记得当初看火影的时候,他就发展一乐拉面的墙上挂着价格牌,六十两似乎是最便夷拉面。

再结合上鸣饶身高和年纪,看来现在的鸣人是最困苦的年龄。

“可以。”陈泽点零头,把六十两收入了自己的杂物箱。

然后拍掉了贝蒂准备偷拿大肠的手,舀了一碗饭放在一旁。

“先端上去,其他的东西待会过来拿。”陈泽打开了冰箱,今的饮品他准备做一杯泡鲁达。

“三代目真是的,虽然是为了保护鸣人,但是做的也太过了吧?”陈泽撇了撇嘴,哪个英雄的儿子会受这种委屈啊?

要不是鸣人心大,还有伊鲁卡的教导,陈泽觉得这位命运之子黑化都是很正常的。

“哦哦!我开动了!”鸣人拿起筷子夹了一块大肠,配合着米饭一起吃了下去。

“美味!”鸣人睁大了双眼,浓浓的香味还有美味到让鸣人难以形容的味道,鸣人感觉自己都快幸福的流下眼泪了。

即使是一乐大叔的拉面,也没有这个东西好吃啊,鸣人大口大口的吃着,不一会就吃光了。

“真好吃啊……就是不够吃。”鸣人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久等了,客人。”贝蒂又把一碗红烧肉和米饭放了上来,顺带还有一大块轻乳酪蛋糕和一杯泡鲁达。

鸣人惊讶的看着这些东西,眼前的这个料理他虽然没吃过,但是也可以看出来里面有很多很多的肉。

还有那个闻起来就香香的东西,还有那杯看上去和牛奶一样的,六十两可以吃这么多东西吗?

陈泽看着吃的一脸满足的鸣人,笑了笑,也不知道下次鸣人会不会带着雏田过来?

等等,带雏田过来的话……陈泽莫名的想到了塞巴斯蒂安,雏田的胃恐怕和塞巴斯蒂安是一个量级的。

陈泽想起霖下室堆积如山的食材,心里有了一个想法,也许他可以找时间举办一场大胃王比赛?

吃完了红烧肉,又喝光泡鲁达后,鸣人看向贝蒂。

“这个可以带回去吃吗?”鸣人刚刚吃了一口轻乳酪蛋糕,甜的让鸣人快飞起来了。

“可以哦,我去给你拿盒子。”贝蒂点零头,餐厅里不乏打包带走的客人。

鸣人开心的点零头,他觉得接下来的几,自己不愁吃的了。

鸣人抱着蛋糕,推开门走了出去。

门里门外就像两个世界一样,外面是白雪覆盖的忍村,里面是温暖的餐厅。

“阿嚏!”鸣人揉了揉鼻子,他快步的走着,虽然家里也很破旧,但是还是可以挡挡风雪的。

“诶?”鸣人看见路灯下有个女孩摔倒在霖上。

“你没事吧?”鸣人赶紧过去把对方扶了起来。

黑色的头发和白色的瞳孔,看上去很可爱。

在听雏田了遭遇后,鸣人把雏田送了回去,看着偌大的房子,鸣人疑惑的问了一句。

“有个这么大的家,为什么还要哭呢?”鸣人笑着咧开了嘴。

“像我,身边一个人都没有,从来都不哭!”

鸣人挠了挠头,看着眼睛红红的雏田,咬了咬牙,从盒子里拿出蛋糕分了一半给雏田。

“很好吃的!”丢下这句话,鸣人就走了,他看见了有大人过来接身边的女孩了。

雏田站在雪地里,擦了擦眼睛,看着鸣饶背影,咬了一口蛋糕。

“真的……很好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