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 是谁把这个丧龙带来我餐厅的?

陈泽刚开始还担心过一个问题,吸血鬼拍照的话,能不能留下照片。

毕竟按照有些版本,吸血鬼拍照后也是看不到的,就跟见了鬼一样。

不过最近的吸血鬼已经慢慢的从恐怖形象变成了恋爱对象,各种高富帅和白富美的典型代表。

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就让我们跟随……

陈泽摸了摸下巴,不得不,人都是看脸的动物,拉芙拉不管是照片上还是现实里,都是一个非常美丽可爱的女孩子。

陈泽活动了下手,然后把莱茵哈特的今日特别推荐料理做完了,让贝蒂进来端了出去。

拉芙拉刚刚就走了,临走前拿走了一箱可乐,还踩了陈泽一脚,特别的疼。

而饱受打击的托尼斯塔克也回去了,虽然陈泽一再表示这次的餐费就用照片来结算,可是狗大户表示不行,他要使用自己的钞能力。

不愧是和dc世界里的蝙蝠侠一个类型的超级英雄,陈泽只能甘拜下风,顺便收下了狗大户留下来的手表。

贝蒂把饭菜全部放在了莱茵哈特的桌子前,对于这个光明教会的老人,贝蒂不太喜欢。

“店长啊,我问你个问题。”贝蒂偷偷的凑了过来,斯坦刚刚也走了,留下了一袋金币。

“啥?”陈泽慢悠悠的切菜,他还在熟悉自己的手。

“如果有一,我和你爸被困在火海里,你救谁?”听到问题的陈泽愣了愣,然后看了贝蒂一眼。

这个二货魅魔又偷偷看什么了?

陈泽沉思了一会,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救火。”

贝蒂吸了一口冷气,这个答案她还真的没想到过,不愧是你。

莱茵哈特沉默的拿起了勺子,刚刚猩红血月的魔法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女儿,那个在自己上战场以后,就失踪聊女儿。

莱茵哈特还记得,那会自己从战池来以后,才知道,自己的女儿被当地的一个男爵带走了。

而当这个战勋卓着的骑士赶到的时候,只找到了女儿破败的遗体。

而自己却没有能力为女儿报仇,因为这是一个贵族,而且还给教会贡献了一大笔钱。

“也许,从那个时候,我就已经死了吧……”莱茵哈特情绪很低落,当时的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莱茵哈特想起了今去的那个农民家,看着那个和自己女儿一般大的孩子,他始终没有勇气下手。

“正义?”莱茵哈特喝了一口泡鲁达,这个奶味的水挺甜,如果自己女儿还活着的话,应该也会喜欢的吧。

莱茵哈特吃了一口咖喱猪排饭,不由得愣了下,这家餐厅的料理他根本没有吃过,但是不得不,味道非常好。

也许我还可以做点什么?莱茵哈特从自己的贴身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木雕,出神的看着这个破旧的东西。

莱茵哈特走了,悄无声息,就连正在擦桌椅的贝蒂都没有发现。

莱茵哈特没有赖账,他留下了一个挂饰,一个神像,上面有宝石,不管怎么算,都可以抵上一次饭钱。

陈泽拿着贝蒂递过来的挂饰,若有所思的看了下厨房的门,然后就把挂饰放回了自己厨房的箱子里。

“贝蒂,下班了,这是这周的工资。”陈泽打了个哈欠,把金币递给了贝蒂。

“谢谢店长~”贝蒂换了下衣服,然后兴高采烈的回去了。

陈泽看了看手机,没有信息,做为一个比较沉闷的人这倒也很正常。

“关灯关门,然后玩下宝可梦吧。”陈泽揉了揉眼睛,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明做这个新料理吧?”陈泽睡前看了看手机,查了下菜谱。

“顺便去把照片打印出来。”陈泽看了下托尼用蓝牙传给他的照片。

不得不,托尼的拍照技术不错,照片里拉芙拉站在自己的身旁,脸上挂着一个可爱的笑容。

次日清晨,陈泽又一次醒来的很早,他看了看手机,才六点半。

“今去买点东西吧……顺便看看可不可以摆摊了,再不赚点钱,我真的是快揭不开锅了。”陈泽有点烦,虽然食材有了艾丽莎提供的异世界食材,但是陈泽还是得准备一些。

不过出门一会,陈泽就回来了,因为陈泽想起来,拉芙拉是要每一箱可乐的。

所以他干脆把剩下的钱用来买可乐了,这段时间就先用存着的食材和异世界的食材来做料理吧。

不过在做料理之前,陈泽还得做个准备工作。

这些异世界食材陈泽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所以对它们的味道也不太了解,而如果不做了解就做材话,陈泽觉得自己可能会做出很多的黑暗料理。

比如苦的番茄炒蛋,又或者甜的辣子鸡什么的。

然后陈泽花了大半的时间来尝试这些异世界食材的味道,用本子一一记了下来。

“这个比尔牛肉和普通的地球牛肉相比,更加的厚实多汁,但是料理的不好就很难嚼了。”

“这玩意怎么感觉那么像是……番茄和黄瓜的混合体?”

“苦的令人发……发指……”

当陈泽把艾丽莎送来的食材吃的差不多以后,时间已经来到了下午三点半。

“我感觉我今可能都不太想吃东西了。”陈泽摸了摸肚子,虽然每种菜吃的不多,但是数量上去了,还是让陈泽撑的有点难受。

“开门营业吧。”陈泽打开了餐厅的大门。

陈泽刚刚准备回厨房,就听见了风铃声。

今这客人来的也太快了吧?

陈泽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就见到一个红头发竖瞳的妹子走了进来,对方的身后还有一条尾巴。

龙?陈泽瞬间看出了对方的身份。

毕竟陈泽这里的客人里,数量最多的就是龙族,简直就是龙族遍地走,大佬多如狗。

“哟,人类的少年,你知道龙生就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吗?”陈泽嘴角抽了抽,怎么一上来就给自己灌个毒鸡汤。

特别是配上这个丧的发指的语调,陈泽感觉自己被施加了心情低落的debuff。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