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章 死期已至

“尊敬的莫德凯撒先生,在此向您发起邀请,请务必参加今晚您的死亡派对。”偌大的庄园里,莫德凯撒伯爵翻看着手中的信件,这个东西早上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自己的书桌上。

“纳里安法师,你怎么看?”莫德凯撒把信件递给了一旁的法师。

“很普通的纸张,没有任何魔法波动,落款人是女孩?”纳里安皱着眉头翻看着手中的信纸。

很明显这是一封恐吓信,或者是死亡预告信,不过竟然敢在一个实权伯爵的领地发恐吓信,不得不这个“女孩”的胆子很大。

“呵,这些卑贱的家伙不知道用什么手段潜入了我的书房,什么东西都没有拿,就只留下了这个信。”莫德凯撒出离的愤怒。

这可是自己的领地9是自己的城堡!竟然会被阴暗的家伙递了恐吓信?

这个卑贱的家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放心吧,伯爵大人,法师协会可以确保你的安全。”纳里安拍了拍胸脯,他觉得自己可以。

“莫德凯撒伯爵,教会也会安排一队骑士护卫你的。”主教笑着走了进来。

“光明神在上,感谢您的恩赐。”莫德凯撒连忙站了起来,虽然自己不信光明神,但是当着主教的面,面子工作还是得做的。

看着一队威武的骑士,还有实力7阶的骑士长,莫德凯撒的心情好了不少,再加上一个8阶法师,怎么样自己都不会有事。

“主人。”管家站在了莫德凯撒的身后。

“问出来了吗?”莫德凯撒把玩着手中的魔法护符,这个东西可是他捐献了两万金币才从魔法协会换回来的。

“抱歉,主人,那个女仆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管家摇了摇头,他刚刚可是用锤子把那个女仆的十指全部砸碎了。

“哼!”莫德凯撒冷哼了一声。

“我的书房就只有她负责进去打扫,她会什么都不知道?”莫德凯撒走到了书桌旁,逗着自己养的云雷鸟。

“我记得那个贱人有父母兄弟吧?”莫德凯撒饶有兴致的喂着这个珍贵的宠物。

“对的,主人。”管家点零头。

“把那些贱民带来,当着那个贱饶面,一个一个的杀了,交给弗朗西斯去做,告诉他,我的花园最近缺少肥料。”管家默默地退出了书房。

弗朗西斯去做?看来明这家人会变成无数的碎肉吧。

管家心里叹了口气,他看得出来那个女仆没有谎,可是伯爵大饶怒火需要发泄的途径。

夜色降临,黑暗笼罩了整个世界,也遮盖了那些哀嚎的哭求声。

“伯爵大人,你放心吧,我们一定会抓住那个胆大包的刺客。”骑士长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有劳杰克骑士长了,这是我给教会捐赠的金币,请务必收下。”莫德凯撒笑着把一袋金币放入了杰磕手里。

突兀的,本来还一片光明的城堡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之郑

“这是?”莫德凯撒睁大了眼睛,试图抓住身前骑士长的手。

虽然这样有点不雅观,可是莫德凯撒觉得还是自己的性命要紧。

然而莫德凯撒抓了个空,四周一片死寂,没有任何声音,也没有战斗的声音。

莫德凯撒惊惧的摸了下自己手上的戒指,荧光闪烁被释放了出来。

光亮重新照射在宴会厅,莫德凯撒惊恐的看着周围,刚刚还热闹的宴会厅,变得只剩他一个人,到处都是血,但是没有任何尸体。

莫德凯撒咽了下口水,努力的站了起来,他的卧室里有一颗宝石,可以转移到魔法协会的门口。

死寂一般的黑夜被打破了,一阵尖锐物体划墙的声音从宴会厅的门外响起,慢慢的停在了宴会厅的门口处。

莫德凯撒飞快的逃离着,他明白门外肯定不会是骑士长,那个凶手进来了。

“叮咚~我知道你能够听到我~”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声音很稚嫩,就像是一个女孩一样。

莫德凯撒推了推身前的门,没有任何反应,被锁上了。

“开门吧,我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敲门声急促了一点。

莫德凯撒颤抖着掏出钥匙,但是好几次都插不进去,在门锁处留下了一个一个划痕。

敲门声突然消失了,莫德凯撒惊异的看向宴会厅的门,没有被打开。

这让他莫名的松了口气。

“咚咚。”耳旁传来了敲击声。

莫德凯撒转过头,看见身旁的窗户上,多了一个惊悚的脸。

一个女孩,双手趴着玻璃,死死的盯着他,更诡异的是,这个女孩的脸是倒的,嘴在上面,眼睛在下面。

“我看到你了哦~”女孩咧开嘴笑着,然后又一次消失不见。

莫德凯撒推开了门,快速的往上楼梯,他确信刚刚的那个不是人类,没有谁的脖子可以扭成这样!

“啊!”莫德凯撒痛苦的捂着手,他戴着魔法戒指的手指被切断了。

“我进到宴会厅了哦~我要来找你啦~”女孩可爱的声音现在听上去就像是催命的恶魔。

莫德凯撒咬着牙,捂着伤口努力的往卧室跑着,他不敢话,害怕被那个魔鬼听到。

平日的楼梯变得无比的漫长,莫德凯撒甚至可以听见那个女孩哼着奇怪的歌曲。

莫德凯撒来到了二楼,他急忙跑向自己的卧室,可是卧室的大门被锁住了。

“我在楼梯口了哦~看见你的血了呢~”女孩的声音响起了,然后传来了噔噔的上楼声。

莫德凯撒颤抖着,卧室打不开了,他看了看四周,虽然很黑,但是他记得一旁有一个很大的骑士盔甲,后面应该有可以藏身的地方。

莫德凯撒努力的躲进了狭的缝隙里。

“我到二楼了哦~”女孩哼着歌慢慢的走了过来。

“你会在这个房间里吗~”女孩推开了一道门。

“但是你不在这里呢~我想知道会不会在卧室里~”卧室门被打开了。

“也不在呢~那么应该就在这个房间里了~”女孩又推开了一道门。

“我下来找你了哦~”走廊里传来了女孩下楼的声音。

然后是一片死寂,莫德凯撒在里面躲了很久,才慢慢的钻了出来,慢慢的走向卧室。

“安全了……”莫德凯撒心里想着。

推开门,莫德凯撒看见那个倒着脸的女孩用一种诡异的表情看着他。

“终于找到你了~亲爱的~输了就要付出代价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