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章 炸鸡腿和173更配哦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扶着桌子强忍着控制魔法阵的冲动。

“你有金币么。”陈泽刚刚就打量过芙蕾梅亚,对方看上去也不像是会随身带食材的样子。

“金币?我金币不多了,只有十枚,不够吧。”芙蕾梅亚把自己的尾巴收了起来,然后在自己的身上摸了几下,掏出了十枚金币放在了桌子上。

陈泽接过了金币,这个金币还有点温热“够了,感谢您的惠顾,欢迎下次再来。”

“人类的少年,你不想知道这个金币哪里来的吗~”芙蕾梅亚脸上挂着荡漾的笑容。

“我不想知道。”陈泽翻了个白眼,他已经决定少跟这条丧龙话了,不然自己可能会被这货气死。

“诶~为什么啊,你没感觉到上面的体温吗?这可是我特意藏起来的呢~”芙蕾梅亚一脸娇羞的表情。

正常来,这个情况下,陈泽做为一个身体健康的正常男人,肯定会浮想联翩,最不济也会下意识的脑补一下。

但是还没等陈泽开口,芙蕾梅亚就凑了过来,上下打量了一下陈泽,然后啧啧了两声。

“可怜的处男,我都这么了,你还是没有反应,你不会是……”

“我完全无所谓啊!”陈泽气恼的控制着魔法阵,把芙蕾梅亚抬了起来,就丢了出去。

陈泽宁愿花时间去研究下新的料理,也不想跟芙蕾梅亚继续交谈。

不过这也是陈泽第一次主动的把一个客人丢出门外,这让陈泽有点后悔,如果再来一次,陈泽会选择用脚把芙蕾梅亚踹出去。

毕竟用魔法阵丢出去,总是没有用脚踹出去来的舒服。

陈泽伸了个懒腰,努力的缓解了一下自己糟糕的心情,但是发现并没有什么效果。

“做点零嘴吧。”陈泽系上了头巾,回到了厨房。

陈泽是一个很喜欢吃东西的人,特别是在看电影看的时候,如果嘴里不吃着点什么,就会感觉浑身别扭。

不过所幸陈泽每都有坚持锻炼身体,所以倒也没有出现发胖的状况。

“零嘴的话……土豆片?薯条?”陈泽皱着眉,还是否决了这个想法。

土豆片和薯条的做法倒不是很难,陈泽现在的刀功虽然没有到可以做文思豆腐的地步,但是切个薯条还是可以的。

“那就做一份炸鸡…….对,炸鸡。”陈泽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把那句话完,毕竟完这炸鸡的意思就变了。

炸鸡是一种很神奇的食物,陈泽对炸鸡最早的印象来源于金拱门,后来又因为同班女同学的原因了解到,韩国也有炸鸡。

那个时候韩剧开始流行,陈泽见过不少学着韩剧主角强撩的男同学被请家长。

“炸鸡和啤酒更配哦~”这句话不知道听自己的女同桌过多少次。

要不是这位女同桌身高一米四,体重一百澳话,陈泽可能还会有点兴趣去试试炸鸡啤酒。

陈泽拿了几个鸡腿出来,裹上蛋液,又放在淀粉里转了一圈,确保沾满以后,陈泽又放进了面包糠里转了转。

“这年头写个菜谱也不容易啊。”陈泽一边翻转着油锅里的炸鸡腿,一边看着手机吐槽。

“啧啧,这篇菜谱,不知道还以为写的学术论文,美拉德反应是个啥玩意?”陈泽划动着手指,感觉自己这个厨师白当了。

“厨师不容易啊,又得做菜还得写论文。”陈泽摇了摇头。

由衷的赞叹了一下这个写炸鸡腿写出几千字的大溃

不一会,陈泽就把炸鸡腿端上盘了。

不出所料,并没有系统提示,陈泽也没有获得经验,看来这种简单的料理并没有提供经验的资格。

陈泽撒上零辣椒粉,就准备洗洗手拿起鸡腿啃了。

“店长~我来……诶?”风铃声和贝蒂的声音一同传了进来。

陈泽翻了个白眼,默默的从冰箱里又拿了十根鸡腿。

“店长~”贝蒂钻进了厨房,双眼直勾勾的盯着陈泽放在柜子上的鸡腿。

“先去洗澡换衣服,待会再来吃。”陈泽把裹上面包糠的鸡腿丢进了油锅里。

“好的!”听着贝蒂蹭蹭上楼的声音,陈泽嘴角抽了抽。

很多时候陈泽都在想,自己当初到底收留了个什么玩意?

知道是魅魔,不知道陈泽还以为自己收留的是饿死鬼。

当陈泽把十根炸好的鸡腿装盘以后,贝蒂就已经搬了个椅子,坐在了一旁。

陈泽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冰镇可乐出来,炸鸡腿他还是喜欢搭配可乐,一口热乎乎的高热量鸡腿,一口碳酸可乐,快乐肥宅的养成方法啊。

“锭葬啊。”贝蒂咬着鸡腿,嘴里塞的满满的,就像一个仓鼠。

“咽下去再。”陈泽咬了一口鸡腿,酥酥脆脆的口感很棒。

“唔……店长啊,我想问下,那条全身冒着雷光的怪物怎么打啊?”贝蒂拍着胸脯把鸡腿咽了下去,然后学着陈泽拿起可乐喝了一口。

陈泽沉默的啃完了手中的鸡腿,拿出纸巾擦了擦手。

“你是雷狼龙?”陈泽平静的问了一句。

“不知道,我好几次被它拍死。”贝蒂摇了摇头,她根本看不懂字。

“呵呵……我就我的存档怎么没了,混蛋,受死吧!”鬼知道陈泽打开怪物猎人,发现自己的存档又没聊心情。

“我特么特意挑了另外一款游戏,你倒是好啊,还跟着把我的存档覆盖了?”陈泽感觉自己快暴走了。

如果怒气可以提高实力的话,陈泽感觉自己可以随时进入超赛一的水准。

就在陈泽思考着要不要把贝蒂砍了做成魅魔肉汤的时候,风铃声又响了。

贝蒂用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她感觉自己再在厨房待一会,可能真的就命不保了。

“尊敬的客人,欢迎来到异梦餐厅,请问您要……没人?”餐厅里传来了贝蒂疑惑的声音。

而陈泽看着眼前这个不明的雕塑,觉得自己有点胃疼。

雕塑有很多,但是长成这样的雕塑,陈泽只认识一个。

“scp–17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