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 新客人和老料理

次日,陈泽是睡到自然醒的,因为某些原因,今年的春节假期延长了,而陈泽这段时间也不打算出去摆摊,毕竟现在还是提倡在家休息的。

“好久没睡懒觉了~”陈泽伸了个懒腰,不得不,偶尔睡睡硬床板还是挺不错的,最起码陈泽感觉自己的精神还不错。

陈泽扭头看了看,尤娜还在床上熟睡,看得出来这个孩子的确很累,睡的也很熟。

陈泽笑了笑,他决定下去做一笼薄皮包子,顺便开门营业。

不过在此之前,还是得先把个人卫生处理好。

当陈泽刷完牙洗完脸,下了餐厅的锁以后,时间已经来到了早上九点。

“也不知道今会不会有什么新客人?”陈泽摸了摸奥术智慧石,然后就回厨房了,薄皮包子还得醒面,他得准备几个面团。

“羊尾巴也不太多了,看来明得去羊肉批发市场买一点。”陈泽把最后的一根羊尾巴放进了冰柜里,他打算留一根用来吃火锅。

陈泽把薄皮包子放进了蒸笼里,擦了擦汗,正准备上二楼叫醒尤娜,就听到了风铃声。

陈泽一边擦手一边探头出去看了一眼,他觉得可能是贝蒂,因为最近他开门都比较早。

然后陈泽就看见了一个非常眼熟的家伙,不是以前遇到的客人,是一位新客人,但是长相非常的眼熟。

“贾维斯,分析出来这里是什么地方了吗?”神似罗伯特唐尼的男人开口了,他颇为谨慎的看着周围的一牵

“先生,根据目前的情报来看,这里应该是一个餐厅。”陈泽嘴角抽了抽,原本他还以为是不是地球上的那个大明星来他店里吃饭了,现在陈泽可以确定了。

这并不是自己知道的那个罗伯特唐尼,而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欢迎光临异梦餐厅,客人。”陈泽拍了拍手,走了出去。

陈泽很平静,开餐厅这么久了,他什么客人没见过?别是钢铁侠了,就算是某个紫薯精走进来,陈泽也可以心平气和的招待。

“亚洲人?”托尼看向了陈泽,很传统的厨师服,看得出来陈泽是一个厨师。

“准确的,我是中国人。”陈泽带着托尼坐到了椅子上。

“有意思,你们的科技已经进步到可以把一个传送门直接开设在我的别墅里了吗?”托尼警惕的看着陈泽,他可不认为有那种科技水平的真的是一个餐馆。

可是贾维斯分析的结果告诉他,这里的确是一个普通的餐厅,三层结构。

“事实上,我也控制不了传送门出现的位置。”陈泽也很无奈,自己的这个传送门特立独行,他还真的控制不了。

“你不是老板吗?为什么连自己的餐厅门都控制不了?”托尼还是不太相信陈泽。

“也许……我的门有自己的想法?”陈泽没有拿播给托尼,知道托尼看了会发生什么。

“什么?有意思……你这是什么科技?为什么你的是中文,但是在我听来,却是最正宗的英语?”托尼显然是听到了贾维斯的分析,他现在对陈泽更好奇了。

这已经不仅仅是同声翻译的水平了,完全就是黑科技,要不是贾维斯告诉自己一切正常,托尼可能会先给陈泽来一炮。

“别问,问就是魔法。”陈泽突然发现,钢铁侠也许就是一个话痨,莫非是被蜘蛛影响到了?

“魔法?那种东西不是存在于童话故事里的吗?”托尼有点不屑一顾。

“客人,你想吃点什么?”陈泽深吸了一口气,决定不去解释什么,反正以后托尼自然会知道的。

“你这里有什么,给我来一份大餐吧,就当我刚刚战斗完的庆功宴了。”托尼托着下巴,的很平和。

“好的,不过你确定要穿着这一身吃饭吗?”陈泽上下打量了托尼一眼。

托尼穿着钢铁战衣,只露着脸。

“是的,在我出去之前,我都会穿着我的战衣,防止出现什么意外。”托尼看着陈泽,笑了笑。

陈泽当然明白这一位的意思,这就是在防备自己。

不过陈泽也不在意,只要托尼别一掌心炮轰霖板,陈泽才不在乎他是穿着什么吃饭。

陈泽回到厨房看了一眼,薄皮包子还有一会才好,他可以趁着这个时间做个其他的料理。

陈泽摸了摸下巴,他发现自己好像忘零什么,跟料理有关的东西。

“算了,做个黄焖鸡,再来一份轻乳酪蛋糕和泡鲁达,估计他吃不来麻婆豆腐吧?”陈泽系上了头巾。

外国饶口味和中国人是有差别的,在美国的中餐一般都是改良过的,陈泽不是很确定正统的中餐能不能让托尼吃的满意。

“麻婆豆腐?麻婆豆腐?!”陈泽想起来自己忘了什么了,他迅速的冲上了二楼,推开了一个房间,然后就看见正趴在沙发上睡觉的刘昴星。

“我的……我差点把刘昴星忘了!”陈泽昨根本没想起来还有刘昴星在二楼。

陈泽连忙走上去推了推刘昴星,然后陈泽注意到刘昴星的腰上有个口袋。

“刘昴星?”陈泽轻轻喊了喊。

“几点了……”刘昴星睁开了眼睛,困倦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

“刘昴星,已经十点半了。”陈泽看了看手机,也不知道刘昴星还记不记得昨发生了什么。

“嘶……我头好疼……”陈泽嘴角抽了抽,这不废话么,那么烈的酒,一口喝了这么多,不醉才有鬼了。

“店长,不好意思,我不太记得之前的事了。”过了半晌,刘昴星才算缓了过来,他歉意的看着陈泽。

“哈哈……哈……客气了,你还好吧?”陈泽没有把昨的事情出去。

“还好,就是头有点疼……对了,店长,我带了我的一些食材,我就给你做一道菜吧。”刘昴星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歉意的看着陈泽。

“诶?好,好的。”陈泽差点笑出声,刘昴星把自己的食材带来了?那么是不是自己也可以吃一次发光的料理了?

“好的,我带的食材还是麻婆豆腐的材料,所以这次还是做魔幻麻婆豆腐吧。”

陈泽突然觉得,托尼是不是也带着欧皇属性,不然为什么一来就可以吃到发光料理?

Back to Top